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术

作者:狗狍子


  “好死不如赖活,老子命大,死不了!”小天同志居然硬气了起来,头一扬往里走了进去。
  这边,赵青玉动作也不慢,十几颗高强度的手雷绑一起,不久,轰隆一声巨响,整个洞口全塌了下来。
  “他们在干什么?这些混账东西?”宗云脸臭臭的问道。
  “好像是洞口被他们炸塌了,怪了,这不是自寻死路。这蛇窟窿里头可没听说过有另外出路的。”宗河也是没搞清楚状况,一脸的疑惑不解。
  “估计是还存着幻想,幻想着里头有另外的出路吧。不过,这洞口给他们炸了,咱们也是进不去了。”宗浮峰有些愤然,讲道。
  “进不去就不要进去,里面臭得要死,进去有啥好闻的。而且,不小心还得防毒。咱们只要守在外边就行了,至于以后,再来清理这洞口了。”宗云讲道。
  “先切断电路。”宗河下命令道。
  “里面真黑啊,而且,好像很臭。”天通走在前头,嗅了一口赶紧讲道。
  “把防毒面罩戴上,既然称之蛇窟。毒蛇估计不在少数。”叶凡讲道。
  “戴这玩意儿不方便,这毒蛇虽毒,但在没有喷发毒液前空气应该没有多大的毒素在,倒是不用担心什么。就凭咱们的身手,毒蛇也不用过于担心。”天通摇了摇头拒绝戴A组搞的轻便防毒面罩。
  虽说这轻便的防毒面罩比普通的那种露着一个长嘴,很笨大的防毒面罩相比简易得多了。
  但戴在头上还是感觉不方便。就是叶老大也觉得相当的不好使,所以,也就没戴了。
  幸好大家都配有电源,路倒是看得清楚。这洞往里头不是朝上而是朝下延伸下去的。里头黑七麻溜的根就看不清太远的状况。
  不远处一间地下深处的密室内,一股股的紫红色雾气弥漫了整个地下密室。
  隐约可见一个身影在雾气盘腿坐着。不久。那身影猛然的张开大嘴往上一吸。
  室内紫红色雾气全都百川归海一般的进入了身影的身体内。而在密室外一个精干男子双手抱肩,好像一尊菩萨一般站在密室外边。
  此人就是三毒教四大金刚之一的马石,功底子是九段第三个层次。差一点就到九段大圆满之境了。
  再不久,密室内雾气耗尽。
  “小儿,我要拔你皮喝你血!”宗无秋在密室大吼了一声。手在壁上一按,一阵辄辄的机轮运转声响传来过后,密室的门打开了。
  马石正想问好,想不到宗无秋突然伸出一只手掌,一掌重拍在了马石的。
  马石脸一黑想闪,不过,转尔这货站着不动了。感觉一股火热的热流一下子就冲进了身体的经络之。
  那股火热像是火山爆发的岩浆一般烧得如马石这般坚毅的人也直咧牙,只是没有吭声罢了。
  火热在马石身体内循环了两圈之后,马石突然感觉身体一阵子畅快。他明白了。顿时狂喜。
  哐地一声。
  马石干脆利落的双腿跪在了地下,嘴里欣喜的说道:“多谢教主!”
  “机缘巧合罢了,刚才从密室内出来。发现你精神状况正好适合突破。
  如果我事先告诉你。你肯定无法突破。而突然的一击,你在意外之必加大抗力。
  所以。才促成你瞬间达到了九段大圆满境内。我宗无秋说过,只要忠心于我的人,都是有好处的。
  估计再过得几年,十段会向你招手的。到时,我会再助你的。”宗无秋哈哈笑道。
  “教主恢复功力了?”马石站了起来,恭敬的问道。
  “还没有完全恢复,车天那一刀在我毫无防备之下,而且是在疲惫之砍下来的。这贼子,亏我宗无秋那般的栽培他,居然养了一只白眼狼。”宗无秋哼道,看了马石一眼,说道,“不过,现在至少还有着12段位开源之阶,出去解决那几个小儿绰绰有余了。”宗无秋冷哼道。
  “我们也是着实没想到车天居然会背叛教主,这贼子简直被猪油蒙了心。教主待我们如父,他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来。一旦遇上他,我必碎尸万段。”马石凶巴巴的讲道。
  “宗洛也反了,估计,他们俩个勾结在一起了。无非是想霸占咱们的三毒教。
  简直是笑话,就凭他们俩个九段也想控制三毒教,那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可笑,真是可笑。不要讲别的,五毒教的龚秋那老不死了一只巴掌就可以解决掉他俩个。”宗无秋哼道。
