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神

作者:何常在

  夏想很清楚,老古现在对他的支持力度,前所未有,而且是不遗余力,等于是老古将军中所有的关系全部托付于他,至于以后能走多远,全看他自己的造化和本事了。
  夏想就很感jī老古的栽培,没有军方的支持,他再有吴家的力tǐng,估计最后只能止步于正部级。想要进入政治局,想要更进一步向前,就必须有军方的鼎力支持。
  眼前在座的几人,都是在军中身居要职的中坚力量,是少壮派,不出意料的话,几年之后,就有望完成ji接,完全执掌军中大局。
  老古,果然是他命中的福星!
  夏想心里高兴,难得地喝醉了。
  又过了两天,夏想觉得也该回秦唐了,不能放手不管秦唐的局势,毕竟他是一把手,正当夏想准备启程返回秦唐之时,从秦唐传来一个令他大吃一惊又啼笑皆非的消息,章国伟车震被人抓了现行!
  怎么可能?
  别说章国伟行事一向谨慎,就是从表面上看,章国伟即使不是正人君子也是伪君子,大凡伪君子一类,行事哪怕怪僻,也不会开放而大胆,再者以章国伟的年纪玩车震,也未免太新netbsp;夏想明白,章国伟被人暗算了!
  章国伟确实是被人暗算了,不但章国伟不知道是被谁暗算了,还差点没有被气死,但又是糗事,又不能声张,只好吃了一个哑巴亏。
  如果吃了哑巴亏没事的话也就算了,哑巴亏吃了,却还有后遗症,就让他坐立不安,后怕不止。
  事情说起来,不但晦气,还十分憋屈。
  夏想在京城悠闲自在的时候,章国伟在秦唐焦头烂额,疲于应付,因为一场大雨让秦唐全国闻名,不少新闻记者都扛着长枪大炮前来秦唐,美其名曰市区看海,都抱着好奇、嘲讽的心思前来秦唐拍写真。
  再加上了上一直盛传的秦唐排水系统的问题,又直接和章国伟本人有关联,甚至还有有心人翻出了当年的工期和工程造价,说是以当年的报价,别说直径1米的下水道了,2米的下水道都修得下来,现在却只有1米,剩下的1米被谁侵吞了?
  甚至还有人形象地形容为1米秦唐,一片汪洋。北方新城,市区海景。
  章国伟气急败坏,天天在办公室里跳脚,先是求省委宣传部出面平息负面影响,又托人求到了中宣部,经过两天两夜的紧张救火,总算暂时压下了上的汹涌民意。
  又让傅晓斌严防死守,拿出防火防盗防记者的认真jing神,不让外地记者在秦唐采访到任何有线索的新闻,也不让他们拍照。
  傅晓斌答应得tǐng好,工作也非常积极主动,但也不知是他指挥不当,还是市委宣传部的人员办事不利,总是不能及时堵住记者,总有漏之鱼采访到市政二处的知情人士,甚至还能拍到秦唐地下排水系统的真容,就让章国伟大为恼火。
  章国伟很清楚有人故意整他,是不是夏想他甚至不用猜测,但也没有办法,你有前手,就必须允许别人有后手,世界上的事情很公平,政治就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认为天下太平,形势一片大好的人,都不过被新闻媒体愚1ng了,或是头脑过于简单。严防死守记者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继续推行愚民政策!
  章国伟就十分痛恨络,要不是络,现在哪里有这么多的丑陋面和黑暗面被揭穿?没有络,至少还能太平3o年!
  好不容易平息了上的声c,赶走了一拨又一拨记者,章国伟才静下心来,分析了一下今后的秦唐局势。
  夏想在秦唐,算是连过三关,现在是高枕无忧了。牛林广一死,他就没有了可以鼓动的幕后力量,从此,要么正面和夏想对抗,要么完全低调服从,在夏想的yīn影下当千年老二。
  牛林广之死成了一个谜,究竟死在何人之死,恐怕永远不会有真相了。不过章国伟让人悄悄查了一下牛林广的帐目动向,现了其中一些端倪,但还是没有妄下判断,更不敢说出一个字。
  牛林广玩枪会死人,崔向拿错了照片也会死人,他要是说错了话,多说了话,说不定也会死人。
  牛林广究竟积攒了多大的财富,无人得知,死后哪怕只剩下一元钱,也合情合理,因为他的钱来路不正,无帐可查,去向就更查不到了。
  高明……章国伟暗暗佩服,上面多少年来一直不承认国内有黑社会,其实原因太隐晦了,不仅仅是出于安定团结的政治需要,也是怕说了出来自己会脸红。
  想了许多环节之后,章国伟有了决定,下一步,低调做人,老实做事,再也不折腾了。再折腾的话,恐怕半条老命也不保了。
  政治,都是血淋淋的人命。和平年代,和平的只是外表,老百姓只能看到风和日丽的一面,在背后,天天刀光剑影,人头落地。
  多少地方打黑之后,总会在新闻中透1ù某某势力团伙为非作歹七八年之后才落——七八年的时间,当地***没有作为,当地的一二把手都是聋子和瞎子?
