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术

作者:狗狍子


  6更到!来月票吧,狗哥快没力气了。
  “马勒隔壁的,这账一定要跟拱阴教好好算清楚。”叶凡气得一拍桌子。
  “是啊,好不容易搞点钱给他们一折腾全赔进去了。而且,这死亡的二千纳西米族人咱们还要给些钱补助他们安抚家属。估计还得再贴上七八个亿。”李强说道。
  唐珠爱倒是十分的镇定,她在忙着处理后事,她渐渐的有了大帅的风范。
  叶凡带人围绕全岛走了一遍,这边联系上了卢家以及车家,要求他们出面作好建筑工人们的思想工作。
  两家人倒是没二话,说是用钱砸也会把他们留住的。不过,两家人也要求维基斯要为这些老工人以及工程师们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不然,就是用钱砸也难以留住人的。毕竟,命比钱更重要了。
  “得在岛上建手机接收站了,不然的话这信息也太闭塞了。”叶凡说道。
  “嗯,交通先行,这通讯也得跟上。不过,这可是需要不少的钱的。维基斯就像一个**美女,还需要大把的钱去包装她。”包毅说道。
  维基斯满目疮夷,位于红摩西亮国那霸省的拱阴教总部很是气派。典型的欧式城堡,加上周遭的绿地树丛范围足足有五公里左右。
  拱阴教城堡上有八个尖尖的堡楼,朝天竖着高度足有五六十来米。所以,外人也称拱阴教是八极堡。
  该教信奉月神,所以。教徒们在袖口处都有一个小指头大小的月神标记。
  在出任务时还会在胸前扣上一人拳头大的月神标记便于教里门徒们相认而不致于误伤了自己人。
  不过,今天这里注定也不平静。
  古老的钟声当当当的响了起来。不久,四面八方的教徒们都涌向了总部前面一个巨大的石头铺的广场上。而教里重量级人物全都匆匆进了总部大楼。
  教主摩可东来一脸阴沉坐在雕有月亮的木椅子上。
  而下首坐着十几个该教的重要成员,不过,大堂共计有二十来把椅子,明显的空着许多椅子。
  摩可东来看了看那些空着的椅子,叹了口气,说道:“最近本教是连受打击,去印尼果岛的人马全军覆没了。想不到昨天最完美的攻击居然遭到了致命的打命。咱们将近四百号兄弟全都搁在了维基斯。并且,这几百人全是咱们教中的精英弟子。他们都拥有很强的攻击能力。”
  “是啊,拥有12段顶阶功力的酋长死了五个。先天高手也死了四个。
  果岛上连咱们的副教主克罗斯马也死了。而且,大长老‘天吃’拥有先天大圆满实力居然在果岛失踪了。
  到现在还一点消息都没有。同时失踪的还有唐手道的首席护法将军寸丁。
  此人也是先天大圆满者。难道他们俩同归于尽了不成?”副教主纳德一脸郁闷,说道。
  “狗日的唐手道,克罗斯马肯定是在果岛中了埋伏。不然,咱们去了十几个好手怎么一个都没跑回来。”大酋长范良东来愤然说道。
  “唐手道好像也差不多了。这事很怪啊。并且,果岛一战之后不久唐手道总部炸药库居然炸开了。
  听说死了二百来号人马。咱们是损失惨重,我看唐手道也差不多了。
  据说先前还来了一波人马攻击唐手道的。这批人又是哪里来的?”副教主柳婵英红说道。
  “这没啥奇怪,唐手道因为雪岩木的事跟日本国内好多门派都有冲突。年年都会死人,也许是另外的什么门派趁唐手道内部空虚之时干的。”纳德说道。
  “都是天血堂不顶事儿,明明商量好了的。我们借炮艇借人给他们在荒岛上歼灭维基斯的人。
  而咱们精英尽出抢占维基斯。到时抢占下来后咱们各自占有维基斯一半的土地。
  想不到他们居然被维基斯那娘们带领的队伍打得屁滚屎流。”范良东来说道。
  “维基斯什么时候出了这么多高手?以前咱们可是并没见过的。
  好像一夜之间就冒出来了。据天血堂解释说这次他们还花大钱从英国神堂请来了功力达到先天的咒师五名。
  而天血堂也派出了七八十个精英。结果在荒岛上全给人家干掉了。据说就逃出了一个咒师回去报信。
  不然的话怎么回事大家都不清楚了。要是他们那边能拖住维基斯的人马,咱们这边早就顺利的夺下维基斯主岛了。
  到时反回去一合击,维基斯还存在吗?”纳德愤然说道。
  “我怀疑这里头是不是唐手道在搞鬼,你们想,维基斯不可能一下子就冒出如此多的先天高手。除非是唐手道跟维基斯合作才会有此结果的。”柳婵英红说道。
