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保护伞有很多种,最好的保护伞就是你的上级,但是那毕竟是你的上级,不可能随时随地的给你撑着保护伞,所以有几个在强力部门的朋友才是最好的保护方式。
  特别是在官场上,如果你有朋友在信访办,那么就很可能在第一时间知道有人告了你,有朋友在纪委,那么举报信都可能发到你手里,有朋友在公安局,某次玩小姐被抓到时,或许不用花钱消灾了。
  总之,行走官场江湖,谁还能没有几个朋友?
  “这样吧,钱我自己出,到时候没钱用我再找你借,这是给我办事,让你拿钱不合适,就这么定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一块去一趟”。
  “这事宜早不宜迟,这样吧,我马上出发,我们连夜去白山,到了再说”。
  “那好,我在办公室等你,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去准备钱”。张强坚定的说道。
  这个时候丁长生真正感觉到了有车的好处,想到哪里去,油门一踩,勇士发出一阵咆哮,风一样消失在山路上。
  其实这事还真是不值得去找成功,估计找找田鄂茹的二姐田清茹也能办了,毕竟,田清茹是海阳县的副检察长,但是如果通过田鄂茹找田清茹,要是这中间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迟早会传到霍吕茂耳朵里,这反倒是不好,不如一竿子通到顶,至于成功找不找田清茹,那就是人家的事了,谁让那是人家小姨。
  为了不引人注目,也为了安全,两人既没有去成功的会所,也没有找很有名的饭店,把地点定在了一处张记私房菜馆,就在白山市的城边上。
  “丁长生,你小子什么事啊?这么神神秘秘的,还非得把成少弄来”。柯子华一下车就嚷嚷起来,他和成功正在会所喝酒呢,成功也不愿意出来,但是当一听说是丁长生,这才勉强出来。
  “成少,真是不好意思,还得让你跑这么远”。丁长生说道。
  “小丁,我就说我们两个有缘,你还不信,你看看,这不又见面了,华子还说要是见了面没什么大事的话,他非得把你灌趴下”。成功和丁长生握了握手进屋了,柯子华跟在后面,张强走在最后面,丁长生不是不想介绍他,因为不是时候。
  张强看着几个人进了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是悄悄坐在下首,拿起桌子上的茶壶,给几个人倒上茶,又坐了回去。
  “唉,你的事我都听华子说了,你说你不干警察真是太可惜了,我这个人吧,从小对警察就有一种向往,但是我爹妈死活不让我干,得,我就什么也不干了”。
  “其实我也是没有办法,为了不惹更多的麻烦,我只能是选择退出来,这样大家都好过点”。丁长生说道,其实就算他不说,这件事在警界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成功也会知道的。
  “其实这事事无定论,我听说这个案子已
上一篇:17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