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白齐豪直盯着健,问他有多大的把握,说毕竟**那玩意儿可不是一般的东西,药量大小不太好控制,弄不好就会出大事。

  “白哥你不要这么紧张,做这种事我看比你在行,无论什么年头,只要手下有人什么事做不成。”健显然很自信,他哼笑着道:“你就放心吧,到时我让人先试验几次,看看威力,保证把药量控制好。”

  “爆炸试验,那么大的动静可不像放个鞭炮,到哪儿找场地去。”白齐豪并不是很放心,“可千万别弄巧成拙,还沒怎么地就被抓了个现行,那可真是还未出师就身先死了,窝囊到家了。”

  “怎么可能呢。”健自得地歪头一笑,“现在各地都在搞大开发,土木工程量特大,很多有山的地方都在炸山土、掏石,天天响炮,找那种地方试验,还会引起谁的注意,而且从那里搞爆炸物原料也保险,根本就查不到。”

  “嗯,那你尽快行动,争取早点把爆炸物搞好。”白齐豪道,“实施爆炸的时候,还要遥控吧,那方面的技术怎么解决。”

  “我那边有搞电维修出身的,技术还不赖,弄个遥控装置很容易。”健道,“这样,我两边同时关照,保证一周内把事情搞定,行不行。”

  “最多一周,能提前最好。”白齐豪道,“不过实在不行拖个一两天也行,总之大前提是要万无一失。”

  “你就等好吧。”健打了个响指,摇头晃脑地走了。

  一周的时间,对健來说足够,简易爆炸装置并不难,而且经手的人又都有经验,第三天的时候,他就把遥控炸弹端到了白齐豪面前。

  白齐豪很激动,搓动着两手说道:“这么快啊,那下面就进入真正操作阶段了,就我跟你俩吧,人多易出乱。”

  “两人也就够了,无非就是跟踪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把**装上去,然后就是尾随到另一个合适的地点引爆。”健道,“根据之前的跟踪观察,我认为在购物心的地下车库比较好。”

  “对,那里场地大一些,有的地方视频监控还是盲区。”白齐豪道,“在那儿趁机把**装上去,应该很保险。”

  “白哥,看你好像还是很紧张啊。”健笑了起來,“你要是害怕就在家等着,我带人行动就是。”

  “我不是怕,而是要做到万无一失。”白齐豪道,“所以我不能待在家里等消息,必须得参加行动。”

  白齐豪很坚决,第二天就和健开车到丁薇的小别墅附近蹲守。

  接近午的时候,忽哉的丁薇出來了,开启车库进去后沒多会,开着白色的小车出门,大概半小时后,车來到闹市区,朝她常去的购物心方向前行。

  白齐豪和健不再跟随,而是拐弯加速,走另一条路提前來到购物心地下停车场,在入口不远的地方挤了个位停下來。

  二十分钟后,丁薇到了,因为车技不过硬,她进入地下停车场后总会转上一圈,尽量找最方便停车的地方。

  又等了一阵,白齐豪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便启动车开始搜罗,沒多会,便在一个拐角处发现了丁薇的车。

  “从左边猫着腰过去,应该是监控死角。”白齐豪对这里的监控布置很熟悉,他利用公安身份调看过监控点设置图。

  “白哥,你把车开到盲区,我下去安**。”早已做好准备的健似乎很兴奋。

  “记住,一定要猫着腰,贴着一溜车身摸过去。”來到盲区,白齐豪停下车,又嘱咐了一遍。

  “放心了,白哥,我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健歪嘴一笑,提着**和遥控接收器,推开车门溜了出去。

  不到三分钟,健回來了,一脸得意。

  “效率可以啊,这么快就搞定了。”白齐豪很高兴。

  “已经练习过好多次了,轻车熟路。”健笑道,“都固定在了油箱的一侧,绝好的爆炸点,而且还很牢固。”

  “有你的。”白齐豪开着车,驶出购物心地下车库,“咱们到丁薇常回去的线路上等着,到时只等按钮一按,就万事大吉。”

  这一等,时间挺长,直到两点多钟丁薇的车才出现。

  “肯定是在购物心先吃午餐再购物,这么久才來。”有点急不可耐的白齐豪看到了丁薇的车,一边启动车跟上一边说道:“也好,不让她做个饿死鬼。”

上一篇:第九百三十六章 狠心已下 下一篇:第九百三十八章 沿海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