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王天量知道后并无多大担心,他说已经在松阳建立了自己的防控体系,所有的人都很安稳,包括应对突发事故也能从容,只是谈到敌对动作的切口,他也有点摸不着头脑,因为着实无从下手提前防范,头绪太多。

  “他们会从与我们有积怨的人抓起,以尽量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给我们來个势大力沉的一击。”潘宝山不无担忧地说道,“所以说,我们面临的形势还比较严峻,从现在开始,要好好梳理一下关系,找出跟我们有过节的重点人群。”

  “那个应该不难,毕竟这边有你很多老部下,他们应该都知道。”王天量道,“潘部长,依我看只是防守还不行,同时必须予以还击。”

  “这次不可以,必须全力防守。”潘宝山道,“我预感到他们的进攻会全面展开,那样的话就需要很多精力去应对,所以还是保存点实力为好,不能分散。”

  “嗯,也是。”王天量道,“不管怎样,我马上召集个小会,把人集合起來说一说,然后分头尽量做好防御工作,把该理的头绪理一下。”

  “沒错,动作一定要快,我想段高航和韩元捷他们也在做这事,现在跟他们要争时间。”潘宝山道,“一步晚步步撵,能快就快一些。”

  潘宝山说得对,此时的段高航和韩元捷正在跟田阁谈话,让他见见深陷囵圄的姚钢。

  姚钢跟潘宝山做对头是强盛时期,矛盾集突出,手的料应该很有分量,段高航和韩元捷觉得从他那里能打开缺口,所以让田阁去见他,了解情况。

  田阁提出了疑问,说姚钢的精神有问題,说的话是否准确还难讲,万一偏离了方向,不是南辕北辙,韩元捷听后淡然一笑,说他只是精神有毛病,躁狂而已,智商还正常,所以在稍微平静的时刻,还能说到点上。

  于是,田阁便以朋友身份前往见了姚钢,跟他聊起了潘宝山的话題,提到潘宝山,姚钢一下就变得狂躁起來,他挥着拳头猛捶柜面,说等出來后第一个就要找潘宝山报仇,田阁一见这情况,忙安慰说不用等他出來,现在就有人要办潘宝山的事,只是现在需要有人帮个小忙。

  姚钢听后忙问什么忙,他可不可以帮,田阁假装沉思了下,说要了解一下潘宝山在松阳时的情况,有恩有怨的两个阵营,都需要摸清楚。

  “简单,那太他妈简单了。”姚钢慨然道,“我告诉你,那事根本不用找别人,就找关放鸣一个便可办妥。”

  “关放鸣是谁。”田阁一时实在记不起來关放鸣是个什么人物。

  “松阳市百源区政协主席。”姚钢道,“他对潘宝山的情况,摸得绝对是一清二楚。”

  “哦,那么个小人物,看來还挺有能量。”田阁道,“你沒开玩笑吧。”

  “办理潘宝山的事,哪能开玩笑呢,我哥你说,关放鸣在松阳其实也不算是小人物,只是被潘宝山搞了而已。”说起这些,姚钢颇有一副指点迷津的大师姿态,“一开始的时候,关放鸣是松阳日报的一个部门主任,后來走了巧路,被时任市委书记的严景标提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然后是部长,连常务位都沒用过渡,不过后來潘宝山出现了,竟然把他弄到了区政协当主席,好在还保留了个副厅级,否则他肯定会气得吐血而亡。”

  “哦,难怪关放鸣把潘宝山的情况摸得那么清楚,原來还有那么大的仇恨,自然是要上心的。”田阁道,“那除了关放鸣,还有谁对潘宝山有所了解。”

  “怎么不相信我,刚才不是说了嘛,别人不用找,就他一个人就行了,找别人也补充不了什么。”姚钢皱眉甩头,道:“你对我尊敬点好不好,要是不相信我干脆就不要來,找别人问不还不耽误时间么。”

  “哪里啊,不是不相信你,只是为了把事情做圆满嘛。”田阁笑道,“说到底,其实这也是在帮你的忙,把潘宝山除掉,不正是你所想的么。”

  “那就别废话,都跟你说了,找关放鸣一个人足够。”姚钢的情绪越发错乱焦躁起來,“我向你保证,如果找他沒效果,我马上就把脚剁下來接到胳膊上。”

  “好好,我知道了。”田阁笑笑,摇着头走了。

上一篇:第九百一十九章 保住焦华 下一篇:第九百二十一章 点名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