  “那当然,就是教主肯让他们继承教位,我们也绝不会同意的。”马石讲道。
  “查到车天的下落没有?”宗无秋面无表情,问道。
  “还没有,不过,宗河他们发现了一个怪异的现象。五毒教那伙人有个身材高大的家伙总是背着一个麻袋样东东。宗河仔细观察过,好像是一个人。”马石讲道。
  “难道车天被那个小子抓了,怪了,后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宗无秋说道。
  “宗河讲是赶过去时密室已经毁了,一切影像都查不到了。”马石讲道。
  “他们现在什么位置?”宗无秋冷哼道,脸色黑如碳头。
  “听说被逼入了蛇窟,不过,蛇窟洞口被他们用手雷给炸塌了。”马石讲道。
  “去蛇窟,老子要让他们全去喂蛇。”宗无秋说着往前走去。
  越往里走,叶凡发现,里头的石头还真有些怪异。花花绿绿的好像长满了植物。不过,洞壁上的确没有长任何的植物之类。
  众人小心的往下走了百米左右之时,这时,侧面一声微动。
  “小心!”叶凡赶紧一个倒转身用脚一勾把赵青玉给勾到了一侧。而眼前也是淡淡的绿影一闪。叶老大随手一掌拍去。
  叭嗒一声。
  一只全身绿花的小蛇被叶老大的掌力给击得撞在了洞壁上,顿时蛇身断成了几截。
  小蛇非常的凶悍,那仅剩下的半尺长的蛇头部位居然张开足有牙杯大往赵青玉脚上咬去。
  “畜牲!”王仁磅手柔极刀一闪,蛇头顿时被割成了数截。小蛇终于不甘的鼓了鼓那黄豆大的蛇眼死了。
  而同一时刻,天通的铃铛响了起来。一把砸去把一条碗口粗的大蛇给砸得头偏向了一边。那大蛇甚是强悍,居然没死。尾巴一甩往天通身上铲了过来。
  “吗的,连你这小扁虫都奈何不了老子还能叫小天吗?”天通火大了,觉得有些丢脸。这货一脚踢去。卟哧一声正蛇尾巴。尾巴被踢得往一侧飞去。
  不过,转眼间,令天通跌破眼镜的事发生了。那蛇尾巴居然突然裂开了。滋地一声就咬住了天通的裤管,而毒液随之喷洒了出来。
  吓得天通赶紧往地下直蹬了几下才把那蛇尾裂开之处给踩得快成一块薄薄的铁片了那蛇才没再动弹的。
  “怪了,蛇尾巴也会喷毒液,难道有两张嘴?啥怪异玩意儿。”王仁磅和叶凡等人都感觉有些奇怪,上前翻开蛇身仔细一瞧,几人差笑出声来。
  王仁磅还不死又,又把另一截蛇嘴处拿来比了一下,怪叫道:“太他娘的怪了,这蛇好像有两个嘴巴,前面一个是正嘴,尾巴这里也有嘴巴,好像小了一点。”
  “这还真是玄虚了,往往咱们大意时不会防备尾巴处的嘴巴的。幸好是小天同志,功底子差一点的估计会阴沟里翻船了。”叶凡说道。
  “这里既然叫蛇窟,不是听说养着几万只毒蛇,怎么到现在仅见到两只。而且,这些蛇隐藏得很深,趴在石壁上那外形跟石头一样颜色,令人防不甚防。”赵青玉说道,有些恐惧的扫了扫洞壁处,生怕再跳出一只来。
  这女人就是这样,再高的身手对于蛇这种东东都有些害怕的。这是一种天生的恐惧感觉。
  “估计还没到核心地带,这些蛇只是给你们加加餐试试身手的。”叶凡哼道。
  “娘的,就加点餐都如此可怕了,要是真遇上硬家伙还了得。”小天同志一时脸色又有些难看了起来。
  “没办法了,咱们继续往里走吧。”叶凡摆了摆手,突然打了个大家停步的手势。这货马上贴地施展开了鹰眼和气波探测之术。
  不久,这货站了起来,面色有些阴沉。
  “怎么啦?”蓝存钧问道。
  “咱们有大麻烦了。”叶凡讲道。
  “横竖是个死,快讲出来,大家早明白也好。”天通不耐烦的叫道。
  “没错,这要死也得死个明白,总比糊涂鬼好。”王仁磅也叫道。这几天大家打得窝火,一个个火气都相当的大。
  “如果我观察没错的话,三毒教的人马正在清理咱们炸塌的洞口。”叶凡讲道。
  “难道真想进来跟咱们一拚,不过,这塌的部位可不小。而且,石头的个头很大,他们估计一时半分也清理不出来。”蓝存钧说道。
  “不一定,我好像听到了宗无秋的冷笑声。”叶凡摇了摇头。
  “宗无秋……”小天同志痛苦的叫了一声,脑袋瓜好像突然被人干了一拳似的整个人蹲了下去,又抬头看了大家一眼,讲道,“宗无秋进来了咱们还混个球毛。估计被他抓住的话将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