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傅品千到底没有忍得住,就在丁长生陪着仲华在爆炸现场装模作样的视察时,感觉自己的手机震动了一下,这是丁长生养成的好习惯,只要和领导在一块,永远要将自己的手机调到震动,而且贴身放在自己能时刻感受到的地方。
  这样不会让老板感觉你讨厌,没有一个老板愿意给你安排工作时老是被你的电话打断,但是如果不能及时接收到外界的信息,这也是一个弊端,所以手机一定要贴身放,或者就拿在手里。
  丁长生落后一步,打开一看,居然是傅品千发来的:不敢打扰你,安全到达否?
  这还是傅品千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发过来的,因为她发现自己如果不得到一个确切的信息,这一天恐怕也是难以安眠的,这是牵挂,是渴望,原本遥不可及,但是现在却又现实的存在着。
  丁长生回复道:安全,现在在海阳,过几天到白山看你,现在不方便。
  得到这样一个信息,傅品千看了又看,直到女儿懵懵懂懂的起来上厕所才将迷惘中的傅品千惊醒。
  “贾书记,节哀”。正如仲华想的那样,贾克勇急急忙忙的赶来了,可是这个时候郑明堂还没有到,所以仲华上前迎住贾克勇问候道。
  “贾书记,这是海阳县长仲华同志”。秘书何亲民介绍道,别人可以不认识仲华,但是秘书不能不认识,这是秘书的职责所在,随时为领导答疑解惑,这一点上,丁长生感觉自己差的很远,看来什么工作干好也不是容易事。
  ‘“仲华同志,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这么久才汇报”。贾克勇正在气头上,并没有因为仲华的主动招呼而有一点好脸色,换了谁也是这样,毕竟是自己的亲人死了,有点脾气也是情有可原的。
  “贾书记,事情正在调查,初步查明的结果是烟花爆竹爆炸,原因还在调查,这件事,我们很抱歉”。仲华并没有因为贾克勇的发火而气馁,也没有和这个领导置气,依旧不卑不吭的汇报着。
  “调查,一定要彻底调查,一定要查清原因,是意外爆炸,还是谋杀,这件事一定要对死者有个交代”。贾克勇怒气冲冲,对谁都没有好脸色。
  死者已经运到了殡仪馆,所以贾克勇并没有在现场待很长时间,直接上车去了殡仪馆,而仲华并没有跟去,他的工作在现场,贾克勇看到他在现场就已经足够了。
  但是郑明堂不一样,他听说贾克勇去了殡仪馆,直接掉头去了殡仪馆,这个时候再去现场有什么意义?
  “遵照领导的指示,这个案子要彻底
上一篇:292
目录: 官梯
下一篇: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