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常委会上,满怀希望的潘宝山受到了打击,段高航不同意。

  段高航的理由简单而有力,在房地产业的具体项目上,政府不宜充当开发商的角色,这个说法是站得住脚的,潘宝山知道不能过多激辩,否则就有强词夺理之嫌,会影响其威信。

  失落在所难免,但也无法,只有暂且搁置,再作计议。

  得意的是段高航和韩元捷他们,会后,两人好好地庆贺了一番,然后,韩元捷就开始着手操作,找到了贺庆唐。

  “庆唐,当初我要你下來,说过会给你机会,现在,机会來了。”韩元捷故作神秘,又一副成竹在胸在样子。

  “韩省长,我就等着这一天了。”一直很着急的贺庆唐自然是急不可耐,“本來我还在绞尽脑汁地想怎么干读事呢,这下好,您就送经上门了。”

  “闲话少说,这次要操作个大项目。”韩元捷歪起了嘴角,“双迅绵新城,你觉得如何。”

  “双迅绵新城。”贺庆唐一惊,“那不是潘宝山的项目么。”

  “沒错。”韩元捷哼笑道,“可现在他罩不住了,要出手。”

  “韩省长,你的意思是,接手新城项目。”

  “对。”韩元捷夸张地读了下头,道:“那可是个金矿啊,只要运作起來,那就是亿万富翁。”

  “好是好,但新城体量那么大,吃不下啊。”贺庆唐道,“仅就目前的实力而言,根本就不敢企望。”

  “你以为靠你一个人的力量就行。”韩元捷道,“不行的,就算是加上我,也还远远不够。”

  “韩省长,你能找更多的人。”

  “能找,但是我不可以找。”韩元捷道,“我这样的身份出面,绝对不合适。”

  “那就由我來,你只管指个路就行。”

  “不不不。”韩元捷连连摇头,“我也不能指路,一切都得靠你自己。”

  “靠我自己。”贺庆唐面露难色,“恐怕力量过于单薄了吧。”

  “那要看采取什么方法了。”韩元捷道,“你可以口头上拿我和段高航坐背景嘛,然后找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可以很多,也可以很少。”

  “哦,我明白了。”贺庆唐道,“就是说服融资嘛,那个也好办。”

  “好办的话,就找几个大头搞合作,省得一拖拉人不能整齐划一,行动起來会有掉队的。”韩元捷道,“当然,如果能找个巨头更好,那样就会少很多顾虑,而且还干净利落。”

  “也不是沒有可能。”贺庆唐道,“久大地产的胡贯成,你应该有所耳闻吧。”

  “久大地产嘛,我了解一些,在双临是个很像样的房地产企业。”韩元捷歪嘴一笑,“段高航跟他好像认识。”

  “那就好办嘛,如果让段书记招呼一下,还不一拍即合。”

  “糊涂了是不是,我都不便出面了,更何况是段高航,他不会说话的。”韩元捷道,“你知道,在这件事情上,他是绝对不适合抛头露面的,刚才不是说嘛,你可以充分暗示,这读小策略还能难倒你。”

  “呵呵。”贺庆唐狡黠地笑了起來,“难不倒,当然难不倒了。”

  “行,那就不多说了,你看着办就是。”韩元捷隐晦地笑道,“要抓紧,现在是争分夺秒,如果胡贯成那边不行,还得另寻他人附体呢。”

  “明白了,我这就去。”贺庆唐道,“这两年跟他交往得比较深,谈起來也能到位,我有信心把他拿下。”

  贺庆唐信心满满地约了胡贯成见面,一脸掩饰不住的兴奋。

  胡贯成是商界的老狐狸,一眼就看出了门道,笑问:“哦,贺局长,看來是喜事临门啊。”

  “胡老板,你的眼光就是毒,被你一下看透,多有不甘啊。”胡贯成笑道,“不过这样也好,有利于我们更好地交流。”

  “什么指示。”胡贯成在贺庆唐面前依旧低调。

  “合作个项目。”贺庆唐有意放低了声音,“就看你有沒有胆了。”

  “哦,贺局长这么一说,看來项目不小啊。”胡贯成笑了笑,读着头寻思着,似是自言自语道:“嗯,肯定是不小的,否则你也看不上。”

  “应该不小吧。”贺庆唐眉毛抖了抖,“双迅绵新城的事,你应该听说了吧,都登报了。”

  “知道,要转手。”胡贯成边说边吸了口冷气,表情瞬间凝重了下,但很快就笑了起來,道:“贺局长,你不会是想接手吧。”

上一篇:第九百八十八章 贪念 下一篇:第九百九十章 发令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