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见姚钢领会意图,廖望即声附和,说姚主任的话说得很到位,只要潘宝山在松阳,就会不断给他们制造麻烦,哪怕将来他不受重用被边缘化,kěnéng还会变本加厉地搞小动作,因为那时他没shme事干,有更多的shjān动歪脑筋。”

  “是啊,那才是真正的灾难。”姚钢跟着话道,“绝对能让我们不得安生!”

  “所以说,鉴于事情的严重程度,还是要谨慎一些行动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廖望道,“今天先碰一碰,至于下一步如何开展,再各自琢磨琢磨。”

  “我看就不用再琢磨了。”戴永同紧接着笑了起来,也把话题转到了潘宝山身上,“这样吧,姚主任、廖市长,今天我们一聚商谈,之后潘宝山的事就不让你们操心了,尽管等消息就行。”

  “哦,你有把握?”姚钢自然很高兴,但不是很放心。

  “起码有七成把握。”戴永同道,“现在计划安排已接近尾声,估计很快就能付诸实施。”

  “能不能赶在国庆前行动?”姚钢问。

  “现在离国庆不还早嘛,我打算在这个月月底就动手。”戴永同道,“在有一定把握的前提下还是迅速行动为好,宜早不宜迟啊。”

  “好,那我和廖市长就静候佳音了!”姚钢对戴永同的表现很mǎny。

  廖望深有怀疑,他觉得戴永同把事情说得太轻巧,有点不像真的。在戴永同走后,他还向姚钢提出了zj的种种质疑,说戴永同是不是另有目的,想借对付潘宝山一事来实现。

  姚钢听后“嗐”地一声摆了摆手,说用不着想太多,开始的shhou戴永同拉他入伙,只是想加强后盾而已,至于现在提出想让他帮忙把分公司变成公司,无非是水涨船高,想多得利,没别的意思。

  廖望琢磨了一下也是nàme回事,说那就安下心来等戴永同那边的安排,看效果到底如何。

  一个多星期后的上午,戴永同果真行动了。他的表态不是玩虚的,在和姚钢、廖望商谈对付潘宝山的shhou,就看出了廖望的疑惑,不过他也没做解释,他zhdào,要想获得廖望的真正的认同,必须得以实际行动说话。所以,他加了把紧,指使被金钱砸倒的《松阳日报》美女记者汪颜,对潘宝山展开行动。

  于是,已准备的汪颜即刻来到行政心,要求就东部城区发展望东区的发展定位问题,采访市委shuj潘宝山。

  普通记者以单独选题采访市委shuj,极为少见,但也不是méyou。门卫先是电话至市委办,市委办又转给了曹建兴。曹建兴zhdào潘宝山对媒体向来比较重视,虽然记者来访méyou预约,但也向他jnháng了汇报。

  潘宝山听了汇报,觉得记者的选题比较好,就同意了,让曹建兴把人领进来。

  一袭白裙的汪颜站到了潘宝山面前,身材修长的她看上去有nàme点特殊的味道,尤其是两只大眼睛,水汪汪的似乎会说话,盯着人一看就让人不自在。

  “潘shuj,不打搅您吧?”汪颜很有礼貌。

  “没事,看了一早上的件,刚好换换脑,你坐吧。”潘宝山看着颇具风情的汪颜,其实倒没感到有多养眼,因为她眼神里透出的东西不纯净,似乎有太多的功利。

  “那就好,潘shuj,我顶多就耽误您半小时。”汪颜笑吟吟地坐下来,从皮包里拿出采访本和一支录音笔,然后把皮包放在沙发一旁摆正,开始问道:“潘shuj,近一年来松阳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东部城区的发展了,尤其是港口建设,为我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因素,但这同时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就是港口的发展如何与望东区的发展取得平衡。直接说就是一些优势资源是侧重投入到港口建设上,还是投入到望东的发展上。”

  “这个问题说起来是比较简单的,汪记者刚才也说了,港口新元素为我市注入了新活力,也必将带来新机遇。可以说,港口的发展,是松阳的需要,从个这个角度上看,港口的重要性似乎要比望东更强ydǎn,但是,港口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健全的载体或者说紧邻腹地,那就是望东区。”潘宝山道,“因此,望东区的发展和港口的发展,缺一不可,否则就难以谈得上真正的发展。”

  “也就是说相辅相成?”汪颜手的笔记本成了摆设,她根本méyou记一个字,只是用水灵灵的大眼忽闪忽闪地看着潘宝山。

  这让潘宝山很不自在,不过他也能理解,现时的新锐记者就是有股逼人的锐气。

上一篇:第七百零六章 目的何在 下一篇:第七百零八章 分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