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就在丁长生和田鄂茹你来我往的不断战斗时,谭庆虎却在计生办伺候几个老头子呢,刚刚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田家亮,就被田家亮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
  “田书记,这事也只能是这么办了,要不这些逃到外乡生孩子的不把孩子生下来是不会回来的”。
  “谭庆虎,你给我听着,你就是去外乡一个一个给我找回来,也不能私自将人家老头老太太弄到计生办来,你这是非法拘禁知不知道,再说了,谁知道这些老头老太太里面有没有得病的,要是在我们这里出了事,是你担着还是我担着,我告诉你,赶紧回去,好吃好喝伺候着,明天一早赶紧给我送回去”。
  “可是田书记,我实在是没有其他办法了,这临山镇有那么多出去躲计划生育的,我怎么办啊?”谭庆虎一出溜,直接蹲在田家亮办公室门口了。
  “我不管,这次的指标你必须给我完成了,不然的话,这个计生办主任你不要干了,没那个金刚钻就不要揽这个瓷器活”。说完田家亮关上办公室的门下班了。
  这个时候,谭庆虎才想起来那张纸条,赶
上一篇:13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