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回到双临市区已是下午将近四点钟,潘宝山直接到省政府公寓宿舍住下。晚上八点多醒来,他开始看材料,再一次熟悉迅光市的沿海经济发展状况,要过去调研,必须对人家的情况有所了解,否则交流起来就méyou互动,调研就缺乏深度。

  到夜里十ydǎn多钟,潘宝山才合上材料。洗漱后上床,刚准备睡觉,手机响了,蒋春雨打来电话,说想和他聊聊。

  半小时后,潘宝山便出了公寓,坐进蒋春雨的小车里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

  “今晚到我那里吧,外面也没方便的dfāng。”蒋春雨直接发出了邀请。

  “可以,好。”潘宝山略带犹豫。

  蒋春雨微微一笑,“宝山哥,gǎnjào你好为难啊,不过我不在乎,只要你同意就行。”说完,脚下油门一踩,车轮便转动起来。

  潘宝山坐在后排座椅上,副驾驶轻易不能坐,交通监控探头的清晰度太高,万一阴差阳错有照片流出来,还真不是个事。其实这个shhou,他真有点不想去蒋春雨那里,但他zhdào不能拒绝,否则就会伤了她。

  又过了半小时,到了蒋春雨的住处。潘宝山进屋后,看着房间里的一切,跟以前他来时的yyàng,甚至连他穿过的拖鞋,也还依旧摆在脚垫上。

  “你出去了将近一年shjān,后来我听邓如美说了,真是难为了你。”潘宝山直言道,“怎么样,有méyou收获?”

  “有啊。”蒋春雨边拿着茶杯倒水边笑着说,“就是让我更加确认了对你的感情,像烙印。当然,那到底是对是错我méyou去多考虑,有些事不能以简单的对错来评价。”

  “哦,nàme说也对。”潘宝山恍然点着头,“不过春雨,你想到过未来méyou?”

  “想过。”蒋春雨道,“随遇而安。”

  “你倒是很看得开啊。”潘宝山笑了,“其实我不愿意看到你选择走现在的路,gǎnjào有点不寻常,也许不一定适合你。”

  “有些事不是生来就合适的。”蒋春雨道,“宝山哥,今天我让你过来只是想跟你谈一件事。”

  “嚯,shme事还搞得这么严肃?”潘宝山笑了起来,“我倒想好好听听。”

  “我想到你身边工作。”蒋春雨很认真地说。

  “到我身边工作?”潘宝山一愣,随即笑道:“我没听错吧?”

  “méyou。”蒋春雨méyou笑,“我到你身边,能帮你解决某些麻烦。”

  “哎哟,春雨,我怎么gǎnjào你说的hǎoàng是醉话。”潘宝山道,“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这一次不是栽在了一个女人的手里嘛。”蒋春雨道,“ruguo有我在你身边,应该就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吧,我可以凭女人的直觉,去排除某些危险因素的,不会让你踏进陷阱里去。”

  “事情的内幕你还不了解。”潘宝山忙解释道,“其实那连个陷阱都算不上,纯粹就是敢死队往前冲,让我躲都没法躲。”

  “不管怎样,有我在多少还能起到点防护的作用吧。”蒋春雨道,“我是这么认为的。”

  “呵呵。”潘宝山摇了摇头,“你就不怕我们被说闲话?”

  “既然是闲话,那还有shme可怕的?”蒋春雨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谁能看得qngchu?自私ydǎn说,也是为了zj吧,都真假难辨了,还怕shme?”

  “可你想过méyou,到我身边工作有多难?”潘宝山道,“跨系统调动,而且又没shme有说服力的理由,恐怕调动尚未到位,闲言碎语就yjng铺天盖地了。还有,我现在是在省沿海综合开发心,没准以后就变换wèzh了,你还能跟着走?”

  “ruguo我做你的秘书呢?”蒋春雨道,“曹建兴不是跟着你从松阳来了嘛。”

  “嗬,你消息挺灵通啊。”潘宝山笑了起来,边摇头边道:“你的想法很出其不意,男领导带着女秘书易地换岗?你要让我积聚多大的勇气啊!”

  “当你zj不觉得是shme稀奇的事时,也就不用刻意积聚勇气了。”蒋春雨道,“反之,你要是zj觉得有些离经叛道,那再怎么着也不会积聚起勇气来。”

  “你愈发成熟了。”潘宝山闻言道。

  “还成熟?”蒋春雨仰了仰脸,“再成熟就老得不成样了。”

  “我是说心理。”潘宝山道,“跟年龄无关。”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刚才的建议你觉得怎样?”蒋春雨道,“对于一个心理有高成熟度的人的建议,你不好好考虑考虑?”

上一篇:第七百二十一章 登门看望 下一篇:第七百二十三章 大港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