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神

作者:何常在

  别等了,更新推迟或请假,内详!
  先求下免费的推荐票,下面说正事。
  突然有事要出门,毕竟过节了,有朋友要见,有家人要陪,也有推不掉的应酬。
  估计下午才能回来,所以今天的更新可能会晚一点少一些,但两更保底——3号更新了三章还被盗版先生说成两章,真是不hua钱不知数的无知者无畏——尽量三更,至于四更的话,也有可能,投2oo张月票的话,那么拼了不吃不睡也要奉献四更出来。
  道理就是这样,你们对老何好,老何就必须承情。你们想向老何休息,老何也愿意放松一下。说实话,万家团圆人人外出游玩欢庆的节日,苦bī作者天天闷在家中码字,所图的是什么?无非是兄弟们一乐,无非是多点月票的鼓励。钱可以少赚点,反正永远也赚不完,但双倍月票就到8号!
  所以为了双倍,都很悲催。
  能投15o票,除以2也就是75票,不吃饭也要三更。能投2oo票,那好,咱回来后,喝浓茶泡咖啡,头悬梁椎刺骨,不管用什么方法,反正不码四更就不行。
  就这么着了,不管有没有月票,免费的推荐票先投着,下面的情节会持续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