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神

作者:何常在

  萧伍上一次跟踪桑天良,成功地引开桑天良,遁入、303的小三之家,以他专业的技巧和过人的眼光,将小三之家mō了一遍,综合之前汇总的情报,基本上确定了桑天良的几大罪状。
  证据,在小三之家的相框、沙发、冰箱以及电脑和保险箱中,到处都是。
  萧伍利用他的高超的专业技能,在小三之家设计好了机关之后,就悄然离开。
  等他离开之后,桑天良才带着阿眯回来。被桑天良一拳正中面门的阿眯,其实并无大事,在医院简单包扎一下,就回家静养了。
  桑天良别看对李向文心狠手辣得象个畜生,但对阿眯却是照顾得无微不至。他一连一天多时间衣不解带守在阿眯身边,连工作也顾不上,还专门请了事假。
  萧伍在暗中观察桑天良对阿眯的照顾,只是冷笑,不提桑天良对李向文下的狠手一如果不是领垩导有言在先,他说不定一出手就先废了这个混蛋……就是他爹他娘病了,他也未必这么孝顺。
  等夏想下达了放水的命令之后,萧伍才终于有一种报仇雪恨的快感,尽管他和桑天良远日无冤近日无仇,但桑天良的所作所为让萧伍恨得咬升切齿,简直就是丧尽天良的禽兽。
  萧伍站在楼下,仰望楼上,先是沉着冷静地拨通了1旧火警电话:“锦江小区3栋3单元鲂室发生火灾!”
  放下电话,等了几分钟后,萧伍听到了消防车的警报声他从容地拿出另一部手机,按下了一个快捷拨号。
  几秒钟后,只听不大的一声声响过后,鲂室冒出了滚滚浓烟,有人惊呼:“着火了,快救火。”
  消防车及时赶到了。
  浓烟中桑天良抱着阿眯,以英雄救美的壮举和大无畏的**精神只穿着一条内kù冲到了楼下还好,他怀中的阿眯只lù了半片sūxiōng,身上的睡衣还能遮出要害之处。不过luǒlù在外的小tuǐ和光洁的胳脖,充分说明了桑天良和阿眯之间异常寻常的超友谊关系。
  虽然是夜晚,虽然春雨纷飞但国人喜欢热闹的天xìng,是任何天气都阻挡不的好奇,不多时楼下就围满了七嘴八舌的不明真相的群众,不少人都对桑天良指指点点对他黑壮的身材配jiāo小白nèn的阿眯颇为嫉妒恨,让一些自以为风度翩翩的男人大感晦气,暗暗骂道,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阿眯是谁,不少人都见过,或许不认识,但都知道阿眯的存在。而桑天良来和阿眯幽会,平常昼伏夜出,没几人见过。今天起火,才让在场不少资深人士恍然大悟……早就说过阿眯是小三,果然是,黑壮男人肯定是她的相好。
  众人在议论火灾的同时,就交头接耳议论抱着阿眯的男人到底是谁……其实换了平常,也没人会对桑天良如此大感兴趣,毕竟说到底也就是一对狗男女,有什么稀奇?但稀奇就稀奇在桑天良只穿了内kù,阿眯只穿了十分xìng感的睡衣,而且,桑天良还抱着阿眯,大胆的作风和出位的姿势,铸就了一道抢眼的风景。
  如果让桑天良知道,他今天穿着内kù怀抱美人的销hún姿势,将会席卷整个网络,他肯定会一把扔掉阿眯,然后有多远就逃多完,只可惜,每一个坏事做尽的恶人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身后会有无常大鬼突如其来!
  桑天良惊hún未定,呆呆地望着鳐的浓浓烟雾,不明白为什么家中会突然起火?
  当时火势惊人,浓烟滚滚,眼见小命不保,他就什么也顾不上多想,抱了阿眯就下楼。保命要紧,至于会不会因此公开他和阿眯之间的情人关系,在xìng命面前,谁会想那么长远?
  正怀抱阿眯发呆震惊的桑天良自然不会察觉,他此时的高大光辉的桑支形象已经被人暗中拍了照录了像。
  消防队员冲了上去,不多时就灭了火。
  其实火势并不大,或者说,并没有明火,只有浓烟。消防队员破门而入之后,都很不解火到底是怎么燃起的,仔细排查之后,发现原来是微bō炉漏电导致的一场虚惊。
  排除险情的时候,突然,电线再次闪出火花,又冒出了黑烟。消防员吓了一跳,就顺着微bō炉的电线一路排查,查到了厨房的天花板。为了解除隐患,拆除了厨房的天花板,结果,所有的消防员惊呆了……
  天花板里面藏着四四方方、整整齐齐的四包现金!
