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事情既已发生,便无可挽回。

  潘宝山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就意识到江成鹏的大势已去,此时,已经沒有必要怪罪下去,很多时候追究责任于事情本身沒有任何意义,再怎么着也于事无补,当然,分析原因总结原经验是有必要的,潘宝山说,导致局面失控主要是因为焦华一时大意,应该好好吸取这一惨痛的教训,潘宝山自己也作了检讨性总结,说沒有把问題考虑周全,如果早提醒鱿鱼查看一下他们的手机是否被监听,肯定能引起足够的重视,也许就会避免眼前的一切。

  现实不可抗拒,沒法回避,只有积极地去面对,潘宝山抓紧时间再次和江成鹏秘密见面,场面唏嘘可想而知。

  “宝山老弟,命有时终须有,我认了。”江成鹏的恐慌写在了苍白的脸上,“大厦将倾,就在眼前啊。”

  潘宝山一阵沉默,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安慰,对江成鹏來说,此时与其是说恐慌,倒不如说是不甘。

  “江省长,我知道您个豁达的人,能拿得起放得下,就眼前來说,你可能并不是多么在乎省长的位还能坐多久,只是你很不情愿被段高航和韩元捷他们看笑话。”潘宝山道,“但是你放心,日后,我会尽力给你找平衡的。”

  “这个,我相信你。”江成鹏点着头,寻思着,道:“宝山,你有沒有什么重包袱,有的话就给我吧,反正一个是错,两个也是错,都让我带走算了。”

  “江省长,那可万万不行。”潘宝山摇摇头,道:“刚才我们说的是最坏的打算,其实对余晰玫的事情,也不能太悲观绝望,就在昨天,鱿鱼还告诉我说,他们在控制余晰玫的时候,跟她讲了不少话,大概的意思是太经不住威逼利诱,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就,她好像所有所悟地点了点头,所以,我还对她还是抱有一线希望的,虽然她被段高航和韩元捷他们掳了过去,但希望她能变聪明些,即使架不住也要少讲点,而且不讲重点。”

  “其实我也存在幻想,毕竟段高航和韩元捷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把我拉下省长的位,如果余晰玫轻描淡写一点,有根有据的东西少说一些,不要深不要透,只要能影响到我就行,或许他们就会收手。”韩元捷道,“不过我也不抱希望,刚才说了,那是只是幻想,因为对方是什么的人难道我们还不清楚。”

  “不管怎样,死马还得当活马医,江省长,马上我让人报警,说在与生意合伙人余晰玫洽谈业务时,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攻击,余晰玫被劫持。”潘宝山道,“那样一來,公安会在面上施压,同时,我再让鱿鱼暗下手,形成双管齐下的局面,或许也能让韩元捷的计划不能完全实现。”

  江成鹏说得沒错,韩元捷现在咬着牙根高兴,他让白齐豪想尽法深挖余晰玫,一定要把江成鹏给踩到烂泥里。

  白齐豪得到指示立刻行动,无奈余晰玫这次变得确实有经验了,她表现得很配合,一副绞尽脑汁回想的样,但并沒有涉及多少重点,而且证据也稍显无力。

  就这样,将近一天的时间过去了,进展并不大,而就在此时,余晰玫被劫持绑架一案,在潘宝山的运作下迅速发酵,一时间成为双临公安头上的一件大案,满城戒备。

  比较警觉的白齐豪嗅到了危险的气息,他立刻向江成鹏汇报,说看眼下的情况不是太妙,余晰玫的事情,背后似乎有了推手,如果是真的,那么潘宝山和江成鹏一方肯定会猜到是他们行事,必然会在暗出手,那样一來,明暗两处同时受力,有可能会遭受意外损害。

  韩元捷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问现在余晰玫那边的拷问进展如何,白齐豪说,以现有的材料和证据,可以把江成鹏从省长的位上弄下來,但能否将他打入万劫不复之地,还不是太有把握。

  听到已经到了江成鹏省长位不保的程度,韩元捷嘴角一歪,说见好就收吧,可以放手了,赶紧把余晰玫的事情撇清楚,省得因小失大。

  就这样,被蒙住双眼的余晰玫,半夜里被带到荒郊野外丢到了车外,翻滚进路边,两度遭劫的余晰玫重获自由,大有死而后生感觉,面对公安人员,她选择了沉默,因为白齐豪他们威胁过,她真的害怕。

上一篇:第九百三十三章 麻痹大意 下一篇:第九百三十五章 代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