  章国伟就想,秦唐,不过是一个缩影罢了,夏想不傻,如果不是早早mo到了牛林广的底,也是大概知道了什么,所以自始至终没有和牛林广打过正面ji道。现在牛林广即使一死,也死得不明不白,似乎和夏想也没有多大关系……夏想真聪明。
  那他以后怎么办?熬,反正他年纪还不太大,熬走了夏想,不信他还不能扶正?反正他经历的大风大1ng也多了,秦唐汪洋也好,大火也好,他是水火不侵!
  章国伟自以得计,没事儿人一样,摆出一副任尔东南西北风,我自巍然不动的姿态,照常上班下班,态度和蔼,为人低调,就让不少猜度以为章国伟会被风吹被雨打的市委大院的中层干部,都大跌眼镜,心想章市长还真够坚tǐng的,大水冲不垮,风1ng打不倒,真是根深蒂固。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章市长就如中流砥柱一样,永不怕风吹雨打之时,就突然出事了。
  怎么出的事,章国伟也记不清了,只记得他下班后,有几个熟人请他吃饭,他为了显示自己还和往常一样,依然在秦唐屹立不倒,就欣然赴约。
  好象是多喝了一点酒,有点头晕,不过章国伟还是坚持要自己回去,不让别人送,也好显示他雄风犹存。他很在意一些细节,不能让别人认为他老了,更不能让外界认为他没有雄心壮志了,政治人物,必须时刻保持旺盛的jing力,哪怕是假装,也要比一比谁装得更象。
  快回到家中的时候,章国伟酒劲上涌,有点想吐。自从担任市长以来,他一直控制着酒量,从来没有醉过酒,今天是怎么了,怎么酒的后劲这么大?
  眼见离市委家属楼不过一条街了,他忽然眼前一花,差点站立不住,本想走走路,醒醒酒,现在看来不是一个好主意,他挥挥手,让秘书先走,省得被秘书现他吐了一地,太丢人了。
  秘书知道章国伟很注重形象,也没勉强,就顺从地走了。秘书刚走,忽然就来了一辆车,将章国伟直接就1ng到了车上。
  章国伟一惊,还没有问出声来,又一阵酒劲上涌,再也支撑不住,眼前一黑就睡了过去。
  等他醒来的时候,现身处一辆汽车之内,自己光着身子,正躺在后座上,怀里还抱着一个赤身1uo体的nv人。
  nv人他也认识,正是他最爱的xi桃红,是一朵如桃花一样红yn、光洁的nv人,是他为数不多的秘密情人之一。
  问题是,他在nv人问题上很自律,一共就几个nv人,到目前为止还保持密切来往的,就xi桃红一人而已,而且他和xi桃红约会,都是提前几天联系好,从不搞突然袭击,以免1ù馅,今天不是约定的日子,怎么就和xi桃红又睡在一起了?
  而且还是在车内?
  等等,他怎么可能和xi桃红在汽车内过夜?糟了,上当了,被人暗算了。
  xi桃红慵懒地醒来,第一句话就犹如一盆冷水当头浇下,让章国伟差点捶xiong顿足,叫苦不迭……
  “你昨晚太厉害了,讨厌,要死了,汽车就差点被你1ng散架了。这可是新车,你说过要送我的,1ng坏了你再赔我一辆新车!”xi桃红面如桃花,眼如秋水,粉颈之上,还有狂欢之后的痕迹。
  章国伟却头大如斗,他怎么也记不起昨晚的事情了,但xi桃红肯定没有说谎,残酷的事实就是,他和xi桃红玩了车震!
  玩车震也不要紧,但时机不对,而且……地点也不对,更主要的是,状态也不对,车震不是他的兴趣,也不是他的爱好,还有送新车什么的……好家伙,对方挖了一个大坑,他晕头转向就跳了进来,说不定还被人拍了照。
  章国伟一下感觉头皮麻,xiong口堵,不用想了,肯定被拍了照了,比yn照men更震憾的事情出现了,堂堂的章市长,人前伟光正,人后玩车震,如果上一曝光,人直接就丢到国外了,肯定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
  只一分析章国伟就得出了结论,他被人jing心地设计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