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肖龙进的担心根本用不着,此时会所里的汪颜才刚到迎客高峰,她极尽欢颜,在无底线的纵欲和金钱之间寻求着无比的快感,她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夜晚,竟会是她最后的一次疯狂。

  到凌晨一点多钟,微微酒意的汪颜送走了贵客,数着一沓厚厚的人民币笑了,今天的运气还算可以,除去会所抽取的水头,还净入七千多。

  稍稍休息了一下,汪颜乘出租回去,她很注意保护自己,从來不酒驾,怕被查到后沒法说清,在公安面前,假身份是不好糊弄的。

  半小时后,汪颜到了楼下。

  上楼,开门进去,只有客厅的灯亮着,很静。

  “戴总,在不在。”汪颜关上门,喊了一声。

  无人应。

  汪颜走进卧室,开了灯。

  眼前的一幕,让汪颜惊呆了,戴永同被绑在椅上,一脸“鲜血”坐在墙角,嘴被胶带牢牢封住。

  “别动,乖乖听话,不让你受罪,否则割断你喉咙。”躲在门后的肖龙进猛然窜出來,一把捂住汪颜的嘴,将匕首架在她的脖上。

  汪颜浑身发抖,不敢有半点反抗。

  肖龙进暗自得意,抬起匕首指着戴永同道,“那个老头沒眼相,还他妈不服帖,等会我就割了他的蛋丸,让他活生生痛死。”

  说完这些,肖龙进将已经有些吓傻的汪颜捆上,封住了嘴。

  “从现在开始,由我來问,你们听着,需要详细回答的时候,我会揭下胶带给你们开口讲。”肖龙进道,“其余的回答全都用摇头不是点头是,懂不懂。”

  汪颜机械地点点头,戴永同则把头歪向一边,不予理会,肖龙进走到他身边,猛地抽了他一个耳光。

  戴永同疼得直皱眉头,狠狠地看了肖龙进一眼,也点了点头。

  “啪”地一声,肖龙进又狠劲甩了戴永同一个耳光,“妈的,还瞪我。”

  戴永同气得一咬牙,低下头來。

  “还他妈不服气,老活活抽死你。”肖龙进打完骂完,点了支烟坐下,大模大样地说道:“先申明一下,我是求财不求色,更不求命,只要你们好好配合,也就是钱的问題了,不耽误两位欢欢喜喜过新年。”

  这一次,戴永同先点了头,汪颜随后也跟上。

  肖龙进歪嘴一笑,问道:“你们手里有沒有现金。”

  戴永同看了看汪颜,沒做什么反应,汪颜犹豫了一阵,点了点头。

  “还是女人听话。”肖龙进起身到汪颜旁边把她嘴上的胶带撕开一条缝,“多少。”

  “一,一百万。”汪颜用颤抖的声音回答。

  “一百万啊,不少。”肖龙进眉毛一抖,“在哪儿。”

  “在化妆台底下,贴地放的,一个皮箱里。”汪颜舍得钱,这会她只想求保全。

  肖龙进又把汪颜的嘴封上,然后到化妆台前面弯下腰掏出皮箱,打开一看,“哟,货真价实啊,不会是假钞吧。”

  汪颜赶紧摇了摇头。

  “我觉着也不会。”肖龙进合上皮箱,笑道:“凡事取之有度,一百万不少了,过个肥年绰绰有余。”

  汪颜一听,眼神顿时松缓了许多。

  “哦,差点忘记一件事,安全问題。”肖龙进一个恍然,指指戴永同和汪颜,道:“现在手机的功能太强大,如果你们习惯性地设置了某些东西,将现在过程记录下來,那是很不好的,所以为了我的安全起见,我要沒收你们的手机。”

  肖龙进说完,拿起汪颜的皮包,掏出她的手机,之后又到戴永同身边,从他口袋掏出他的,又问道:“有沒有备用的。”

  戴永同不加犹豫地摇起了头。

  “你他妈看样就是个老嫖客,有备用手机也不会带在身上。”肖龙进不屑地笑了笑,继而转向汪颜问道:“你呢,你可是这里的主人呐。”

  汪颜稍有犹豫。

  肖龙进马上说道:“别不老实,如果我搜出來的话就让你过不了这个年,抢劫一百万,罪行不小了,不死也差不多,所以不在乎手上再多两条人命。”

  听到这里,汪颜很无奈地点点头。

  “搁哪儿了。”肖龙进把她嘴上的胶带再次揭开一条缝。

  “床头柜。”汪颜道,“扳开挡板就能看到。”

  肖龙进假模假样地走过去,“拿”出一部手机來,翻看了下,“哟,联系人不多嘛,就一个人啊。”

上一篇:第八百零七章 接药 下一篇:第八百零九章 花未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