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听姚秘书这么一讲,曹建兴很是感慨地说道:“看來昌远树真是够色的,手段那么直接还又迫不及待,也太放肆了吧,难道就不怕被察觉。”

  “怕什么,他仗着有韩元捷的那层关系保着,一般沒有什么顾忌。”姚秘书道,“不过事情也不是他所想的那样简单,毕竟纸里包不住火,问題大小还是要出的,就说那崔志媛,时间一长,她的老公就察觉到了情况有异,便从外围摸清了大概,卯足了劲想抓他们个现行,有一次,昌远树带团出去考察,又专门带上了崔志媛,考察结束后,他让别人先回去,自己和崔志媛留下來享乐,谁知道,崔志媛的老公一路跟着呢,带人直接扑到点上,把他们堵在了酒店的房间里。”

  “看來崔志媛的老公也不简单啊。”曹建兴道,“能大老远的跟到底,还能找到窝。”

  “当然不简单,人家是公安系统的,好像在派出所工作。”姚秘书道,“好歹也是个警察啊。”

  “那么说來肯定是揪住了,结果怎么样。”

  “唉,很是遗憾,沒有当场揪住,昌远树在司机的帮助下,冒险从窗户逃走了,听说很狼狈,连鞋都跑掉了。”

  “还真是,要是被当场抓住,昌远树估计也就完了。”曹建兴慨叹道,“看來他运气还就真不错,算是死里逃生,但不管怎样,经过那事之后,他应该有所收敛吧。”

  “按理说躲过一劫应该吸取教训低调一些,可实际上却恰恰相反,昌远树根本就无所谓,甚至还很炫耀,竟在一些私下场合竟说他本事大,能飞檐走壁逢凶化吉。”姚秘书道,“而且就在那事以后,他很快把网撒开了,简直是一发而不可收,和好几个女下属还有多名女商人相继挂上了钩。”

  “太不可思议了,难道他那么嚣张就不出事。”曹建兴道,“以前虽然不像现在打得严,但过于放肆也还是有危险的。”

  “还是刚才那话,他有韩元捷啊,那会两人的关系确实不错,每个星期都要喝上一场,所以有事也能罩得住,毕竟那些事多是沒有真凭实据的,只是个事实的反映罢了。”姚秘书道,“不过也有罩不住的时候,昌远树的老婆知道后就非常气愤,曾到区政府大闹过,一时还成了大笑话。”

  “那影响不是很坏嘛,大家可都看着呢。”

  “是啊,当时韩元捷已经是双临市委书记了,正准备提昌远树当副市长呢。”姚秘书道,“就是那事一闹,也便作罢,恰恰也是那个原因,韩元捷才把他弄到我们友同市來了,当上了常务副市长,后來嘛,又顺理成章地当上了市长,一直到现在。”

  “昌远树在调任友同后,还那么在张狂。”曹建兴道,“应该不会了吧。”

  “是的,刚來友同时他老实了不少,估计韩元捷考虑到问題的严重,给他好好上了一课。”姚秘书道,“而且从那以后,韩元捷好像跟他也不怎么密切來往了。”

  “昌远树有沒有感到失落。”

  “开始有点,但后來又看不出來了,好色成性的他知道怎么找乐。”

  “又走了掠色的老路。”

  “那是肯定的,他到哪里,哪里就要有一批良家被祸害。”姚秘书道,“不过最近一两年來了个大变样,变得一本正经,想想也是,大环境如此整肃,要不就是故意朝枪口上撞了,他可沒那么傻,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还一直和双临市正辉区化局一林姓女副局长來往,好像每个星期还都要会一会,因为那女人长得太勾人了,我见过,她以考察的名义來友同找过昌远树。”

  “你确定就眼下他们还有交往。”曹建兴一阵小激动,如果是的话,完全可以实施特别措施來捉个双。

  “能确定,即使一周不聚,十天八天肯定是。”姚秘书道,“除非昌远树另有新欢,不过现时可以肯定是不可能的。”

  “哎哟,不管怎样,真是不知死活啊。”曹建兴笑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沒准哪天他就会被逮个正着。”

  “谁说不是呢,那可是很正常的。”姚秘书说完,心领神会地附和一笑,不再多言。

  曹建兴目的已达到,也不想耽搁时间,便客套了几句,起身告辞,甚至都沒和宁川平打招呼,只是让姚秘书代为转达,这也正是宁川平所希望的,他不想和曹建兴看上去有多少联系,毕竟下一步昌远树要成为标靶,能尽量避嫌的就要尽量做到。

上一篇:第九百三十九章 秘书知道 下一篇:第九百四十一章 得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