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神

作者:何常在

  我呢陈来到了秦唐。
  萧伍亲自回燕市去请哦呢陈,在和哦呢陈面谈了两个小时后,哦呢陈长叹一声,说了一句:“夏想此人,有时铁面无sī,有时又很有人情味,让人难以琢磨。但不管怎样,他对小茉小1ì确实仁至义尽了,我帮他一次!”
  哦呢陈当即动身随萧伍前来秦唐~相关手续已经办妥,实际上哦呢陈有人身〖自〗由,没人监视他的居住~不过他也向萧伍提出了交换条件,就是让夏想保护金银茉1ì一辈子,萧伍没有请示夏想就一口答应了,因为他知道夏想的为人,其实在他心里,也认定就算没有哦呢陈出马,夏想也会主动肩负起照顾金银茉1ì的重任。
  萧伍和哦呢陈还没有赶到秦唐的时候,就出事了,刚过京城,就接到了徐子棋的电话。
  “萧伍,小葵不见了。”徐子棋知道萧伍和夏〖书〗记的关系,一些不便夏〖书〗记1ù面的事情,都可以交给萧伍一手处理。
  小葵的意外失踪,也是徐子棋偶然现的。他去政府办办点事情,路过行政处的时候,现小葵不在,心想小葵刚上班不久,还是临时工,怎么就不能踏实地呆在办公室?因为行政处杂事比较多,领导会随时有事使唤。
  徐子棋因为和粱秋睿关系不错,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粱秋睿也说过让他照顾小葵一二,他就放在了心上。
  徐子棋有点生气,就推门进去问小葵的去向。
  徐大秘现身行政处,行政处的人慌乱一团,主要是作为秦唐第一秘,徐子棋的身份很显赫,在下面的人的眼就有高不可攀的感觉。
  一问才知道,小葵今天上班了,间接到了一个电话,匆匆出去后就没有回来。
  徐子棋也没多想办完事情后回到了市委这边,上楼的时候遇到了粱秋睿,说笑几句,然后就提到了小葵。粱秋睿一听却脸sè一变:“小葵不会乱出去的,她最近很听话,肯定有什么意外生了。”
  急忙打了小葵的电话却提示关机。粱秋睿又急忙打了小葵弟弟小木的电话,结果小木说他的手机丢了,他还没有来得及和小葵说…………
  粱秋睿联想到小葵最近总是提心吊胆,说是张晨芳见她一次骂她一次,还威胁要再收拾她,他也没有当一回事,现在看来,小葵说不定被人骗出去了。
  还有再想到马匀最近老实了许多,以粱秋睿对马匀的了解,知道他不是一个善罢干休之心心就忽然闪过不祥的预感。
  “小葵可能出事了!”粱秋睿将徐子棋拉到了办公室,将他刚才的分析说子出来。
  “啊?”徐子棋惊呆了,夏〖书〗记不在,粱秋睿不便出面,保护小葵周全的重任就完全落到了他的肩上。
  想了一想,他打消了打电话给黄得益的念头更没有打电话向夏想请示一什么事情都请示领导,不但不会显得你对领导忠心,反而显得你无能而是直接打给了萧伍。
  萧伍到底比徐子棋经验丰富,冷静一想:“徐秘书,你到门卫处问问小葵的去向去保卫处调一下录象,看她是不是上车走了,再让黄局查一下小葵手机的通信纪录,看她接的最后一个电话是谁打来。如果是熟人的号,就定位一下打出电话的位置。”
  徐子棋一听就十分佩服萧伍的思路,才知道果然和萧伍相比有不小的差距就急忙按照萧伍所说的去做,结果一查还真查到了什么一小葵出了市委大院的门口之后,上了一辆别克车。一查牌照车主是马匀。
  徐子棋立刻将情况告诉了萧伍。
  萧伍留在秦唐的人手不多,因为一部分留在燕市一部分还在天泽,还有几人跟在身边,现在人手严重短缺,只能吩咐秦唐的手下尽快去查,再催促司机开快一些。
  一直眯着眼睛的哦呢陈猛然睁开了眼睛,气定神闲地问道:“老贼也在秦唐?”
  得到萧伍肯定的答复后,又问:,“知道他的电话吗?”
  萧伍翻了翻手机,找到了老贼的电话,将手机递给了哦呢陈。哦呢陈深吸了一口气,拨出了号码。
  电话一打就通,里面传来老贼大大咧咧的声音:“哪位?我正在忙着吃饭,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老贼,是我……”哦呢陈的声音十分低沉,或许是想起了以前前呼后拥的风光,他的呼吸蓦然之间有点急促。
  “谁?”老贼一下没有听出来哦呢陈的声音,“你***是谁?报名字,要不我挂电话了。”
  也不怪老贼没反应过来,因为对外公开的消息是,哦呢陈还在里面关着,任谁也不会想到其实他已经出来了。
  “我说,你听,别一惊一乍。”哦呢陈也没生气,以前老贼哪敢冲他大呼小叫,但现在他的心境平和多了,形势比人强。他尽量让声音显得平静一些……,我是陈阿!”
