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接到电话的鲁少良很是纳闷,怎么也猜不出來寇建功找他何事,直到见了面,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寇总,你跟我说这些,想让我怎么做。”因为是事关潘宝山的问題,鲁少良不敢有半点马虎,他不想作任何猜测。

  “鲁总,能把你找过來也就不拐弯,我的目的就是想通过你传个话给潘宝山,告诉他情势对他不利。”寇建功道,“你知道,现在我是不便直接跟他通话的,以防万一嘛。”

  “寇总,你能如此敞开來说话,我很是佩服。”鲁少良点头道,“你就放心吧,我一定把话带到,相信潘部长会感激你的。”

  “感不感激无所谓,只要他能照顾好我的三个女就行,别让他们出什么差池。”寇建功道,“另外,鲁总啊,你还得帮个忙。”

  “您说,寇总。”鲁少良对寇建功表示出了极大的尊敬。

  “关放鸣要我提供些有分量的材料,我不照办吧,有些讲不过去,可要说点儿吧,又担心真的捅漏了什么。”寇建功道,“你是知道的,关放鸣那人我不能得罪,毕竟这次他身后有股强大的势力,万一他恼羞成怒拿孩们开刀,那不是要我的老命。”

  “行,我知道了。”鲁少良认真地说道,“这样吧,我给你几个看上去绝对够狠的线索,你提供给关放鸣就是。”

  “到时你那边能堵得住。”寇建功并不是很放心。

  “我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沒问題的。”鲁少良道,“总之你就不要担忧了,事情不会让大家为难,只会让关放鸣空欢喜一场。”

  离开寇建功家,鲁少良马上给潘宝山打电话,告知一切。

  潘宝山表示了感谢,让鲁少良一定要做好保全工作,同时告诉他其实一切尽在掌控之,因为先前得到了关放鸣会有所行动的消息,所以已经安排了人手对其进行跟踪。

  沒错,这几天來关放鸣的行踪沒有逃过潘宝山的眼睛,从关放鸣找郑金萍开始,他就沒脱离过跟踪人员的视线,相应地,针对郑金萍、丁方才和季划的防守措施也都在暗展开,只待他们起事,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三人均无动静。

  “潘部长,我真的是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啊。”鲁少良感叹道,“要说金刚不坏之躯,你就是个标准。”

  “不能这么说,只是比较幸运而已,原因就在于有各位兄弟朋友能架势。”潘宝山笑道,“就拿你來说,第一时间把知道的重要线索告诉了我,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本來我也正要打电话给你呢,看怎么预防寇建功方面的事情,现在看來是风平浪静了。”

  “寇建功不是个糊涂人,做事还是很上道的。”鲁少良道,“而且也可以说是滴水不漏,沒让关放鸣察觉到丝毫异常。”

  “礼尚往來,寇建功做事到位,我也不会含糊,他儿不是在科技局嘛,马上让天量书记给他提提。”潘宝山道,“此外什么话都不用说,我想他是会明白的。”

  寇建功当然明白,次日午他接到了儿的电话,说单位领导找他谈话了,准备年底让他做个部门负责人,级别升到正科,听到这话,寇建功笑了,他仰天一叹,说后生可畏前途无量,他的儿听了,说不就是个正科嘛,才刚开始,当然是前途无量了,寇建功“噗哧”一笑,说这话讲的是别人。

  随后,寇建功给鲁少良打了个电话,问材料准备得怎么样,下午关放鸣会过來找,材料是沒问題的,这对鲁少良來说很简单,他让秘书悄悄送给了寇建功。

  不出意料,下午刚到上班的时间,关放鸣又一次敲开了寇建功的家门。

  “寇老,赶着上班的时间过來,沒打扰你休息吧。”关放鸣带着一脸的微笑,像是伺候主。

  “不打扰,就算你不掐着上班的时间也无所谓,退休好几年了,按时午休的习惯也差不多都改喽,反正累了就歇困了就睡,也沒个限制。”

  “自在,这就是老领导该享受的。”

  寇建功笑了笑,起身到书房,拿出了个件袋,“里面的材料是比较有分量的,不过结果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沒准潘宝山和鲁少良都做好了保全工作。”

  “我就不信他们能把那么大的摊给拾掇干净了。”关放鸣用颤抖的双手打开件袋,掏出材料翻了一遍,笑道:“寇老,你点的问題个个都够料,像固定资产走向问題,是一个萝卜一个坑,落到哪儿都能找着,不信他们就能安稳地装进自己的口袋。”

上一篇:第九百二十四章 黑了眼圈 下一篇:第九百二十六章 小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