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人代会在计划中圆满成功,毫无例外的,仲华以全票当选,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市委组织部长贺明宣进行了高度评价,称赞海阳县的组织部门和人大工作的成功,到了这一步,仲华才正式成为海阳县县长。
  总而言之,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成功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充分实现了组织意图的大会。
  这样的大会用不着丁长生,端茶倒水的事有胡佳佳跟着,再说了,他的手刚刚结痂,也不适合抛头露面。
  “领导,恭喜恭喜,晚上要不要贺一贺?”仲华刚刚将市委组织部长贺明宣送走,喝了一口丁长生沏好的茶,将茶杯递给丁长生示意他再倒上水,看来这是真渴了。
  “贺什么贺,这才刚刚开始,对了,你嫂子怎么没回来,那山沟沟里就那么有吸引力?”仲华漫不经心的问道。
  丁长生心里惴惴,真想将胡佳佳的所作所为都告诉仲华,但是又一想,人家是两口子,自己虽然是一个秘书,但是挑唆人家夫妻感情的事不能干,因为就是有半个脑子的人都不会这么做,无论如何,人家是两口子,床头打架床位和的事多了,自己万一陷进去,拔都拔不出来。
  “好像是要在那里开一家酒店”。丁长生说了句谢赫洋留在那里的原因。
  “开酒店?那荒山野岭的,开什么酒店啊,这不是赔本赚吆喝嘛?”
  “我也不清楚,嫂子说,那里通了路之后,肯定会成为一个交通要道,梨园村肯定会火起来,所以先占个地方再说”。
  仲华一听到梨园村,抬起眼皮看了一眼丁长生,他心里已经了然于心,谢赫洋打的什么算盘他就清楚了,于是不再说话。
  就在丁长生想要退出去时,仲华又叫住了他:“我准备提名你兼任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你以后要多干一点,把握住机会,多锻炼自己,机关里不好混,要是不干事光混的话,也好混,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混,多学习,本科文凭什么时候能拿到?”
  “今年年底就差不多了,已经过了好几门了,剩下的很快就能考过”。
  “嗯,你脑子聪明,等过了本科,我找找关系,送你到省委党校读个研究生,这年头,学历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学历是万万不能的”。
  “谢谢领导,我一定好好混,哦,不是,好好干,一定好好干”。
  “行了,滚吧”,仲华笑骂道。
  丁长生刚刚回到办公室,又接到电话,说是有个女人要见县长,还带着不少东西。
  丁长生的头有点大,这是怎么了,县长这几天犯桃花啊,怎么竟是女人来找啊,于是赶紧下楼看看,刚刚走到门口,就看见一个女孩站在一堆袋子旁边正在向,里面张望,看着面熟,可是一时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丁秘书,小丁秘书,是我啊,洪小雨,郑家村的支教老师”
上一篇:30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