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术

作者:狗狍子


  3更到,感谢“书友100429110024851”大大打赏,狗子谢啦!兄弟们,加紧点收藏吧!狗子每天3更也挺辛苦的!
  ……………………………………………………………………………………………………
  如真的要改革纸厂,自己估计就得挪位了。『』其实黄海平还是不想离开鱼阳纸厂的,这个破单位虽说穷,现在还亏损,但其实并没亏多少,那是因为全给私人捞足了。如果去县里一些偏门局办去当局长,还不如呆在鱼阳纸厂当这破穷庙的富方丈。这些个由头一些外人是看不透的其中的道道的。
  对于林泉百味阁发生的一切叶凡当然不知道了,刚才吃过饭后跟着于建臣又到包厢去吼了一阵子歌。两人干脆直接就在墨香大酒店第16层开了房间休息了。『』
  叶凡回到房间盘腿打坐了一阵子,化解了一些酒劲后开始揣摩起陈啸天口授的《天阴雷罡指术》来。感觉得此术真是奇妙,像南宫锦辰就是被陈啸天施此术分别点了头手腿的百会、天泉、阴包五个方面穴脉才造成晕迷瘫软的植物人样子。
  只不过南宫锦辰是经胳穴位被闭,神经受堵造成的。只要用此术一个个解开就封闭的经络,疏通血路就行了。不过施术容易解术却是难多了,特别是位于脑部的百会穴,稍有不甚就有可能把南宫锦辰变成一个真正的植物人了。
  揣摩了一阵子,叶凡还在自己身上试了试。发现很难控制好指劲,因为内劲还未达先天的那种能喷出内劲之气的地步。所以现在的内劲根本就是一无形之物,在行之气时可以感觉得到,却是看不见摸着。
  在施展起‘天阴雷罡指’时就得全凭感觉,感觉这个东西是很难琢磨的,就看自己对内劲的掌控能力了。『』炼了一阵子感觉肚子有些饿了,看了看时间已经快零点了。叶凡开门随步下到了酒店的第一层想到外面找找看有没夜市,顺便品味一下墨香市的小吃。
  突然听到远隔几十米开外一个人正鬼鬼崇崇的贴墙角,此人正在小声打着电话:“快点,在第16层8号间。”
  “16层8号间,那不是于哥住的房间吗?难道有人敢谋杀他这个公安局的副局长不成,应该不可能,什么意思?”叶凡瞬间在头脑中过了一遍觉得事有奇巧,正想转回电梯上楼给于哥说叨一下,这时发现门外突然冲进来十几个全副武装的警察。刚才打电话的那个身着便装的年青人大喊道:“快上楼!直奔16楼8号。”
  这时酒店大堂一个负责的经理冲了出来拦住道:“警察同志,我们可是合法经营,你们这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驴脸警察一把粗暴的推开摔地下,此警察大喝道:“特别查房,最近有个重案犯人逃到咱们墨香市。『』”这时身后一个警察递给了在地下的经理一份文件样东西。其他的人在马脸警察带引下已经打开了电梯门迅速钻了进去。
  “不好!”这时叶凡猛然想起当时跟于建臣开房时好像还见到跟他在酒桌上一起吃饭,坐在他身边的那个漂亮姑娘跟他一起进了房间。听海天公司老板吴建华介绍说是他公司的出纳,是他的一个远房侄女。估计是想跟于建臣拉上关系连远房侄女都给奉送上去了。
  这些警察一来直奔于哥的房间肯定是要他出丑,现在正是抢市局局长宝座的关键时刻,估计是他的对手设的局。『』电梯是没办法走了。叶凡只好鼓起内劲如一道鬼影子疯狂地扑向了16层。一个念头,就是要赶在电梯前头。
  终于到了,“嗑嗑……”拚命敲门,“快点开门,有警察查房。”叶凡凑近门捂着嘴喊道。
  “你小子!这么晚了……什么!”于建臣开始时还懒洋洋答着,后来想到‘查房’两个字,一下子反应过来脸唰地黑了,慌得赶紧跑出来开门。不过想出去已经来不及了,走廓的那头电梯门已经打开,几个警察冲了出来。
  这时出去也会看见的,而且这个时候于建臣十分的狼狈。刚才光溜溜地正抱着那个叫吴敏的姑娘辛勤的耕田,听叶凡叫了才匆匆套上了短裤,话儿**的都还露着半截在外面,叶凡一把就推进了门反手锁上了。
  “妈的!朱正阳这狗日的杂种。『』”于建臣黑着脸骂了一句正想着办法。可是时间不等人,来不及了。
  “于哥,你快钻进去。听天由命吧,我在外面抵一阵子。”叶凡一运劲把那个很重的床连垫子一起抬了起来,催着于建臣。反正自己还是个光棍,即便是查到就说是谈恋爱搞点什么问题不大。于建臣有老婆的人查到的话他估计连这个副局长之位都保不住了。
  于建臣没有说话,深深的看了叶凡一眼迅速钻了进去,叶凡叫那个吴敏姑娘把于建臣的所用之物连同衣服等都给扔了进去。搞好这一切后门已经‘嘭嘭’直响了,外面在猛力的撞门了。
  叶凡故意把外衣给脱了,头发也有些蓬乱,一幅正干着那事儿被突然打断了的样子,穿条短裤就出去开了门。
  “干什么,大半夜的吵死人了。”叶凡说着还打了个呵欠,好像没睡醒的样子。见叶凡开了门刚才打电话的那个青年人明显的愣神了一下。
  “查房!”驴脸警察推开叶凡冲了进去,发现吴敏正窝在被子里,猛地扯开了被子发现里面没人,黑着脸问道:“怎么回事?你们是夫妻吗?”
  “不是!我们正谈着准备订婚了。”叶凡冷静的回道。
  “都带走!”长脸警察手一挥。
  “等我穿上衣服,吴敏,不要怕,咱们是谈恋爱,没犯法。快穿上。”叶凡急着叫道。
  吴敏套上了外衣和叶凡被几个警察推着出了门,不久被带到了市公安局。
  驴脸警察巡了一眼房里,又打开那衣橱翻了翻。估计作梦也想不到于建臣这个大局长会躲在床底下。因为那警察哥们根本就不相信于建臣肯同叶凡此人两男一女玩什么二龙戏一凤这种犯骚事。
  大意了!
  这是一种潜意识的大意。
  “妈的!说,你是哪里的,名叫什么,为什么在那里。”先前打电话的那个家伙换了身警察服跑了进来,一脚就把叶凡踢得蹲在了地下,恶声声的问道。
  估计是因为扑了个空把气全撒叶凡头上了。这家伙名周根旺,一个普通警察,一直想进刑警队。晚上他是挺冤的,当时在墨香市大酒楼偶然看见了于建臣。于是上了心一直在暗中注视着并汇报给了朱正阳。
  朱正阳心里一愣叫他关注着,当后来见到于建臣房间进了一个女子后朱正阳也发动了。刑警队的副队长孙兵是朱正阳的铁竿手下。带了十几个亲信直接就杀了进来。当然,其他警察不知道孙兵是带他们来抓副局长于建臣的,不然给他们个天胆也不敢。
  谁知最后倒是来了个大变活人,于建臣变成叶凡了。
  “我是鱼阳林泉镇的工作人员,你们怎么能随便打人。我来墨香市见女朋友的……”叶凡故意捂着肚皮蹲在了地下。
  “我叫你见他娘的女朋友,踢不死你。”驴脸警察孙兵进来后更是抓住叶凡撒气了,狠狠地踢了几脚下去。幸好叶凡有着养生术护体,不然估计得躺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