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沒错,罗祥通的确是有心无胆,他前后思量了一下,觉得还沒有足够的能量去搅合演艺圈的女人,所以还是安分一些,吃点窝边草算了,因此,下午早早的时候,他就打电话给刘莎溪和蒋春雨,要求她们早点到吃饭的地方。

  刘莎溪当然是满心欢喜,蒋春雨则找借口说可能要晚到一会,罗祥通说不行,这是工作需要,请客嘛,为了显示诚意就要早早到场,蒋春雨说那也不用太早,只要赶在客人之前到就行了,然后就挂了电话。

  对蒋春雨的冷漠,罗祥通并不生气,他拿着手机自笑自叹,说好一个小辣椒,哪天得了手非要使劲尝尝到底是什么味不可,然后,就开始准备动身,因为蒋春雨不去,还有刘莎溪嘛,对刘莎溪,罗祥通能准确地捕捉到她身上散发出那种类似发情的气息,深知随时可以攻城掠池拿下她,但越是这样就越不用着急,那种事放缓一点步会更有味。

  准备好之后,罗祥通就给刘莎溪打了个电话,两人一起先行前往。

  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罗祥通和刘莎溪在服务员的指引下,进入一个特色包间。

  “像这种吃饭的地方,就是让人放心。”罗祥通脱下外套,接着又叹道:“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如果以前说是民不聊生,现在就是官不聊生了。”

  刘莎溪立刻上前接了衣服,走到墙角挂在衣架上,“是啊罗局,如今国家对公务员管得也太严了点。”

  “管严一点,其实是对的。”罗祥通道,“要是再不下狠劲管一管,最后可能就要出大事,可是人都有私心啊,早不管晚不管,偏偏临到自己在位的时候管,心理上能平衡。”

  “嗨,其实也沒什么,自古以來就上有对策下有政策嘛。”刘莎溪道,“特别是对罗局你这样的精英,还不是想怎么就怎么。”

  “哪里的事啊,我想做的事多着了,但敢做而又能做的却不多。”罗祥通摇头道,“算了,不说那些,说多了都是感慨,还是谈眼前吧,你说今晚俞导來吃饭,不会就一个人吧。”

  “不会,起码得带一两个漂亮的女演员吧,陪酒嘛,是必须的。”刘莎溪道,“否则就是对罗局你的不重视。”

  “你的想法不对。”罗祥通很得意地笑了笑,虚伪地说道:“女演员跟我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啊。”刘莎溪道,“女演员关系到剧目的质量,所以为了提高质量,得让罗局你检验一下才是。”

  “检验。”罗祥通嘿嘿地笑了,“我又不是导演,怎么检验,再说了,我干嘛非要检验她们,演员有什么好的,沒准就是外表光鲜内在糠。”

  “欸呀,还是罗局有深度,其实本來就是嘛,不管干什么,女人还是女人。”刘莎溪媚笑道,“只要那关键的一两个身体部位好就行,那跟所从事的职业沒有多大关系的。”

  “我看也是。”罗祥通抖着眉毛对刘莎溪道,“就像你,无论是气质还是身体条件,那一点能输了那些女明星。”

  “罗局你这么说,好像你对我很了解似的。”刘莎溪装作娇羞的样,“你可千万不能在人多的时候说啊,你怎么知道我身体的条件,那可会引起人家的猜想噢。”

  “胡猜乱想的人,都有很重的嫉妒心,他们在猜想的同时,自己是很痛苦的。”罗祥通笑道,“越是那样,我们就要越让那种人痛苦才对。”

  “罗局,谎言说一千遍就成真理了。”刘莎溪道,“万一大家都猜想了,那我们不是要被冤枉。”

  “呵呵。”罗祥通摸着下巴笑了起來,“要想不被冤枉,非常简单。”

  “怎么个简单法。”

  “那就來个假戏真做呗。”罗祥通笑得涨红了脸,“我们把他们的猜想,变成事实,还何有冤枉之说。”

  “唉呀罗局,你果然是高明啊。”刘莎溪扭着身道,“真是绝了。”

  “玩笑,只是个玩笑。”罗祥通及时刹车,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放纵的时候,得留着点神。

  就这样,两人不腥不淡地说笑着,意兴盎然,直至蒋春雨到來也还不怎么收敛。

  蒋春雨对罗祥通和刘莎溪已经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只是希望剧组的人早点儿过來,让他们知趣一点。

  又过了将近半个小时,俞得水在鱿鱼的陪同下來了,还有两个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上一篇:第八百一十三章 到片场 下一篇:第八百一十五章 先行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