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术

作者:狗狍子


  第两千八百一十四难怪他们如此的亲切
  “我倒是想去走一趟,当然,科能组的专家愿意随队同行的话也能起到相当好的协助作用的是不是?”西门东洪果然露出了狐狸尾巴。..
  叶老大暗暗好笑,知道西门东洪如此的积极应该是想搞到那些蛇胆。
  尔后自个儿先吞了一个下去,西门东洪现在也不过九段顶阶,相信吞下一枚过后突破到十段位第二个层次没问题。
  对某些人来讲,金钱很重。但对西门东洪来讲,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高阶位。
  因,他的野心很大。估计早瞧了龚开河的位置了。
  而西门东洪还年轻,不过四十来岁。龚开河再当上一任组长到七十岁也该退休了。
  到时西门东洪刚好五十,正好接替了。
  不过,A组的总头儿功底子不高可是难以服众的。因,A组这个部门不同于一般的国家部门。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在这里充分的体现了出来。
  “协助也行,不过,我要求亲自带队配合西门将军执行这次神秘荒岛探测任务。”吴光宝倒没多大的想法,人岁数也不小了。估计是冲着神秘而去的。像科能组这些老家伙都是考古秘。越神秘的玩意儿越能激起他们的兴趣。
  这个,其实是好事。他们的兴趣上来了,才会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更大的秘密玩意儿出来,有助于A组的发展嘛。
  当然,如果讲吴光宝没有一点私心那也是不可能的。毕竟,吴光宝现在都快五十了还只是个少将。到退休前能个将也是吴光宝的梦想。
  只不过A组的将是不好的,主要原因在于,差不多的将就可以进入核心委员会了。
  吴光宝只是科能组分组组长,想坐上副组长位置分管上几个下属部门那难度相当的高。
  因吴光宝同志功度子太浅,就四段开源。他的能量主要在科研方面。
  “去是可以去,不过,我还是得醒一下西门将军跟吴将军。这可不是儿戏,那地儿的确是太诡异了。
  即便是我现在想起来都心有余悸。而且,太危险了。你们科能组的专家功底子可都很浅,甚至有些专家只是练过一些军体拳。
  全是花架子,健身还行,实战的话不敌那些巨蛇的一合之力。所以,怎么样保护这些专家安全到达并且安全撤回来也是一大难题。
  而且,如果红军组跟蓝山狐组都派得有人来的话。你们面对的将不止是蛇了,还有比蛇更可怕的就是咱们的对头。
  因此,我建议如果真要去的话不要去太多。不能超过二个,其还包括你吴将军。”叶凡醒他们道。
  “叶将军,你把我们科能组看得太扁了。我不是讲过,有东洪将军等高手护着,咱们的专注点在科研方面,难道打不过还不能跑吗?
  并且来讲,我们科能组的专家虽说功底子不高,大多数同志就三段左右。
  甚至有同志连二段都不到。但是,他们都经过特殊训练,开枪能力还是有的。
  如果只有两位同志过去,就怕到时需要某方面人才时咱们鞭长莫及,要是给英国佬跟俄罗斯人抢了先,咱们可是没地儿哭去。并且,我隐隐的感觉到了。这个怪岛对我们的A组建设有着举足重轻的作用。
  想想,如果俄罗斯的红军组,英国佬的蓝山狐组捷足先登,他们拿到了先进科技,神秘蛇胆。
  那咱们A组将处于一处更加尴尬,更加被打压的地步。这可是关系着国家安全大计。
  不可马虎。”吴光宝有些气呼呼的讲道。认组里二号人物西门东洪瞧不起我们,你叶凡一个rǔ臭未干的小子居然也瞧不起咱们,那是没办法再忍了。
  “是不能马虎了,不过,叶将军如此的讲也是担心到你们的生命安全。你们可都是咱们组里的宝贝,损失一个都折损不起。”龚开河打‘圆场’道。
  “没事,当初加入A组大家都在党旗下发过誓的。这辈子,我们都把命准备着献给了党和国家,献给了A组。
  我们不怕死,就是死也国而死。难道就准你们浴血拚命,就不兴让咱们到‘前线’去拚一把,搏一把。
  如果成功了,那将强力推进我们组里的建设。老严走了,他那句话永远激励着我们。‘A组永远不败’。
  吴大顺同志走了,他在‘走前’喊的也是这句话。我也想说,即便是我回不来了。
  我相信,咱们组会越来越强大的。总有一天,我们会站在世界民族强者之顶。”吴宝光的决心非常的大。
  “那好吧,给你们科能组四个名额,包括你自己也算在内。这边西门东洪将军马上组织筹备一下。
  要挑选组里的高手,懂得这方面的高手过去。叶凡同志暂时就不用管这事了。
  你也该歇歇了。好好陪陪圆圆吧。”龚开河一讲到乔圆圆,顿时眉头皱得紧紧的。
  “呵呵,会开完没有。开完了我可是要回家见我的圆圆了。大半年不见,我可是想死她了。”叶凡笑了笑站了起来,顿时,全体同志那嘴角一抽,笑容僵硬了。
  叶凡一看,觉得怪怪的,开玩笑着说道:“难道你们不愿意?我跟圆圆都商量好了,就在26那天,对了,还有几天就到了。这喜贴还没发呢。
  到时,我请大家,咱们好好的喝一顿。大家可都要到,西门将军也不急在这一时,年过后再去吧。
  相信即便是他们先动手,想找到那荒岛也难于登天。太平洋有多大,其的荒岛有多少,不下千千万万,谈何容易。”
  见大家的目光居然有点躲闪,叶凡心里顿时一震,冲李啸峰笑道:“怎么啦李老,连你都不恭喜我一下,也忒不地道了是不是?”