  “嗯。唐手道有着大怀疑。不过,也不能排除还有别的帮派跟维基斯合作。
  其实。我看这些蠢蛋的纳西米族人也将玩火**。到时,岛给人家占了哭都没地儿去的。
  还不如让咱们统治了维基斯,咱们还会给他们一口好饭吃。就是唐珠爱那个娘们蠢货啊。女人,就是没长脑子。”纳德骂道。
  “女人没长脑子,但也比你那大大的猪脑袋强些。”纳德没料到自己一句话可是惹得柳婵英红大发雌威了。
  “算啦,留着以后再琢磨吧。目前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咱们的弟兄们的尸体以及被活捉的人的问题。”摩可东来烦恼的摆了摆手。
  “维基斯那边已经传来条件,要尸体要人可以。不过,得赔偿他们全部的损失以及被伤亡的纳西米族人的药费,安抚费等。”纳德说道。
  “他们要多少?”柳婵英红问道。
  “三十个亿,而且还要用美金。”纳德臭着脸说。
  叭地一声,居然同时响起了拍桌声。
  “这跟抢银行有什么区别,不就炸坏了他们一些破房子。死了些蠢蛋的纳西米族人吗?就他们那破命一条还不值一美金。”下首一个家伙愤怒的说道。
  “罗西,现在人家是狮子大开口。你说不给能行吗?”纳德哼道。
  “教主,让罗西我带队踏平维基斯去。我就不信他们真有多厉害,全是那些没用的家伙才失败的。这肯定是战略上的重大失误造成的。”罗西这家伙不真是狂妄。
  “罗西,你武功有东当林强吗?”纳德冷冷哼。
  “他强有屁用,还不是死在了维基斯?”罗西嘴硬道。
  “是啊,人家比你强得多都死在了维基斯,难道你这弱者还能活着回来不成。
  踏平维基斯,这活我们都想干,可是咱们要现实一些。脑子犯晕是没用的。
  就连先天大圆满级的咒师都死在了维基斯,那些家伙可不是弱者。
  而且,咱们现在还能打吗?最近跟唐手道以及维基斯一战之后咱们的精英去了一半左右,而高手去也六成。
  就是倾咱们全教之力现在去维基斯也讨不好的。咱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养生息。
  等几年过后恢复了元气再收拾他们不迟。不然的话,如果他们倾巢而出的话咱们有灭教的危险。”纳德说道。
  “咱们能等吗?等咱们休养好后他们发展得更快了。到那个时候估计就不是咱们收拾他们,而是他们收拾咱们了。
  我看,当务之急就是再次跟天血堂合作。既然他们狮子大开口要三十个亿。
  咱们不如再花十个亿美金去请神殿的咒师们出马攻击岂不是更好?”罗西说道。
  “我看你还真是蠢蛋到家了。”纳德不满的骂道。
  “纳德,你这样子骂我罗西我就不服。我要向你挑战。”罗西气得站了起来,并且挥舞了一下沙锅大的拳头。
  “给老子安静点。”嘭地一声,桌子给摩可东来一巴掌拍散架了。
  “教主,我讲的实话。你现在就是出五十个亿神殿估计都不会派人过来了。”纳德说道。
  “怎么说?”摩可东来倒是一愣,问道。
  “神殿虽说神秘,但是,他们有那么多先天级的咒师吗?经此一战之后也死了好几个。
  神殿的实力最多就比我们略强一些。我想,咱们还是等几年再来。
  到时,咱们联手神殿天血堂三家一起出马操了维基斯。华夏人有句俗语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纳德这家伙脑子还是很灵光的。
  “难道就白白给他们三十个亿,还美金,那可不是摩西币。”罗西心疼这个啊。
  “三十个亿肯定太多,就是咱们教拿得出来也有麻烦。可以派人过去谈判。十个亿还是可以接受的。”纳德说道。
  “只能如此了,不把兄弟们的尸体跟活人换回来咱们教里就不稳定了。这军心可不能乱了。这事就安排你纳德跟柳婵英红带人到维基斯吧。”摩可东来阴着脸。
  “这事要不要先支会一下天血堂跟神殿商量一下?没准儿他们肯出人咱们干脆再去维基斯来一场。到时根本就不用再出钱了。”罗西问道。
  “支会支会,支会个屁。早跟他们联系过了。他们居然还倒打了我们一靶。
  说这次他们死了很多人,要求我们先支付五个亿美金。屁事没干成还敢来要钱。
  你说说,我们的人陷在维基斯他们会出力吗?”纳德骂道。
  李强匆匆进来,说道:“先生,唐手公司派人过来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