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生这一觉可谓是睡得昏天黑地,他还从来没有醉到这个程度,醒来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晚上有人服侍他喝了好几次水,早晨醒来之后,感觉肚子里像是要爆炸一般,膀胱的忍耐力已经接近极限。
  “先生,你醒了?要不要吃点什么?”丁长生上了个厕所洗了个澡,这才清醒不少,围着浴巾刚刚迈出洗手间的门,没想到一个漂亮的服务员推门而入,吓了丁长生一跳。
  “你,是怎么进来的”。丁长生急忙去房间里找衣服穿。
  “我昨晚一直在这里啊,你昨晚喝多了,成老板特意嘱咐要照顾好你们,隔壁的那位先生已经走了”。服务员将手里的衣服放在了床边的柜子上说道。
  “噢,现在几点了?”
  “下午两点半”。服务员看了看手机说道。
  “下午两点半?哎呦,我睡了这么长时间”,丁长生坐在沙发上,轻轻用手掌轻轻的按着额头,头还是相当的疼,这样可以缓解一点,但是效果有限。
  “先生,要不要吃点什么?”服务员又一次问道。
  “算了,不吃了,你先出去吧,我要换衣服”。
  “好的,有什么需要再叫我,您的衣服已经给您洗好了,就放在那边的柜子上,您的东西在柜子的抽屉里,您先检查一下吧”。服务员问道。
  “不用了,我信得过你,另外,昨晚谢谢你”。丁长生看了看服务员胸前的名牌,苏琬。
  “不客气,那我先出去,有什么需要就叫我”。
  丁长生起来之后出了门,开车准备回海阳,可是现在是大年初三,街上到处都是人,车根本就开不起来,而且华泰大酒店所在的位置又是市中心的繁华地段,所以丁长生的车从出了酒店的门就被堵在马路上,进退两难。
  作为教师,而且是高三毕业班的教师,傅品千原本今天打算去学校的,因为学校办公室值班人员说已经有部分高三学生返校了,傅品千不知道有没有她班上的学生,但是她是一个很负责任的老师,所以今天就想去学校看看,可是女儿苗苗死活不答应,非得拉着她出来逛街,想想也是,自从丈夫几年前得了病,她哪一年过过安生日子,更别说陪着孩子去街上玩玩了。
  “妈妈,你看”。母女两人走在人行道上,突然间,苗苗拉住傅品千的手,指着远处说道。
  “什么?”傅品千顺着女儿的手看去,但是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丁叔叔的车,丁叔叔肯定在里面,我去看看”。还没有等傅品千阻止她,苗苗已经奔向了机动车道上的那辆勇士汽车。
  丁长生百无聊赖的抽着烟,看着前面一动不动的停车场,无奈至极,早知道这样就在酒店再睡一会,等晚上再走也不迟了,这个时候车窗被人敲
上一篇:281
目录: 官梯
下一篇: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