  “这个……呵呵……那个……”李啸峰居然扭捏得像个娘们。
  “唉,散会……”龚开河叹了口气,叫上李啸峰,冲叶凡讲道,“你到我办公室去喝喝茶,咱们聊聊。”
  三人都静静的喝了两泡茶。
  “龚组,李老,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你们讲吧,我顶得住。”叶凡也感觉到了什么,先开口问道。
  “唉,丑媳妇总要见家翁的。龚组,你讲不出来我来讲,圆圆遭到毒手了……”李啸峰硬着头皮把事给说叨了一遍下来。
  “我去看她。”叶凡瞬间明白了,什么唐对自己超乎寻常的亲切,人家就是因圆圆的事。
  叶凡急了,伤痛着了,就讲了四个字,转身出门而去。两声叹自己从里间传来,叶凡也听不见了。他根用的就是滑跑。
  刚到军医总院的重症监护室,在门口居然发现了一个意外的人——凤倾娍。
  “你来干什么?”叶凡凶巴巴的问道。
  “我来看圆圆姐,不行么?”凤倾娍脸上透着淡淡的哀伤,那话并不像平时所讲话的那种翘皮的口吻。她好像一下子长大了不少。
  “你是来猫哭老鼠是不是?”叶老大冷哼道,隔着玻璃,看着那躺在病房里静静的乔圆圆,不得呐呐道,“圆圆,你的叶凡哥回来看你了,我回来了。”
  “你气量太窄了。”凤倾娍果然给气着了,嘟上了嘴。不过,叶老大换上衣服早进了病房。
  “圆圆,我回来了。你怎么不起来迎接我,咱们过几天就要结婚了,26可是咱们的大喜之rì,你醒醒吧,我们要举办很隆重的婚礼,我要让全世界人都看到你的美丽。”叶凡嘴里有些语无伦次的呐呐着,他呆呆的站在乔圆圆的床前,两行泪水无声的留了下来。
  “首长,她也哭了。”这时,那个漂亮护士看了看乔圆圆的脸,惊喜得叫了起来。
  “圆圆,你醒啦?”叶老大高兴的蹲下了身子想扶她起来。
  “别动!”这时,门口传来一道威严的喊道,叶凡转头一看,应该是乔圆圆的主治专家。
  “她没醒怎么会流泪?”叶凡哼道。
  “她是有一些意识,而且,估计她也想醒过来。只不过这点意识很朦胧,支撑不了她醒转过来。
  像许多同类的病人,他们都有此种反应。好像是他们能听到亲人的深情呼唤,但是,很难醒过来。
  小伙子,这是我讲的实话。不过,像她这种症状的人,身体我们全面的检查过了。
  身体机能方面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现在关键点在于她的意识没有恢复过来。
  最大的问题在神经系统方面,所以,我建议你办出院吧。呆医院对她反倒没有什么好处。
  如果能回到熟悉的环境去,有着亲人陪伴,也许,她醒过来的机率更大。”老专家一脸庄重的讲道。
  “我也有此种想法,不过,我希望医院要一切的设备。我可以出钱请你们在我的家里搞一个像这样的地方。我不希望她受到一点伤害,而且,我相信她会醒转过来的。”叶凡恢复了平静,一把抹去脸腮边的泪珠,开始握着乔圆圆的手,内气缓缓的输入了进去。
  不过,很显然。
  乔圆圆的脑部经络被严重堵塞住了,在鹰眼下,叶凡发现此刻的鹰眼居然拥有一丝模糊的透视功能了。
  他发现乔圆圆的脑部经络有着许多的黑sè斑点,像是在一个状结构上点缀着无数的黑sè小班点似的。
  不过,因鹰眼太模糊了。叶凡也看不十分的清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