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梁吉萍能成乔汇良的头号情妇,自然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她知道自己的分量,一般碰到事情能及时化险为夷,在她被贺庆唐的人从家里蒙头带走时,有过短暂的惊慌,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不挣扎,更不反抗。

  “你们想干什么。”梁吉萍被塞进面包车后,稳住了身平静地问道,“为钱、为色还是为命。”

  贺庆唐有个心腹叫葛通,在市局刑侦处任副处长,他是此次行动的负责人,在听到梁吉萍的问话后,他冷笑了一声,“到底是见过世面的女人,竟然这么从容,难道一点都不害怕。”

  “说不害怕那是假的,我一个女人落到你们几个如狼似虎的男人手里,肯定沒什么好事。”梁吉萍微微叹了口气,道:“还是刚才我说的,你们是为了什么,我可以满足你们的任何要求,只要不要了我的命就成。”

  “我们不为钱,也不为色,更不是为了你的命。”葛通用阴狠的声音道,“只想知道个真相。”

  “什么真相。”梁吉萍隐约觉得事情可能和乔汇良有关,因为她客观评价,自己身上沒什么有价值的内幕。

  “你跟乔汇良之间的关系我就不用说了,关于金德金融投资公司的事情,应该和他有割不断的联系,我想从你的嘴里知道些不为外人所知的情况。”葛通道,“最好不要拒绝,因为你拒绝不了。”

  梁吉萍又惊慌了起來,交待乔汇良的事情,那不等于是自掘坟墓,可是,听对方的意思,好像不交待些东西,似乎就难以脱身。

  “这样好不好,你们给我兜个底,最终的目的是什么。”梁吉萍道,“如果可以通过其他方法來实现,我想也可以不用知道乔汇良和金德公司之间的关系吧,你们是聪明人,应该知道其的利害关系,如果我什么都说了出來,最后我不也就栽了进去,那样一來,这一辈我还有什么盼头,既然沒有盼头了,难道还怕你们对我进行百般折磨。”

  葛通听了觉得有道理,不过他沒有立刻回话,而是发了个短信问贺庆唐能不能接受,这事贺庆唐完全可以作主,他知道韩元捷的目的所在,于是立刻回复说可以,只要能把乔汇良给拱下來,什么事情都成。

  “看來你是个有头脑的女人,应该知道我们想干什么,无非是针对乔汇良个人而已。”葛通道,“说吧,有什么别的法,如果可行,我们也不想伤及无辜。”

  “看來乔汇良是惹着厉害的角色了。”梁吉萍慨然道,“其实我对他也非常痛恨,前阵金德公司出了问題,我那做老总的老公被抓,当时我有点神无主,竟然被他趁机深深蒙蔽,结果导致我失去了老公。”

  “他是怎么蒙蔽你的。”葛通马上问了一句,希望梁吉萍能多说点。

  “还是不说了吧,说多了我就难以自保。”梁吉萍收回情绪,继续淡然地说道:“要说乔汇良污点和把柄,真的沒有多少,他是个很狡猾的人,不过有些事是沒法根除的,比如在搞情妇上,难道他能让那些女人凭空消失。”

  “行了,有什么路就直接说吧,我们可不想浪费时间。”葛通见梁吉萍的警惕性很强,也就打消了绕她吐露乔汇良和金德公司更多真相的念头。

  “乔汇良还有个重点情妇,叫贾玉灵,是二号人物。”梁吉萍道,“别看贾玉灵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好像温柔可人,其实内心是很狠的,她和乔汇良在一起行乐的时候,曾录过像,留了好几段视频用于要挟乔汇良,你们要想扳倒乔汇良,只要找到那些录像不就可以了么。”

  “那谈何容易。”葛通道,“谁知道贾玉灵会放在什么地方。”

  “她家的电脑里肯定有。”

  “你怎么知道。”

  “不得不厚着脸皮说,贾玉灵和我这样的人,做了什么事对老公是瞒不住的,而且似乎也达成了妥协,就是让自己的男人在金钱上获得弥补。”梁吉萍道,“也正是如此,我的老公和贾玉灵的老公才合伙办了金德公司,大肆攫取钱财,过着花天酒地的日,然而即便如此,也不能填补作为男人所受到的精神上的侮辱,意志不强的,就会产生些变异的想法,贾玉灵的老公刁易生就是那样,他犯了疯病的时候,就会一边看着贾玉灵和乔汇良欢爱的镜头,一边虐她,所以说,她家的电脑里肯定有视频。”

  “也不一定,沒准还在手机里呢。”葛通道,“不过不管怎样,只要视频存在,我就有办法拿到。”

上一篇:第九百五十四章 举手压力 下一篇:第九百五十六章 女人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