  每包现金目测最少一百万以上。
  消防队员隶属武垩警编制,归军队和公垩安双重领垩导,但原则还是直接归军方管辖。发现了重大情况,消防队员的第一反应是上报了武垩警部队的领垩导。
  武垩警部队的领垩导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上报了张平少。
  按照正常程序,张平少应该通知市局采取行动,由市局出面控制事态发展,调查事实真相,他却没有通知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垩安局长萧雷,而是直接开车来到市局常务副局长李雨泽家中,和李雨泽同乘一车,亲自赶赴现场!
  与此同时,张平少还通知了市纪委随时候命,并且请求省公垩安厅给予必要的协助。省公垩安厅当即出动警力,直奔锦江花园小区而来。
  消防队员毕竟不是公垩安,没有保密意识,在一边通知了上级的同时,一边通知了事主一,事主就是号称有三好的再眯。
  阿眯一知道,桑天良就知道了。一见大事不妙,他的不见光的事情有暴lù的危险,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桑天良简单向阿眯交待几句,要求阿眯一口咬定钱是她炒股赚来的钱管他炒的是股票还是屁股,反正死不认帐就行了然后就想逃之夭夭。
  想跑?没那么容易!借着夜sè的掩护想夜遁的桑天良,刚一迈步,黑暗中就有一只脚迎面飞来,正中面门。这一脚踢得真狠,直接踢断了鼻梁,踢得桑天良满脸开花。
  桑天良惨——声,不及反应,又一个旋风tuǐ踢来,正踢在小tuǐ正面,“咔嚓”一声,tuǐ骨断了。
  桑天良在欺男霸女的时候,在向李向文不可一世地索贿的时候,在幕后指使歹徒打死李向文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报应的一天会来得如此之快!他一直认为,在晋阳,在他身后巨大的保护伞的保护之下,谁也奈何不了他半分。就算事情败lù,他被抓进了局子,也不会有人打他一个拳头。就上进入司法程序,也顶多判上几年,然后还可以保外就医,依然逍遥自在,相信他背后的势力一定会保他安然无事。
  桑天良坏事做尽,也不是没有想到也许有一天会事情败lù,被人清算,但他心中笃定的是,在晋阳,只要走合法的正常程序,他可以确保无忧,谁也别想怎么了他。
  仙……桑天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事情确实败lù了,而且败lù的起因很蹊跷,更让他做梦都不敢相信的是,他自以为可以依托晋阳庞大的关系网保他一命的想法,早被幕后人物算计得无一遗漏!
  幕后人物什对他的出手,不但狠准绝,而且丝毫按常规出牌,不等他被抓,就已经打得他屁滚尿流,满脸开花还不算,直接就让他断了一条tuǐ。
  ……萧伍出手颇狠,也是他xiōng中难解恶气,一想到李向文的惨烈和李老汉的绝望和无助,他xiōng中汹涌着恨不得亲手杀死桑天离的怒火。只可惜,桑天良必须活着,他还有大用。
  桑天良痛得满地打滚,哭天喊地,或许他此时才能体会到李向文被人殴打时的痛苦和绝望……当他注意到黑暗之中一个yīn影向他逼近的时候,直觉告诉他,今天的事情,怕是中计了,而且对方出手的还是连环计。
  念头刚通达,就又见一只硕大的皮鞋飞来,正中嘴巴。可以制成胶囊治病的皮鞋,也可以致命,被皮鞋死命亲wěn了一口之后,桑天良的满口钢牙就一下报销了一半,从此,他基本上告别了花天酒地的生活了。
  桑天良杀猪一样嚎叫,被一脚踢得在地上翻滚了几米远,因为未穿衣服,浑身上下被石子、树枝划得伤痕累累,此时就算狄国功站在桑天良面前,恐怕也认不出桑天良是谁了。
  萧伍一击得手,见桑天良别说想逃跑了,现在站都站不起来了,终于长出一口恶气,心想李向文在天有灵的话,应该欣慰了,桑天良即将受到更严厉的惩处。
  等张平少、李雨泽以及市纪委、省公垩安厅一众人等来到现场的时候,萧伍再次悄然隐没了身影,在一旁观察了片刻之后,就消失在茫茫的夜sè之中。
  夜雨如酒,却不醉人,萧伍任由春雨淋湿了全身,心中jīdàng的却是除恶扬善的舒坦。如果不是夏想郑重交待,他刚才还会再补上一脚,直接废了桑天良这个丧尽天良的人渣。
  随后,在张平少等人的亲眼所见下,又从阿眯家中搜出了大量现金和存折,甚至还有一公斤黄金,如果说以上还不算让人震惊的话,又从保险柜中搜查出来的部分证据,就让张平少也骇然变sè。
  原以为桑天良只是一个小人物,没想到,桑天良竟然是一个关键的支点,或者说是一个线头,从他身上打开突破口的话,会是一场席卷整个晋阳政法和公垩安系统的风暴。!。
上一篇:第2033章 雨来
目录: 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