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术

作者:狗狍子


  那香蕉皮明明刚才还在自己旁边的,怎么就那么刚好能飞到安信涛脚下。肯定是久的一段家族世仇史。
  因为两家的祖先被葬在了同一块风水宝地上,两家都不愿意与人分享,更不肯放弃这片福地。
  因此,几百年下来,一直争斗到现在。裴家想压过金家,金家想压过裴家。两家人的家道也是几起几伏,但是,都没伤及根本。
  直到如今,裴家和金家还在通过商业竞争,政治竞选、地下活动等等手段打压着对方。”安信涛淡淡说道。
  “斗得够久的,几百年了。现在两大家族实力难道还是难分高下?”久的人文历史。其实,本人认为,风水学也是一门学问,并不是迷信。从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来说,好的地方住人,当然也有益于人的成长……”安信涛卖弄了一番自得的风水言论,瞄了大家一眼,说道,“不瞒各位,我们tts电视台准备选新台址。届时,也要相请大师到地方一堪的。总部已经决定去华夏相请张道林大师来韩一趟。听说张大师曾经给贵国财政部看过大门的调整。”
  “哈哈哈……”叶凡和齐天突然大笑了起来。其它人都是一脸的迷糊。
  “笑什么,莫名其妙?”梅亦秋没好气,哼道。
  “亦秋,你身边那位,就是咱们华夏国堂堂的金牌风水大师张大师。你说我笑什么?”齐天得意的扬起了头,以前一直被梅亦秋欺负着,难得扬眉吐气一番。
  “张……张大师,您就是张大师?”就连安信涛都哑然了,跟梅亦秋两人都站了起来。
  “呵呵,本人就是张道林,大师就免了,一个不学无术,华夏人称之人神棍骗子的人罢了。”张道林淡淡说道。
  “张大师,请原谅信涛的鲁莽,这杯酒我敬大师一杯。”安信涛一脸钦佩神情,站起来敬酒了。
  晚上,大家兴致勃勃地逛了汉城。
  回到酒楼后坐一块聊了起来。
  “大哥,能不能在风水上面动动手脚。既然裴家跟金家不对付,咱们何不利用两家纠葛,在其中生些事。”齐天一脸小人得志样子,阴声声笑道。
  “这个法子倒也行,至少比咱们直接去金家强一些。毕竟,在韩国,金家拥有着巨额资产。是头本地虎,听说金家祖上曾经也是皇宫中的侍卫长,武学方面自成一系,显得相当的诡异。在韩国,金家的武学可以跟我们国家华夏四秀那些大家族相比。咱们即便是强龙也有龙落汉地被犬欺的可能。”费一度也点了点头。
  “这个,安信涛不是说了。金裴两家斗了几百年了都没个结果。难道咱们掺和进去一发力就能弄出个结果来了。
  这事,我看在短期内想解决是不可能的。人的观念一旦根深蒂固,一时想扭转,比登天还难。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讲的就是这个理儿,何况,他们的风水还关系着一个家族的兴衰。你说他们会让步吗?”叶凡有不同看法。
  “金家明面上是大财团,实际上他的娱乐产业,都涉及到非法,也就是黑的一块的。
  根据调查,金家旗下养着几百名精壮的弟子,实际上就是打手了。这些弟子分布在金家产业的各个行当中。
  当然,娱乐业占的人数最大了。像那些打手,看场子,当保安等等。自然,这些人不足为虑。
  武学功底绝不会超过三段的,比普通人强了一些。只是,金家作为一个如此古老的大家族,祖先又当过宫廷侍卫,好像还出过将军。这样硬实的家族,其底蕴肯定不简单。明面上的高手咱们倒不足为惧,就怕金家还有一些老不死的家伙。
  比如七八段位甚至九段位超级顶阶强者。如果咱们打到金家门上,那些老家伙还坐得住吗?”齐天一番分析下来,倒也颇合实情的,看了大家一眼,又说道,“所以,裴家跟金家争斗了这么多年。裴家祖上还当过将军。裴家,肯定也是一武学世家。借裴家之力去弹压金家,咱们更有把握一些。”
  “大哥,临来前我问过老太爷。他说三十年前曾经转道去过韩国,也是解决一桩朋友的私人纠纷。倒真碰到一个姓金的高手,此人叫金锐天。功底子很扎实,特别是腿脚功夫很厉害。其实,就是韩国人现在推崇的国术——跆拳罢了。”费一度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