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事情必须及时沟通,田阁立刻找谭进把情况说了,谭进听后忍不住发笑,说段高航现在也学刁了,可沒赶上时候,晚了一个节拍。

  潘宝山得知消息后也不由得感叹起來,说不是段高航学刁了,只是搁在以前那招是他所不屑的,沒想到现在也拾上了手,由此看來他真的是紧张了,好像也黔驴技穷,开始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

  “这么说,目前最关键的一步就在黄卫坤身上。”谭进点头寻思着,“怎样才能让他早日出事,腾出位,关系到整个计划的成功。”

  “是啊,本來呢,我是想缓几天之后,再让田阁为段高航出谋划策,建议为了显示提拔的诚意,不用等黄卫坤被办,就直接把他拿下,讲贾万真拽上去。”潘宝山发出一声轻叹,笑道:“可是谁想到段高航还想利用贾万真埋个‘地雷’在我身边,结果就把黄卫坤那重要的一环推给了我们。”

  “就是,而且我们还得不折不扣地完成,否则就会影响下一步计划的实施。”谭进不无担忧地说道,“可是,很难呐。”

  “难就难在时间上,太短促了。”潘宝山道,“我们必须跟上段高航的节奏,他想拿万军的提名做‘交易’呢。”

  “别无选择,只有尽快出招,不管怎样都得试试,贪污受贿也好,迷恋女色也好,只要能挂着他就行。”

  “那些胜算不大,是不可取的。”潘宝山摇摇头,“咱们不妨走一步险棋,这几天不是领导干部秋季体检已经开始了嘛,咱们给黄卫坤來个错论,让他因病自动引退。”

  “哦,好。”谭进立刻笑了起來,“这个法好啊,只要拿下省人民医院干部体检心主任,应该就不成问題。”

  “是啊,省级领导每年的体检,都是主任亲自抓的。”潘宝山道,“问題是有什么办法能迅速进行掌控。”

  “那个主任叫史为朗,我知道的,以前是省人民医院体检心的主任,因为惹了一身事被拿下,但他极具公关活动能力,最后竟然又被安排到领导体检心去继续做主任。”谭进慨叹道,“虽然负责的工作面小了,但品质却上去了,也可以说从糠箩跳到了米箩里,好像他因此认识了不少老干部,办了不少私事。”

  “你认识,怎么认识的。”潘宝山一下放松起來,躺在椅背上笑问。

  “我朋友毕晓禹你还记得吧。”谭进道,“那会他还是省三建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呢,当时市场部的职工都到省人民医院体检心体检,市场部有一个女职工长得特别漂亮,身材又好,去体检时被时任体检心主任的史为朗瞄上了,结果史为朗就亲自上阵,得了机会竟然悄悄对人家进行猥亵。”

  “被察觉了。”

  “那东西弄了人家一裤,还能不露馅,所以后來事情就闹大了,可以说是满城风雨。”谭进道,“刚才我不是说史为朗的公关能力强嘛,那可一点都不假,事发后,他一方面找医院的领导,另一方面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了毕晓禹,因为他了解过,被猥亵的女职工最听毕晓禹的话,史为朗一见毕晓禹就承认错误,并说要尽全力弥补,然后拿出一张银行卡,说里面有五十万,给当事女职工作为**和精神上的补偿,另外,他还向毕晓禹承诺,体检心正准备建新大楼,到时可以让三建标,而且把功劳算在毕晓禹的头上。”

  “公关成功。”

  “成了,那会毕晓禹正为业绩发愁呢,所以就含含糊糊地应了下來。”

  “那现在还有沒有证据。”潘宝山问道,“就是有关猥亵的事。”

  “有。”谭进道,“毕晓禹也是个狠角,他提出來要史为朗当面向女职工承认错误,史为朗当然沒法拒绝,也就照做了。”

  “然后毕晓禹录音了。”

  “不只是录音,还录像了呢。”

  “非常好,非常好。”潘宝山高兴得站了起來,搓着手道:“你先找毕晓禹,看能不能拿到录像资料。”

  “那还有问題嘛,毕晓禹肯定是会支持的。”

  “但你还是要把话说清楚,事情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包括那名女职工,同样也是安全的。”

  “行,我会说清楚的。”

  “那你赶紧行动,等拿到证据后就交给曹建兴,让他找鱿鱼安排人具体实施,史为朗不是善茬,对付那样的人需要鱿鱼那边动手,那样即便事情不成,也不会留下后患。”

上一篇:第九百五十八章 浮云遮望眼 下一篇:第九百六十章 告知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