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术

作者:狗狍子


  2更到!
  一时之间,群情激奋。不得不说,亚奇这家伙虽说年青,但很有管理天赋,居然知道推卸责任,转尔把寨民们的愤怒转嫁到叶老大等人身上。
  从他的身上叶老大倒是看到了某岛国那些政法人物惯用的手段,那就是在国内不得志时把民众的眼光引向国外,从而为自己赢得政治筹码。
  刷啦,都山寨几百人全都站了起来。一些激奋者早就在旁边抄起棍棒石块等朝着叶老大等人逼近了。
  “杀了他们!不然,圣女会降罪于我们的。”亚奇这家伙今天貌似跟叶老大等人较上真了,一定要找几个替罪羊。
  “美人鱼,你搞一下这个亚奇,马勒隔壁的敢惹老子。你装一下圣女忽悠一下这群无知的家伙。”叶凡生气了,传音入密了过去。
  “好玩啊好玩,我来了。”美人鱼拍着手掌弹到了拱门上,因为别人看不见她,她用一些飘渺的女音说道:“都山寨的寨民们,本来今天是要罚罪于你们的……”
  “停停,赶紧停!”叶老赶紧示意。
  “怎么啦,不玩啦?”美人鱼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叶凡。
  “你笨啊,居然讲普通话,差点都给你穿帮了。你看,包毅他们都傻眼了。再给你讲几句的话别人肯定认为是我在暗中捣鬼的。”叶凡说道。
  “可是我不会法语咋办?”美人鱼翘皮的朝着叶凡眨巴了一下眼。
  “你就说亚奇是罪人,要用阿拉族人最严酷的刑法惩罚他。而我们才是都山寨最珍贵的客人,要他们用最好的东西招待我们。我问一下志军这话怎么讲再传音入密给你。”叶凡说着传音入密问了龚志军后传给了美人鱼。
  这下子都山寨的人都听懂了。
  顿时,开锅了。
  杀了亚奇……
  顿时,寨民们把矛头全对准了亚奇。
  “我没有,你们别听人乱说。”亚奇慌了神。
  “亚奇居然敢污蔑我们神圣圣洁的处女神圣女,马上抓往神堂受刑。”有人大叫道,叶凡一看。居然是个年青人,估计这家伙是想干倒亚奇自己当寨主吧。
  “我不会污蔑圣女的,你们看,以前我得到了处女水,这就是圣女给我的。而且,我把处女水拿来造福于全寨人民。买了枪买了粮食,大家都不致于饿死多人。”亚奇慌了神,赶紧叫道。
  “他这是谎言,圣女给他处女水本来就是给我们的。而亚奇却是私吞了大部分。你看,不然。亚奇怎么会有钱盖全寨最大的房子,娶了另外三个寨子最漂亮的女子为妻。杀了亚奇,他的财产是属于全寨族人的。”那个年青人大叫开了。
  哄地一下,炸锅了,愤怒的都山寨人民冲了上去。亚奇一看不得了,那是赶紧开溜。
  不过,在空中被美人鱼一尾巴扫得跌倒在了人堆里。顿时,都山寨族人冲将上去就是拳打脚踢,在几百号人愤怒的吼叫声中。咱们英雄的亚奇那是相当惨惨的。
  敢为难哥哥。该!美人鱼大跳大叫着,当然是没发出声音来的。
  不久,都山寨的勇士咱们的亚奇大哥给人五花大绑像猪啰一样的给抬了起来要往神殿而去。
  那个鼓动大家的年青人此刻大步而到了叶凡面前,说道:“尊贵的客人。我是都山寨的勇士纳汉,欢迎你们光临都山寨,我们会用最好的东西款待你们。”
  “呵呵,好好!”叶凡用了幻魔的一点小幻像功笑着。转尔,这家伙貌似很虔诚的双手一合十朝天拜了一拜,大叫说道。“我受圣女指示重新手写都山寨寨名。”
  一说完,叶老大远离拱门三四十米距离,戳情指弹出,不久,都山寨三字在叶老大那半吊子的书**底下终于写成了。
  这家伙当然用的内气之法直接在石头上搞出来的。
  “啊啦啊啦!”都山寨人民疯狂了起来,冲过来七手八脚的就举起了叶凡,叶老大给那些青壮年一会儿举起一会儿推到空中。
  折腾得叶老大都快晕时才歇了手,尔后,在十几名都山寨勇士的拱抬下叶老大也给抬到了圣殿面前。
  当然,待遇完全不一样。
  亚奇被残酷的受刑,阿古拉族人的酷刑还真不是盖的。居然是活剐人肉。就是用刀片把你的肉一片片剐下来,直到剐到你死为止。
  最后,这些人肉片堆成一堆搁在一银盘子里,两个壮汉抬着到了叶老大面前。
  “干嘛?”叶凡赶紧问铁木长老。
  “这是我们都山寨最古老最隆重的招待客人的礼节,就是把犯了罪的重量级人物的血肉拿来让你们享用。
  他们这些人生前可都是都山寨有名的勇士。他们的鲜血跟皮肉都是最好的。
  一般人还没这个资格。因为你是新勇士,所以,让你第一个品尝。”铁木长老一脸庄重说道。
  “我的手下都要尝吗?”叶凡问道。
  “要,每人都要尝。吃得越多越代表你是都山寨最亲密的朋友。”铁木长老说道,脸上居然还挂着一丝羡慕神情,貌似这人肉轮不到他尝很遗撼似的。
  美人鱼吐了吐舌头,叶老大那个气啊,这如何是好?
