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生几个人喝完酒回来,老远就听见镇政府门口乱哄哄的,期间还夹杂着一个女人的尖叫声,几个人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住手,你们是干什么的?”杨和平率先上前制止道,丁长生慢了一步,他借着镇政府门口的灯一看,这女孩不是孙国强的女儿吗,怎么这个时间来这里,她想干什么?
  “怎么回事你们,不知道这是政府机关啊,大半夜的吵吵闹闹的,成何体统”。杨和平一上来大喝一声,还真将几个小混混震住了,可是当一看见就这几个人时,他们又重新将目光盯在了孙海英身上,老板只是说要将这个女孩送到县城去,可是并没有说其他的,原本他们几个人还不愿意来,可是这个时候这几个小混混起了坏心思,所以今天一定要将这个女孩带走。
  “我说你是谁啊,想英雄救美啊,我告诉你,我认识你,小心我回头收拾你,趁早给我滚蛋,否则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一个小混混手里拿着把弹簧刀,刷刷耍的很是熟练。
  原本杨和平气势很盛的,但是被这个小混混一说,心里还真是害怕了,别的倒不怕,怕的就是这些家伙报复自己家里人,而且自己在独山镇混了这么长时间,谁不认识自己?
  “老杨,这是怎么回事啊,报警,无法无天了”。丁长生在旁边看了看说道,这几个小流氓他没有落放在眼里,而且孙海英是孙国强的女儿,他也不想趟这趟浑水。
  但是几个小流氓可不管这事,继续围到孙海英身边还是动手动脚的拉她的衣服,更可恨的是,竟然还有趁机吃豆腐的家伙趁机摸她。
  “你们放开我,我要找张伯伯,你们这些流氓,放开我,喂,你们几个大男人看着他们欺负我,你们好意思吗?救救我,求求你们救救我”。这个时候孙海英终于知道这几个小流氓绝不是好东西,自己如果被他们带走,下场可想而知,所以用尽浑身力气抓住镇政府大门上的铁栏杆,死不撒手。
  杨和平这个时候也是看的不忍了,转脸看看丁长生,丁长生心里一叹,如果自己遇不上这回事,完全可以当做没有看见,心里也不会有什么疙瘩,但是现在眼睁睁看着几个小流氓欺负一个弱女子,虽然这个弱女子是一个贪官的女儿,但是这事要是传出去,大伙会怎么看他,更何况还有杨和平和几个办公室人员,那么自己要想在独山镇混,这趟浑水怕是要趟一趟了。
  “喂,你们几个,说你们呢,放开她,过来,我给你们说点事”。说完给杨和平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将孙海英接过来。
  “怎么了,你也想英雄救美”。一个长毛晃晃悠悠的走到丁长生面前,那样子是根本没有将丁长生放在眼里。
  “我是这个镇的镇长,给我个面子,放了那姑娘,怎么样?”
  “面子?镇长?呵呵,你算个吊毛啊,我告诉你,放了她也可以,看见没,从我这里钻过去,我就放了她”。长毛向后退了一步,叉开双腿,指了指自己的胯下说道,说完和其他几个人哈哈大笑。
  杨和平一听,刚想发火,可是看到丁长生居然也笑了,
上一篇:381
目录: 官梯
下一篇: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