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生完全可以不去,但是好奇心使他毫无疑问的接受了杨凤栖的邀请,此刻的他,就站在医院大门的台阶上,看着远处那辆奔驰车慢慢驶过来。
  “没想到你还真的敢来?”坐进车之后,龙叔的脸上露出一抹琢磨不定的笑容。“龙叔,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还会杀了我?”
  “我说过不杀你吗,我杀的人多了,但是唯独不杀你这样的人?”
  “哦,那我就放心了,哎,龙叔,为什么呀,我不够格?”
  “因为你本身已经够傻了,我不喜欢杀一个傻子”。
  “什么意思?”丁长生怯怯的问道。
  “小子,你知道我们小姐是什么身份吗?”
  “这个,还真的不清楚,请龙叔赐教”。
  “谈不上,也没有这个义务,不过我倒是有个忠告,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听?”
  “龙叔,再怎么说咱也是老熟人了,我又是个小辈,有什么该说不该说的,你说就是,我就当是听我爷爷唠叨了”。
  “哈哈,你这个家伙,还有点机灵劲,不过,我可不愿叫你孙子”。
  “无所谓,反正在见到你之前,我见谁都得装孙子”。丁长生说道。
  “不管你信不信,你最好还是离小姐远一点,这样对你有好处”。
  “我知道,就见这一面,以后就是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丁长生毫不犹豫的说道。
  “好,小子,你够识时务,这是给你的奖赏,不过,你要自己去要”。龙叔边开车,边从农兜里掏出一张纸递给了后座的丁长生。
  “这是什么?”
  “自己看”。龙叔不再说话。
  丁长生有点疑惑,难道又给自己一张支票,不过打开一看,不由得笑喷了,居然是王大彪打下的欠条,“今借丁长生五十万元用于周转,一个星期内还清,否则按照日息百分之十收取利息。王大彪”。
  “我说龙叔,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王大彪这个小混混能有这么多钱?
  “你不知道,王大彪没钱,但是他爹有钱,我这次陪小姐来江都,就是来找投资伙伴的,你可以去试一试,但是最好想好了,不然的话,有命拿钱,没命找钱”。
  “哦,那还是给龙叔你吧,你去要,全给你,我现在不缺钱,要么多钱干什么”。
  “真的?可是上面写的是你的名字?”
  “这好办,待会写个债权转让协议不就完了嘛”。
  “好小子,还懂法律,上过学吗?”
  “懂一点,高中毕业,没考过大学”。
  “年轻人,多学点东西没错”。龙叔笑着说道,不过这个时候的丁长生有点笑不出来了,因为他看到车已经出了江都市,而且正在向山里开
上一篇:45
目录: 官梯
下一篇: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