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仲华也是一样铁青着脸站在办公室窗前,看着窗外的风景,这样子已经有十分钟了,丁长生因为这几天心不在工作上,所以看到仲华如此摸样,也不敢去触那个霉头,于是安静的站在仲华办公桌边,等待着老板的苏醒。
  “想不到他们如此敢干,原本我想如果独山镇的位置空出来,让你顶上去,可是这里面的水太深了,你也不是变形金刚,出了孙国强这样的事,我倒不放心将你推上去了,长生,你什么意思?”
  “我全听领导安排,不过呢,我也想出去锻炼一下,这样才能跟上领导的脚步嘛”。丁长生当秘书这些日子,已然学会了听话听音,要是仲华不想让他去了,那根本就没有必要将这件事再提出来征求他丁长生的意见,可见此时的仲华不过是稍有点犹豫,犹豫的原因是孙国强的死,由此可见仲华对丁长生还是负责任的,所以才有此一问。
  既然领导只是有点犹豫,那么反倒不如自己提出来,因为他知道现在仲华并不想听像别的秘书那样嘴上说不愿走,其实心里恨不得骂领导祖宗八辈,谁让你不让我下去锻炼一下了。
  所以丁长生反其道而行之,直接说自己想去,这样的结果就是仲华感觉到很轻松,没有了那种致人于险地的内疚。
  “怎么,这么想下去?”
  “也不是,主要是感觉从领导身上学到的东西没办法实战,这才想找个地方试试,呵呵,领导,我可不是想离开你单干啊”。丁长生这个玩笑开得恰到好处,也就是仲华时不时和丁长生开个玩笑,换了其他领导,这样的事最好不要做,因为领导可以和你开玩笑,但是你不能和领导之间不拿自己当外人。
  粗大的雪茄被剪刀一下子斩断了头,郑断刚将雪茄叼在嘴上,用防风打火机猛烈的烧着,随着几口浓密的烟雾从他嘴里喷出来,他舒服的倚在大班椅上,这是这两天最舒心的时刻了,他不得不佩服老爷子的狠辣,这才多大功夫,就能做出壮士断腕的决定,直到现在他都不知道老爷子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孙国强的尸检报告已经出来了,自杀,无他杀迹象,这就像是盖棺定论了一样,这让杨大志顶着很大的压力,仿佛一切都要有结果了,看见了光明,但是没有想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有一道坚固的玻璃幕墙,仿佛是触手可及,却又那样遥不可及。
  孙国强死亡的三天后,县委常委会上,杨大志脸色阴沉,相反,郑明堂倒是没有什么表情,这和前几天听到孙国强被双规时的情境完全不一样,仲华虽然猜到这里面有问题,可是人命关天,没有确切的证据,谁也不敢胡说八道,当然,猜测还是允许的。
  “这次会议室是临时召开的,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关于孙国强的问题,我不否认,孙国强当初担任独山镇的镇长是我举荐的,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位同志这么快就变质了,他不但是辜负了我的信任,也辜负了党的信任……”郑明堂侃侃而谈,而且话里有话,什么叫辜负了你的信任也辜负了党的信
上一篇:363
目录: 官梯
下一篇: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