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神

作者:何常在

  第三天,各大新闻媒体、网络关于夏想的报道依然铺天盖地。不止夏想接到了无数个要求采访的电话,连远在单城的父母也不厌其烦,被记者的电话吵得无处躲藏,最后还是单城市委出面,帮夏想父母临时安置了一处住宅,才远离了媒体的冲击。
  夏安也经历了人生之中一次严峻的考验,许多新闻媒体采访不到夏想,接触不到夏想父母,就想从夏安之处入手,想通过采访夏安拿到夏想的一手资料,也好独家报道。
  夏安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媒体,甚至还有不少外国记者也通过种种渠道找到他,用尽各种方法想让他开口。
  还好,夏安比以前成熟了许多,不管记者如何追问,他三缄其口,一概是无可奉告,不管是想拿出一万美元的金钱yòuhuò,还是个别风情万种的女记者的sè情yòuhuò,他都坚持了立场。
  夏安知道,保护好星想,就是保护子夏家,再推而广之,就是保护了曹家。
  此时夏安并不会想得再长远一些,他不够胆大,不敢想到的另一点是,保护了夏想,就是保护了国家。
  尽管许多境外媒体并没有采访到夏想,但依然根据各种公开或不公开的资料,发表了大量关于夏想的文章,从评论和分析的角度,惊呼夏想的省长任命是〖中〗国乃至世界的历史xìng事件。夏想以碧岁的年龄成功迈上省长之路,是〖中〗国第一次恢复了大国的自信,是中华民族再一次骄傲地向世界宣布,〖中〗国世纪的来临,以一个努岁的省长为开端。
  夏想没有想到境外媒体对他的关注如此之高,而且还一惊一乍上升到了无与伦比的高度,也让他无可奈何。而更让他没有料到的是,有一家境外媒体竟然直截了当地用再个字形容他国宝!
  没有监管的境外媒体对夏想的报道无比犀利,如果说让夏想哭笑不得的〖中〗国的国宝一说相比之下还算含蓄的话,那么更有甚者,有些报纸直接声称夏想为第七代核心领导人,并以〖中〗国在借夏想要下一盘很大的棋为标题,指出夏想有望在建国百年之前领导〖中〗国登上世界的顶峰。
  夏想的名声,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世界,尤其是以西方国家为甚。
  就连狐假虎威的南海小国,不少媒体发出了强烈的疑问如果夏想在坠岁之时问鼎,他会对南海采取什么政策?怀柔还是铁腕?
  东瀛之国的媒体更是夸张,用套红的醒目的标题表达担忧和震惊一〖日〗本只剩下20刀年了!20年之内,如果不能和〖中〗国解决酱油岛问题,20年之后,〖日〗本将会臣服在〖中〗国的铁蹄之下。
  媒体更是直接以骇人听闻的说法来表达震惊,自明朝之后,〖日?
目录: 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