  “啊?”老贼还是惊叫出声,然后传来一阵哐当的杂乱声,显然是什么东西打碎了,“陈,陈,陈……”
  “不要说!”哦呢陈制止了老贼说出他名字的冒失举动,又强调了一句,“,你自己知道就行了,不宜外传。”
  老贼终手清醒了下来:“好的,陈,陈老板。”过了一会儿声音才又重新响起,而且周围一下安静了下来,显然他远离了人群,“陈总,现在没人了……您出来了?”
  “出来了。”哦呢陈淡淡地说道,“不要问太多了,我两个小时后到秦唐,到时见面再说。现在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帮我去做…………”
  哦呢陈余威仍在,直接以命令的口ěn吩咐老贼去查实小葵的去向,不给老贼犹豫的机会。
  到底是哦呢陈深谙用人之道,也难怪他当年建立了庞大的帝国,几句话一说,老贼在他的攻势之下,再次顺从摆在了手下的位置,立刻答应了:“是,陈总,我马上去办。”
  “不要让别人现了你。”哦呢陈多交待了一句,又问,“在秦唐,有多少以前的兄弟?”
  “我能联系上的大概有二三十个。”
  “都联系一下,先别说我出来了,就以你的名义来一次聚会,联系好之后告诉我,我再告诉你地点。”哦呢陈别看坐了几年牢,但威势作出来,还是有一股盛气凌人的威严,“还有,尽可能联系去了外地的兄弟,越多越好,老贼,你是我最忠心的手下,我们东山再起之后,你就是最大的功臣。”
  几句话说得老贼热血沸腾,他在牛林广的手下混饭吃,根本连牛林广的背影都见不到,是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头目。现在哦呢陈回来了,重出江湖,看样子要在秦唐掀起腥风血雨了,他如果办事得利的话,有可能会成为仅次于陈总的第一人,类似于诸葛霸道在牛林广眼的地位。
  老贼〖兴〗奋了,jī动了,立刻按照哦呢陈的吩咐照办。
  打完电话,哦呢陈将手机还给萧伍,又微微闭上眼睛,感叹地说道:“夏〖书〗记借刀杀人,我这把钝刀磨快之后,就算不能把牛林广斩落马上,但斩掉他的左膀右臂还是没有问题的。我这把老骨头,也枰算扔在秦唐了。”
  萧伍没有接话,哦呢陈的沧桑和感慨他体会不了,他现在只是一腔热血满心jī动,渴望再和郎市一样,来一次血与火的对撞。不过他对哦呢陈的沉稳和权势还是十分佩服,虎落平阳也终究是老虎,一旦放虎归山,还会有虎啸山林之时。
  萧伍想了想,拿起电话打给了严小时:“严总,麻烦你派人护送陈茉陈1ì来秦唐。”
  严小时想岔了,大惊:“夏想要干什么?想金屋藏jia?他一下要两个,身体吃得消?”
  严小时说话太直接,萧伍都不好意思了:,“不是,严总你想偏了,是另外有事。”
  “不说什么事,我不管。”严小时吃醋了。
  萧伍无奈,他拿严小时没有办法:“是陈总来秦唐了,人家父女团聚是好事,你就不能成*人之美?”
  “啊?你不早说,我马上安排。”严小时才放心了,转忧为喜。
  哦呢陈没有说话,心还是无限感慨,也正是夏想对金银茉1ì关怀得无微不至,才让他决定铤而走险,反正最后的风烛残年了,死在阵前,总比窝囊地死在监狱里强上百倍。
  其实哦呢陈心一直不服,因为他在郎市最辉煌的时候,本想大展手脚,却被夏想压制得束手束脚,十分憋屈。因此他就渴望在秦唐最后燃烧一次,因为他的骨子里还是黑吃黑的血xìng,还是希望杀伐果断,快意恩仇当年洗白之后,成了明绅士,已经消磨了太多的斗志。
  电话响子,是老贼的来电。老贼汇报了三件事情,一是证实了马匀带走了小葵,并且查到了具体落脚点,二是联系上了在秦唐的几十位兄弟,三是几十兄弟分别在联系分散在各地的兄弟,初步统计最少能联系百十人左右。
  哦呢陈只“嗯”了一声,没再多说,一股久违的jī情又重新回到了〖体〗内,他忽然想起了一句诗:“为人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窗外,大片大片的雪ua下个不停,哦呢陈看着前面遥遥在望的秦唐,从心出一声呐喊:“秦唐,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