  吃人肉,我的娘,还是生吃的……包毅吓得小声叫了一声,张雄咂了下嘴巴差点要吐了。
  天刀皱了下眉头,龚志军一脸菜色……
  叶老大没法子啊,几百双眼在盯着的。这货咬了咬牙,拈起一片手臂肉送进了嘴里,这货嘴在咂巴着,貌似吃得很香似的。看得包毅跟张雄都不敢看了。
  结果令包毅等人大跌眼镜的就是叶老大吃了一片还嫌不够似的居然又啃了小腿上的肉,而且,连吃了两三斤左右。
  “好好,你是都山寨最珍贵的兄弟。”纳汉带头叫着,顿时,排山倒海的掌声传来。叶老大还摆了摆手一幅英雄模样。
  结果,轮到包毅他们时每个人都只是拈了指头大的一小片舔了一下咬牙咬了一下就搁银盘中了。
  仪式完毕包毅等家伙赶紧冲到外边,包括天刀在场,全都冲着草地上猛吐海吐了一场,那哇哇的响声不绝于耳。
  “怪了,我们就咬了一下都吐得如此厉害,你怎么一点屁事没有,难道人肉真滴好吃?”吐过后在树丛中包毅忍不住问道。
  “呵呵,人肉好不好吃你们不都尝过了吗?”叶凡干笑了一声。
  “不可能,我看你吃得那表情如此的轻松,这里头肯定有问题。”龚志军也郁闷的问道。
  “嘿嘿。”叶老大干笑了一声,手突然一动,二斤多人肉居然凭空的显现了出来。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把这肉变没掉的,这是什么秘法?”就是天刀一听都傻愣愣的看着叶凡。
  “这就是仙术,前不久刚学的。各位,不要不信,这是真正的仙术。
  不过,传我仙术的高人有交待不能外露。不然的话我要倒霉了。
  各位,对不起了。当然,一旦下次碰上那位高人时我请求一下看看能不能给大家共享。”叶老大耸了耸肩膀,一脸得瑟的笑着。
  屁的仙术,一个小封界之术罢了。幻魔在金天标中鄙视着某叶同志一把。
  阿古拉族人的生活真是不敢恭维,所谓的最好的招待摆上桌来无非就是野味以及野菜之类的东西。连样像样的现代食品都没有。吃过饭后叶凡拜访了阿拉寻老人。
  老人别看他120岁了,但是身体还相当的健硕。耳朵也还好使。不过,当叶凡问起处女水在何处搞来时老人只是摇头不愿意说。
  叶老大差点磨破了嘴皮子结果还是没能套出秘密来。
  “处女水的来处是秘密我不能说,但是,处女水我倒是可以给你看看。”阿拉寻说道。
  “噢,就是多年前你找到的那一小瓶是不是?”叶凡倒是一愣,得到一个意外的惊喜。
  “没错。”阿拉寻说着小心而慎重的挪开了床,尔后抽走了一块砖头,里面搁着一盒子。打开一个密封的盒子,一个小指头粗大的瓶子露了出来。
  瓶子是瓷瓶子,小心的揭开一种树汁作的封皮层。阿拉寻递给了叶凡,说道:“不是我阿拉寻小器,妻子走的时候有讲过。不能随便的就给卖啦。要留在家里最困难的时候才能卖掉。我们家几十年下来都还算顺当,没遇上饿死人的时候。
  拉罕,你不会怪爷爷吧?”
  “不会,这是爷爷从处女神处获得的,这是圣物。拉罕现在在大坝上作工,工资很高。
  根本就不需要卖掉咱们家的圣物。而且,过得几年拉罕赚足了钱就接爷爷去到城里享福去。
  到时拉罕买一栋大房子给爷爷住,他们叫洋楼。”阿拉罕一脸虔诚的说道。
  “我要它嘛!”这时,美人鱼早跑到叶凡面前伸出了洁晶的小手撒娇了。当然,传音入密之术美人鱼也会的。
  “你要这处女水干嘛?”叶凡还没看随口问道。
  “笨蛋,这处女水就是千重月阴之露。而且,我早闻到了。味儿纯正,绝不比水晶岛上的要差。”美人鱼说道,叶凡往里一看,果然是正宗的千重月阴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