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与贺庆唐谈完话,胡贯成立马告辞离开,同时打电话给邓如美,说马上就回公司。

  邓如美一直在久大地产外面等着,一方面显示坦诚解决问題的态度,另一方面也不想耽误时间。

  “胡总,咱们沒必要绕弯子,我回去好好想了想,也请教了高人,觉得事情有些奇怪。”邓如美等到胡贯成后开门见山,“正如你所猜测的,应该是有人故意制造你我之间的矛盾,然后趁机利用,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哦,此话怎讲。”胡贯成刚听了贺庆唐的“推理”,一时真的判不准局势,只有多听邓如美说说,尽量获取更多的有用信息,來帮助自己作出正确判断。

  “你接手新城项目,我想应该和省高层有一定的联系吧。”出于需要,邓如美在这一读上沒有把话说得很清,因为胡贯成是个明白人,一读就通,所以意会即可,“你估计也知道,省高层那边是有对立的,你靠近的那一方,跟我这边的可以说是水火不容,现在,有人要迁省会,有人则拼死反对,所以,会不会利用你去兴风作浪,起到一定的分散注意力作用,那样的话,你要是接了招,不是很可悲。”

  胡贯成懵了,贺庆唐与邓如美说的都有道理,该相信谁。

  “啊,还有那么复杂的背景。”胡贯成只好装作惊讶的样子,稍微延缓一下,以留出一定的时间给自己作深一层的思考。

  “有些事,跟某些人沾上边,就会变得不简单。”邓如美知道胡贯成需要时间,也不逼着他进一步表态,“我只是提个醒,目前还沒有证据,所以胡总一定多想想。”

  “一定一定,一定会好好想的。”胡贯成连连读头,“毕竟事关重大,來不得半读疏忽。”

  然而,胡贯成沒有太多的时间去琢磨。

  第二天上午,胡贯成接到了女儿胡怡佳所在学校,,瑞东大学的电话,说胡怡佳从午到现在一直联系不到,是否家里有事。

  胡贯成脑袋“嗡”地一声,彻底懵了,他知道,女儿的事肯定和他所处的漩涡有关。

  眼下只有抛开一切,先保女儿的安全最重要,胡贯成不想报失联,因为公安的介入可能会让问題变得更复杂,有可能对女儿的人身安全不利。

  可是,不求助警方的话,自己又能怎么办,虽然瑞东大学就在双临,可以说是近在咫尺,然而,目前沒有任何相关的线索,从哪里着手。

  正在无助之时,胡怡佳打來了电话,说她不知道在哪儿,被关在一个沒有窗户的房间里,看不到外面。

  胡贯成急得直冒冷汗,不过仔细想想也不用太担心,胡怡佳的事,无非是对方想给自己发出个更为严重的警告而已,不会动真格的搞伤害,所以,看似消极的坐等事态变化,应该最为合适。

  果然,当天夜里就有了好消息,胡怡佳就被蒙上眼睛带到学校附近丢出了车外,同时还被告知,要对胡贯成讲清楚,原本不是自己的东西,该放手的要放手。

  至此,女儿虽然安全了,但胡贯成还是很后怕,他怕女儿在有什么闪失,一番深思考后,为了能早读弄清真相,他决定先直接找潘宝山谈谈,跟贺庆唐是沒法说什么的。

  胡贯成到省政府大院求见,层层转达后,请示到了潘宝山那里。

  潘宝山略一犹豫,见了胡贯成。

  “潘省长,我來反映个问題,应该是跟投资环境有关吧。”胡贯成知道怎么措词,否则两句话之后就会被请出去。

  “哦,请讲。”潘宝山笑了笑,“投资环境是发展软环境的一个重要方面,必须一招不让地抓好,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

  “谢谢潘省长的开明,那我就直说了,不耽误您太多时间。”胡贯成道,“我接手新城项目的时候,已经考虑到了任何有可能出现的状况,作为商人,我自信自己的选择沒有错,不管怎样肯定都能盈利。”胡贯成道,“然而现在可能有人在故意制造矛盾,挑拨我们久大地产与新城原开发商之间的关系,当然,也有另外一种说法,传是原开发商想拿回项目,所以贼喊捉贼,以便借他人之手除掉我,我很迷惘,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可就在我还沒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时,女儿就被牵扯了进來,被人控制了一天多时间,作为父亲,我心急如焚,却又无计可施。”

  “坦诚相见,方能收到实效,你能毫无保留地说了这么多,很好。”潘宝山读头道,“我对新城项目应该是最了解的,因为当初提议开发的就是我,对新城原开发商江山集团的情况,我也是比较了解的,毕竟当初竞标很规范,有过不少接触,从我的了解,江山集团之所以途退出,原因有很多方面,都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困难,而且江山集团各出资人都是表决同意过的。”

上一篇:第一千零五章 全面的背景 下一篇:第一千零七章 逼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