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县常委会上的消息传到丁长生的耳朵里已经是第三天了,他起日还不信,但是当寇大鹏将这个消息告诉他时,他才信了,没多久就是好几个人打来电话祝贺的。
  “长生,你小子爬的够快的,这么年纪轻轻就是副科了,你让镇上那些老家伙情何以堪啊,以后做人要低调再低调,不然的话,镇上那些老家伙们可不会给你好果子吃的”。张强在电话里笑呵呵的说道。
  “张哥,你这是从哪里的得来的消息啊,谣言,一定是谣言,寇乡长升为书记我还信,田书记调走我也信,你要是说我也升官了我咋觉得这里面有阴谋呢,是不是想让我请你吃饭啊,这样吧,你到梨园村来,我请你吃烤野兔怎么样?”
  “拉倒吧,到你那里吃顿饭还得冒着生命危险,不去不去”。
  “那好,我烤好给你送去,对了,霍所跑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调走,我是他徒弟,怎么着也得给他送送行啊”。
  “这个还没有最后定,估计差不多了,唉,你们都走了,就剩下我了”。
  “张哥,你也该活动活动了,要是缺钱的话你说话,我是光棍一条,有点钱,该打点的就得打点啊”。
  “你说的我知道,可是不认识人啊”。
  “这样吧,我过几天去镇上一趟,你要是有时间,我们一起去白山一趟,我在那里认识几个人,到时候看看有没有门路”。
  “真的?那太好了,唉,我们这些人,现在这人际关系还不如你呢,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得了吧,到时候我打电话找你啊”。
  丁长生的手机快成热线了,这不,刚刚挂了张强的电话,罗厚生的就打进来了,也是一番客套,他儿子罗阳在周红旗手下,现在混得不错,小伙子很有眼色,所以很得周红旗的看重。
  周红旗一直认为丁长生是个混社会的角色,是个很好的卧底角色,但是人家丁长生可再也不想混社会了,他现在混的是官场,其实官场比社会复杂多了,官场就是社会的升级版,到这里来混的没有几把刷子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体制中的人。
  “寇乡长,不对,应该是寇书记才对,有何指示啊?”丁长生接听了寇大鹏打来的电话。
  “少给我油嘴滑舌的,怎么样,听说了吗?”
  “听说了,你升官了,要不我称呼你寇书记嘛”。
  “不是我,是你,郑书记亲自打电话给我说的,他提名任命你为临山镇镇长助理,你可是坐着火箭升上来的,在临山镇的历史上还没有这么年轻的副科级干部,你不觉得你该为临山镇多做点贡献吗?”
  “真的?我以为他们骗我的呢?”
  “当然是真的,你以为我们党说话都是开玩笑吗?奥,对了,有时间写一份入党
上一篇:160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