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这个时候的鱿鱼沒闲着,正在和辛安雪谈事情,他是辛安雪和潘宝山之间的联系人,一切信息都由传递,此刻,他正准备把潘宝山有关如何保全谭进的说法,好好地向辛安雪灌输一下。

  “辛书记,你所反映的江省长、江山集团还有谭进秘书长的事情,我已经向上面汇报了,上面很欣慰你能及时传递如此重要的信息,委托我代转感谢。”鱿鱼道,“另外,你不是负责起底谭谭秘书长么,现在我告诉你个路,可以拿來应付韩元捷。”

  “什么路。”辛安雪很想知道,她巴不得鱿鱼能提供个万全之策,省得她绞尽脑汁想法。

  “其实也很简单,你把谭秘书长说成是软蛋,沒硬系可抓不就行了嘛。”鱿鱼笑了笑,“我跟你说,他那人还真是有点硬不起來,要说做事虽然考虑也还比较周全,一般不出什么辙,但是他胆很小,一般有风险的事情都不敢上身,平常他下班后沒事就会麻溜地回家,根本就不敢搞什么小动作,所以无论是经济问題还是两性问題,都近乎空白,实打实地说真是很难揪住什么把柄。”

  “也是,谭进平常是看不到他冒尖露头的,说话也和声细语,好像沒有什么脾气。”辛安雪边寻思着边说。

  “也不能说他沒脾气,要不作为个男人不是太沒劲了嘛。”鱿鱼仰头一笑,“只是相对來讲,他很内敛,谨小慎微。”

  “好了尤总,你不用多说,我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回去后怎么交差我也有数,总之谭秘书长不会有事,就算是有事,也不会出在我手里。”辛安雪道,“此外,我还比较担心其他方面,比如江山集团的摊,你们能不能守得住。”

  “沒什么问題的,那点我可不是夸口。”鱿鱼坦然道,“江山集团从挂牌之日起,凡事不管大小,都规矩,绝对沒有作奸犯科之举,因为我们知道,有些人是紧盯着集团不放的,早晚有一天会异想天开地发难,现在,他们的行动开始了,不过可以断言,绝对是瞎折腾,注定要失望一场。”

  “那我就放心了,要不有人怪罪下來,我可担不起啊。”

  “怎么会呢,我们做事向來讲情理,一个人能出多大的力都有数,不会逼人的。”鱿鱼道,“否则就无异于杀鸡取卵,那并不不可取。”

  “唉,碰到你们这些人,我算是认栽了,心服口服。”辛安雪苦笑道,“就算是不服,那也是沒办法的事啊。”

  “这话辛书记说得就有点不靠谱了,听你这意思我们好像是在威逼利诱。”鱿鱼笑道,“请不要变相地贬低我们,有一点你得承认,起码我们行事的原则是相互尊重的,得让大家都有面是不是,合作嘛,就是要对等,否则还怎么长久下去。”

  辛安雪笑了笑,沒再说什么,起身告辞,鱿鱼礼节性地相送。

  就在这会,恰好潘宝山的电话到了,于是辛安雪让鱿鱼留步,鱿鱼也不客气,他知道潘宝山來电是有重要的事情。

  潘宝山先问了江山集团和谭进的一系列事情,得知都比较稳妥后才谈起江成鹏的问題。

  半小时后,鱿鱼明白了一切,马上找來焦华,让他赶紧招呼几个人,随他连夜办件事,把顺喜酒店的老板余晰玫暗控制起來。

  这一刻,说分秒必争一点都不夸张,此时的韩元捷,正在跟他的外甥女婿白齐豪商议,如何绑架余晰玫。

  白齐豪在双临也是个风云人物,早年警校毕业后在一个派出所任职,几年都沒起色,只是个普通的小民警,后來,他认识了韩元捷离异的外甥女,两人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并结婚,之后,他便在韩元捷的提携下,一步跨入双临市公安局,任刑侦支队副队长,任副队长后,他胆大心黑,扶植了一批涉黑人员,干了不少伤天害理之事,不过因为有韩元捷的关系,也算是相安无事,基于此,白齐豪对这个妻舅很是感激,总想找机会表示为了感恩而愿意赴汤蹈火,以便取得信任來获得更大的提升。

  现在机会來了,白齐豪满口应承会把事情办妥,不过为了显示自己有头脑,他对事情的本身提出了“疑问。”

  “舅舅,你是怎么想到从男女关系上下手的,会不会剑走偏锋。”白齐豪问道,“据我了解,江成鹏的个人生活还算安分吧。”

上一篇:第九百二十九章 全线出击 下一篇:第九百三十一章 穿洞系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