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神

作者:何常在

  吴脱阳正舒舒服服地躺在医院午睡。
  吃得饱睡得好,再加上又有美圌女护圌士相伴,如果不是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吴晓阳还真当现在是神仙一样的日子,如果再听到夏想被军委拿下的消息,那他真要做梦也会笑出声来。
  吴晓阳的美梦被电圌话吵醒了。
  被吵醒的吴晓阳并没有埋怨有人打扰他的美梦,他也知道今天在军委会有一件大事发生。电圌话,应该就是通报事情的结果。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夏想现在已经一败涂地了。
  吴晓阳充满期待地接听了电圌话。
  电圌话里只传达了一句话:“张力跳楼,当场身亡!”
  挂断电圌话,吴晓阳呆愣了半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对张力他感情很是复杂,尽管张力伤他最深,但他一直不愿承认自己看走了眼,一直期望张力能亲口向他低头认错,然后他再一枪毙了张力。
  跳楼死了?真是便宜他了。
  死得好,吴晓阳恶狠狠地在心中咒骂了一句,死有余辜。
  但张力跳楼而死,显然他并没有咬出夏想,也让吴晓阳多少有点郁闷。正好他最喜欢的名叫凤姐的漂亮女护圌士进来为他换药,而且凤姐特意穿了紧身的护圌士服,就不免让他又有点想入非非。
  张力之死带给吴晓阳的郁闷心情,被凤姐风情万种的细圌腰冲淡了不少,吴晓阳就十分配合地脱了上衣,等凤姐柔圌软滑腻的小手落在他的胸膛、小腹的时候,他感觉全身一阵舒坦心中愈发拿定主意,伤好之后,一定要将凤姐带在身边,随时临幸,随时正圌法。
  凤姐手法温柔,让吴晓阳浑然忘记了疼痛。在凤姐帮他换药的间隙,他的大手还不忘在凤姐的腰间和臀圌部游走。心有余而力不足过过手瘾也算过瘾。
  不对……吴晓阳忽然感觉头有些发沉身圌子有些麻木,难道是药出了问题?记得以前换药之后身上是清凉舒适的感觉,为什么今天不一样?
  吴晓阳想开口问问凤姐,却发现浑身上下力气全无,刚刚还在凤姐身上游走的大手此时也无力地垂了下来,一阵阵困意袭来,他感觉身圌子急速坠向了深渊想抓圌住什么却什么也抓不住,甚至连舌圌头都不再听从指挥。
  随后就是视觉、听觉、触觉的消失在失去意识之前,依稀听到凤姐说了一句:“吴司令,好好睡上一觉,等你醒来,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吴晓阳的手圌机上此时才收到一个短信,短信的内容是:“吴司令,夏想大获全胜,小心有人丢车保帅,如有可能,赶紧转院。”
  只可惜,吴晓阳永远也看不到手圌机上的短信了。
  凤姐替吴晓阳换好药后,扭圌动着风摆杨柳一样的腰圌肢,拿出针管,向吴晓阳的输液管中注圌入了几毫升液圌体。
  几分钟后,一代名将吴晓阳中止了呼吸和心跳!
  这一次,没有张力的疯狂七刀,只有美圌女相伴,只有窗外大好的春光,吴晓阳却在毫无防范之下,在身中七刀眼见即将伤势大好之时,被一剂催命毒针夺去了生命。
  就在夏想在军委取得胜利之后不到半个小时,或者说,在张力跳楼之后不到四十分钟,吴晓阳殒落,死得不能再死了!
  只因夏想精心准备的资料为他敲响了丧钟。
  或许如果没有关远曲提出成圌立全军审计工作领龘导小组的提议,提出党管审计的原则,吴晓阳即使要死,也不会死得如此之快。但吴晓阳必须要死了,他不死,会有许多人吃不香睡不安。
  他不死,会有许多人倒霉,只有他死了,许多事情才会死无对证。
  吴晓阳没有死在张力的七刀之下,却最终还是死在了自己人手中。
  如果吴晓阳泉下有知,他的死并不是结束,而只是一系列大事的开端,不知道他会不会为黄圌泉路上不孤单而欣慰?
  或许是真的心有灵犀,又或许是天地之间自有平衡之理。张力跳楼身亡之后,季如兰的脑电波活动加巨,却依然没有醒来,但当吴晓阳在京圌城的阳光之下,在医院之中孤独地结束生命之后,远在羊城的季如兰,缓慢地睁开了眼睛。
  苏醒之后的季如兰,再一次睁眼看清眼前的世界,美圌目之中流露圌出悲伤之意,开口的第一句话就问:“夏想有没有事情?”
  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她第二句话又问:“张力怎么样了?”
  此时张力身死的消息还没有传到羊城,就没人给她肯定的答复。
  她第三圌句圌话又问:“爸爸在哪里?”
