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第二天,很有压力的宋双见到贾万真便zhǔ dòng 发问,是不是要找她了解潘宝山的事。<贾万真呵呵 一笑,走到宋双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把她拉到沙发前坐下。宋双知道贾万真的意思,她决定从今天起不再顺从,毕竟那是让她感到很恶心的事。

  断然jù jué 贾万真的**上无耻要求,宋双不怕他翻脸,因为事情闹了丑,他也是局内人,处在漩涡中心弄不好就会葬身其中。

  “有事说事,别的就算了。”宋双冰冷着脸。

  “哟,今天怎么回事?”贾万真眯着眼托起宋双的下巴,“没心情?”

  “把手拿开。”宋双拨掉了贾万真的手,“你知道事情闹僵了是什么后果,不要以为只有我怕失去现有的一切。”

  “你这是在威胁我?”贾万真又是呵地一笑,“宋双啊,不管怎样,你得明白个道理,就目前而言,你跟我是一条战线上的,咱们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啊。”

  “不是,我从来都没那么想过。”

  “好,既然你这么说,那咱们就谈点实在的。”贾万真站起身来,背着手走到窗前,挺了挺腰身,道:“我知道你跟潘宝山的渊源关系 ,但那并不代表什么,处在关键时期,更不值得一谈。你知道么,现在潘宝山的境况有多么差。”

  “不知道,也不没有去关心。”宋双道,“如今我还有资格凑上前么?现在我只想安稳地过好自己的日子。”

  “不知道没关系 ,我告诉你就是 。”贾万真并不在乎宋双说什么,只管按照自己的思路讲下去,“我跟你说,潘宝山现在惹大麻烦了,很大一部分人都在想方设法办他的事。”

  “为什么?”

  “不得人心呗,做什么不好,偏偏要迁省会。”贾万真叹道,“你知道省会一迁,要触及到多少人的既得利益?”

  “那些都是私利,算不上什么。”宋双道,“要我说,就该狠狠地触及一下,反正那些人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说的也太绝对了,纯属意气用事,看来你对潘宝山还是很有感情的。”贾万真摇头冷笑,“但事情的发展不会以你的意志为转移,不信就走着瞧,用不了多长时间,潘宝山就会倒台。”

  “你也太自信了。”宋双很不屑,“我也奉劝你一句,就算潘省长被你们捣鼓下来,你们也别以为就可以额手称庆高枕无忧了,再怎么说,他的势力还是存在的,谁得罪了他,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荒唐!”贾万真一听很来气,“你以为潘宝山是谁,黑社会老大?就算是,那也没什么用,树倒猢狲散,他要是出了事,原有的身边人还会死心塌地为他卖命?”

  “我不能保证一定会,但也不相信就一定不会。”宋双道,“反正我好言相劝,你最好不要掺合进去。”

  “那我真是要谢谢你了,还能为我着想。”贾万真哼笑了起来,“不过你放心,我的掺合只是边缘性的,真正的操盘手是段记。所以说,这次我找你,也并不全是我的事。”

  “你和段记还有韩副省长他们,本来不就是 集团军么。”宋双道,“为什么这次要突出段记?”

  “发力点不一样嘛。”贾万真故作神秘地道,“宋双,我知道在有的事上对不住你,但不能否定在有些事上我也确实想为你kǎo lǜ 。段记说了,如果你能提供一定有价值的信息,下一任部长就是 你的。”

  “这话说得也太直接了吧,我怎么感觉有点像儿戏?”宋双不为所动,“仔细咂摸一番,真的有点好笑。”

  “别不相信,有些话说得越简单直接,事情办起来就越靠谱。”贾万真道,“你想一下,以你的条件,当个部长还有什么不可能?”

  “我不敢奢望。”

  “在这件事情上,你不要kǎo lǜ 太多,尤其是不要和是否对得住潘宝山联系到一起。”贾万真道,“实话跟你讲,即使你不参与进来,潘宝山的下场还是一样,坐不稳江山的。”

  “贾部长,我不是没讲过,有关潘宝山的事,以前的我可以告诉你。”宋双道,“因为我跟他之间没有以后,他离开松阳的情况,根本就不了解。”

  “我不相信。”贾万真沉下脸道,“宋双,如果撕下脸皮说,有些事你是没有选择的,我要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容不得商量。当然,我不会把咱们之间的私事摆到台面上去要挟你,我只需要利用工作之便,就可以整死你!”

上一篇:第一千零一十四章 琢磨不透 下一篇:第一千零一十六章 移动工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