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次日上午,潘宝山接到了万军的电话。

  万军以同学身份问好,听得出來,他的声音有点怯,潘宝山要照顾大面上的事,呵呵笑着,说同学就是同学,从來不轻易打电话,可一打电话就感到亲切,紧接着,就说是不是可以搞个小范围的同学聚会,毕竟省委党校上课的时间段,相互之间加深下交流也有必要。

  这事万军肯定接招,忙说好,他马上就联系一下在双临工作的,晚上找个地方坐一坐,潘宝山沒想到万军还会当真,便说这几天特别忙,还是改天再安排。

  潘宝山说忙,并非假话,早上,邓如美打來电话,说丁薇那边的情况似乎不妙,她越來越出现偏离控制的苗头,所以下一步计划该如何进行调整,得盘算盘算,如果有时间的话,晚上见个面详谈。

  丁薇的事是大事,关系到捕捉韩元捷计划的实施成功与否,潘宝山当然不能掉以轻心,因此,晚上必须见邓如美。

  现在见邓如美用不着偷偷摸摸,因为借助刘江燕出的主意,潘宝山现在是邓小恩的“干爸”,妈妈陪着,父女相见,天经地义。

  “丁薇已经把韩元捷当成敛财的工具了,真的很过分。”到了晚上一见面,邓如美就说出了深深的担忧,“她现在就像脱缰的野马,我觉得越來难以控制了。”

  “她的快捷酒店开了。”潘宝山问。

  “开了,而且这才多长时间,动不动就要换装修、更新设备,前前后后五百万砸了进去。”邓如美道,“看这架势,还根本不会罢休。”

  “这些都是丁薇告诉你的。”

  “嗯。”邓如美神色严肃,“她好像还不觉得是回事,跟我讲起來是眉飞色舞,似乎引以为豪。”

  “那的确是很可怕的,她是不是膨胀得认不清自己了。”潘宝山道,“得提醒提醒她,否则最后还沒怎么样,她却先失了控,我们岂不是白忙活一场。”

  “我提醒过了,沒什么用。”邓如美道,“丁薇说让我尽管放心,她做什么自己很清楚。”

  “她和韩元捷发展到了什么程度。”

  “可以说是零距离了,否则韩元捷也不会帮她那么多。”邓如美道,“丁薇说韩元捷到一招找她的次数明显变多,而且,她有时候也会跟他回家。”

  “去他家。”潘宝山很是诧异,“那韩元捷也晕了头吧,胆也太大了。”

  “外人是看不出什么的,在进家门以前,韩元捷甚至都不跟丁薇说一句话。”邓如美道,“他让丁薇过去,名义是打扫家务。”

  “那也不妥啊,别人不当回事,他老婆还能沒感觉。”潘宝山道,“韩元捷的老婆可以放纵他在外面偷两手,可明目张胆地把人带回家里,那能成么。”

  “当然是韩元捷趁他老婆不在家时才带嘛。”邓如美道,“不过也有碰头的时候,但丁薇那丫头精明,和韩元捷临时就能演一出好戏,她总是装作招商引资项目的负责人,之所以到家里,是为了更好地汇报工作。”

  “更好地汇报工作,不就是为了表示表示嘛。”潘宝山道,“韩元捷的老婆应该懂那些事的,我估计她不会反对。”

  “是的,韩元捷的老婆比较喜欢钱。”邓如美道,“而且丁薇绝对会演戏,她还能表现出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向韩元捷‘汇报’所谓的工作,而韩元捷呢,也总是摆出一副十足的领导模样,一脸严肃,还时不时指点一二,让他老婆都沒法怀疑,另外,丁薇还有一个法,就是抓住韩元捷老婆爱财的特点,有空就以陪她聊天为由,然后带着她购物,至于什么补品、化妆品还有时装那些东西,隔三差五就送一点,然后,再顺便把韩元捷收的名烟名酒带走卖掉,下回去的时候,再把钱交到他老婆手里,特别是有一次,她还把向韩元捷‘表示’的十万元,直接交给了他老婆。”

  “嚯,以前确实沒注意到,丁薇的确是个人才,只是还缺点骨里的东西,所以路很难走得正,一般來说,那样的人可能会得意一时,但最终难得什么好下场。”潘宝山道,“唉对了,韩元捷反复给丁薇投入,哪來那么多钱,要知道,他家的老底怕是动不了的,也就是说,他要新开辟财源。”

上一篇:第八百八十一章 夹尾巴做人 下一篇:第八百八十三章 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