  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她的问题,京圌城的消息就传来了。
  张力跳楼而死,夏想吐血昏迷,两则冲击力极强的消息同时传来,都担心季如兰承受不起,不料季如兰听到之后,神情漠然了一会儿,却只说了一句话:“我知道了。”
  随后,双行热泪夺眶而出,也不知她的悲伤为谁泪流成河。
  夏想在军委吐血昏迷,以及激圌情如铁地揭圌露星晓阳的种种恶圌行,并且呈交了如山的铁证,此事迅速在军委传开,犹如一股巨风一样,刮得军委不少人差一点东倒西歪,站立不稳。
  再加上几乎同时传出的全军审计工作领龘导小组的成圌立,就让不少人心中明白,地方上一波紧接一波的政圌治冲击波,也即将在军中上演,以吴晓阳事圌件为契机,说不定部圌队上自上而下会有一次洗牌。
  事态的后继发展证明,何止是洗牌,而且还是大洗牌!是一次少壮派向主和派正面挑战的重大契机。
  夏想当众指责吴晓阳之流祸国殃民,以致于激愤之下,吐血昏迷,感动了在场的记者。
  一名记者回去之后,眼含热泪饱含激圌情写了一篇文章,从夏想被冤圌屈说起,到夏想一腔为国为民的情怀,以及“苟利国圌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崇高胸怀,不屈不挠、心平气和地陈述事实真圌相,不为自己求清圌白,只为国圌家除蛀虫,最后说到动圌情之处,为国为民的情怀萦绕于胸,难以遣散,化为一口报国热血喷洒而出。
  昔日有革圌命烈士为国捐躯,血染战场。今日有省委副书圌记夏想忧国忧民,血洒军委。可歌可泣,感人肺腑。
  记者的文章极具煽情之能事,虽是内参,却也写得至真至情,如一篇动人的真情告白一样。
  此名记者的级别极高,他的内参只供副国级以上高级领龘导参阅。内参呈交上去之后,传闻有不少副国级领龘导人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牢牢地记住了夏想的名字。更有一些老一辈的国圌家领龘导人参阅之后,怒发冲冠,联圌名向党中龘央、军委提议,要求严圌惩吴晓阳及其帮凶,依法圌治军,从严治军,彻查羊城军圌区攻击地方政圌府高圌官的真圌相。
  幕后黑圌手想借内参记者黑了夏想之举,被夏想一口鲜血喷下,全面扭转了局面,局势,完全倒向了夏想的一方。
  不过想严圌惩吴晓阳已经严圌惩不了了,忠诚的共圌产主圌义战士吴晓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逝世,终年Q岁……只不过吴晓阳的死讯被压了下来,直到很久以后才正式对外公布,而且对外公布的死因是因病而死,被张力刺杀的事实,掩盖在了历圌史的尘埃之中,或许,永远没有机会重见天日。
  一天后,许冠华和木风被无罪释放,军委高层出面安慰许冠华和木风,对二人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做出了解释说明,并威赞许冠华和木风的坚定立场。
  当天下午,全军审计工作领龘导小组组长、总后勤部部圌长在军委召开全军审计工作领龘导小组成圌立大圌会,郑重宣布经高主圌席和中龘央军委批准,成圌立全军审计工作领龘导小组,这是高主圌席和中龘央军委从形势发展和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
  全军审计工作领龘导小组的正式成圌立,预示着吴晓阳事圌件,进入了第二阶段,尽管吴晓阳同志已经命赴黄圌泉,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事圌件的延伸和发酵,仍在继续推动之中。
  当天晚上,岭南省委书圌记陈皓天、省委米纪火联诀到医院看望了夏想,对夏想所受的不公平待遇,表示慰问,并让夏想安心养伤,岭南省委已经正式向中龘央提出抗圌议,对军委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并对羊城军圌区近年来在羊城的所作所为和众多天圌怒圌人圌怨的事情,一并向中龘央提出了意见。
  陈皓天是中龘央政圌治局委圌员,米纪火是曾经的总圌书圌记办公室主圌任,二人联诀向中龘央提名,又以国内第一大省岭南省委的名义,军委的压力,扑面而来。
  才仅仅是第一步。
  就在陈皓天和米纪火看望夏想的同时,羊城方面,出现了异动。羊城的异动不是出现在省委,而是羊城军圌区,准确地讲,是被陈皓天扣圌押的十几名军官。
  许冠华临危受命,和木风一起,连夜飞往了羊城,受军委特别委派,许冠华以少将身份,代为行使军圌区副司令权力,并授命他全权处置羊城军圌区遗留问题。
  在许冠华飞往羊城的一刻起,一场轰轰烈烈的洗牌行动,由此拉开了帷幕。
  ps:零点前后,各有一更,明天周一,请兄弟们全方位票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