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罗香月和司嘉仪听到林春晓如此说,心里都是咯噔一下,但是现在还不能表现出来,趁着林春晓端起杯子喝水的功夫,两人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决定这事暂时不提了。
  可是她们不想提了,不代表林春晓不想提,林春晓是觉得罗香月既然是政府那边的研究室主任,笔杆子应该是不错的,而自己来了海阳县这好长时间了,秘书的人选一直定不下来,这个罗香月又是司嘉仪的好姐妹,应该是可以信任的,回头调查一下她的关系看看能不能调过来当自己的秘书,逐渐将县委这边的工作接起来。
  “小罗,你真想换个地方工作啊,不下去,在县里怎么样?”林春晓问道。
  “在县里?”罗香月不知道林春晓的意思是什么,所以没敢贸然搭话。
  “哎呀,你们公务员是不是到了饭桌上就是这些事啊,林姐,今天能不能不谈工作的事了”。司嘉仪及时插话说道。
  林春晓一笑,看得出,司嘉仪今天到海阳县来主要是为了这个她的所谓姐妹说情的,一看没有希望了,就不愿意多说了,但是既然人家张开了嘴,她总要有个表示的,当自己的秘书也不错,至少有个领导罩着你,如果罗香月在政府那边就只是一个研究室主任,还不知道是哪个县长提拔上来的,所以境况并不一定好。这是林春晓的想法。
  三人饭后,司嘉仪和罗香月就告辞了。司嘉仪及时将这边的情况告知了丁长生,并表示很抱歉没有能帮到他,而且告诉了他另外一个消息,那就是贺飞这个人并不好惹,在市政府办公室的口碑很差,不然也不会混了好几年混不出个名堂来,这次下去很明显是去镀金的,让丁长生事先有个思想准备。
  有些事就是这样,你计划的再好也是白搭。罗香月这件事让丁长生很受打击,但是没有办法,本来这件事就是一步险棋,成与不成都不是他说了算的。
  “没关系,司经理,谢谢你,这么忙还抽时间帮我,你要是有时间的话,到临山镇来,我好好招待你,我们这里可以玩的地方还是不少的,你也可以散散心”。
  “算了,下次有机会吧,我先回白山了,再见”。
  第二个电话是罗香月打来的,她一直将司嘉仪送走才给丁长生打电话。
  “丁镇长,人算不如天算吧,好了,我帮不了你了,你自求多福吧,呵呵”。罗香月倒是没有多大的懊恼,本来嘛,办成了对她有好处,办不成也对她没有什么损失。
  “你倒是想得开,你知道我为了这事费了多大的劲,原本司嘉仪这个人情可以在我需要的时候用的,没想到用到你身上了,还是个臭蛋,没响”。
  “你才是臭蛋呢,不过我看这件事好像还没完,今天说到这个副镇长时,林书记说这个位置是不可能了,刚刚有领导打了招呼,但是又问我在县里行不行,看来她是觉得没有给司嘉仪面子很不好意思,想从别的地方找补回来,我实在是想不出她到底从哪里做补偿了”。
  “在县里?她真是这么说的?”丁长生灵机一动问道。
  “是啊,就是问在县里可不可以?”
&nb
上一篇:474
目录: 官梯
下一篇: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