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窦志向衡建齐发出邀请,说晚上喝几杯,聊一聊,衡建齐呵呵一笑,问和什么酒,窦志无声地抿了抿嘴,说现在菜不能乱上,但酒还是可以随便挑的,衡建齐又是一笑,说勤俭节约嘛,能省就省点,现在茅台不是降价了么,就喝茅台吧。

  喝茅台,电话一打完,窦志便半真半假地对章新峰道:“狗日的衡建齐可能知道有事求他,还敲起了竹杠,竟然还点茅台,弄两瓶假的给他尝尝。”

  “还是别吧,毕竟事关重要,从他嘴里多少得点信息,沒准对我们的帮助就很大。”章新峰摇着头,笑道:“再说了,现在喝酒的机会也不多,订的那些酒都在仓库里,也不敢朝家里拿,还不如就趁着机会也喝点。”

  “也是。”窦志抹抹嘴唇,道:“那就拿十年陈的,让衡建齐高兴高兴。”

  说话间,局办公室主任來敲门进來,窦志和章新峰马上收起笑容,摆正身形,露出一副威正的样。

  “窦书记,章总,刚刚韦局长的秘书打电话过來,问集团与新城影视基地的合作有沒有时间推进表。”

  “哦,你回话说目前还沒有相关进度计划,一旦敲定之后就及时汇报过去。”窦志腰板挺直,目光严正,道:“我跟章总正在商量相关具体事宜。”

  章新峰神色凝重,响应着一点头。

  “好的。”办公室主任微微欠身,退出了办公室。

  门一关上,窦志章新峰同时松垮了身,尤其是坐在沙发上的章新峰,歪躺着不说,还把腿撂到扶手上,十足的庸散模样。

  “唉,当领导也不容易,要处处注意形象。”章新峰懒洋洋地说道,“什么威严正色,全都是人前做样而已。”

  “那当然了,领导也是人嘛,谁不想抽着懒筋舒服。”窦志笑了笑,道:“说点正事,影视基地的事你得抓紧啊。”

  “我知道。”章新峰道,“你看还沒怎么地,韦国生就已经开始追了。”

  “等晚上见了衡建齐再问问具体情况。”窦志道,“真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些有价值的信息,然后相机而动,否则拖拉下來不是办法。”

  窦志的心情很迫切,但是他沒有表现出來,晚上见了衡建齐后,他并不着急发问影视基地的事,而是谈潘宝山的考察,表现如何平易近人,并举例给职工让电梯的事。

  衡建齐听后一笑,说潘宝山的情商已经爆表,此举理所当然。

  “呵呵,还是衡总对潘秘书长了解啊。”窦志用颇为羡慕的眼神看着衡建齐,道:“你跟他很熟。”

  “不熟,只是有过接触。”衡建齐道,“当初他任广电局长的时候,到我们公司调研过。”

  “哦,我说呢。”窦志道,“看來他对电影的喜爱大过电视,要不他当局长的时候,怎么不到我们广电调研的呢。”

  “可能还沒來得及吧。”衡建齐笑了笑,主动发问:“窦书记,你请我喝酒,应该不是闲聊吧。”

  “嗐,凡事都是为了工作嘛。”窦志稍有尴尬地一笑,“今天潘秘书长率队到广电集团考察,搞得我有点摸不着头脑。”

  “领导考察还有什么要摸头脑的。”衡建齐不以为然,“窦书记你想多了吧。”

  窦志无奈地点了点头,觉得如果不先点題,衡建齐是不会多说的,于是道:“我的意思是,潘秘书长考察座谈期间,韦国生局长说了些挺有意义的话,很具体,不知道在你们公司有沒有讲。”

  “什么话。”衡建齐道,“窦书记有话就直说嘛。”

  “跟双迅绵新城影视基地合作的事。”窦志不再犹豫,“他们好像挺支持的。”

  “哦,你是说那事啊。”衡建齐道,“韦局长在我那里也提到了,而且我也表了态,将在影视基地建一个体验式电影主題公园,还将在时机成熟时投放院线。”

  “你倒干脆。”窦志道,“那投入可不小啊,预期如何。”

  “说到投入,你们广电集团可是重头戏。”衡建齐道,“我们电影公司的分量,可小多了。”

  “那不都是韦局长的意思嘛,一下就几十个亿。”窦志道,“要多來那么几下,我还真怕对不起集团的那点血汗钱。”

  “不用担心回报问題。”衡建齐道,“我对新城可是揣摩过了,有前景,抛开作为主体工程别墅项目不说,只是现有的几项配套,就足以吸引大量的人气,当然,影视基地项目是主导,必须做好。”

上一篇:第八百三十八章 考察广电集团 下一篇:第八百四十章 感叹少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