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听说高桂达要离开松阳,丁方才不由得一怔,忙说虽然现在的日并不好过,但熬一熬也就行了,等姚钢重新得势,失去的一把就能捞回来。

  高桂达不以为然,他劝丁方才要认清zj的实力,不要太盲目自信,也许等不到姚钢得势的那一天,就会被潘宝山啃个精光,到时还拿shme资本去捞回失去的那些东西?所以,还是趁现在实力尚足,赶紧躲远点,没准找着新机会还能发家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

  丁方才一咂摸觉得是nàme回事,不过再一想行不通,因为他的路不够宽,离开松阳能到哪里去?而眼前的高桂达又不是太让他相信,并不能跟在他屁股后头走。

  高桂达看出丁方才似是有些动心,忙问他愿不愿一起走,两人联手力量大,到省城双临去寻找新机会肯定能有所作为。丁方才嘴上méyou立刻拒绝,说去双临也不是不可以,但要把手头上的事处理干净,否则走得不利索也是个麻烦事。

  说完这些丁方才就走了,他觉得yjng没必要跟高桂达再谈下去,不愿意接手月光夜总会,完全没得谈。

  回去的丁方才有些一筹莫展,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他不得不向王宁说实话。

  “王队长,卖月光夜总会的事不太rongy办啊。”丁方才叹道,“我找了几个朋友,他们都不敢接手。”

  “那也不qguà,bjng你的夜总会处在风口lng尖上,méyou两把刷是没法接手的。”王宁道,“要不这样,我帮你联系联系,哪怕再少个百八十万也行,不管卖给谁,总归能出手就好啊。”

  “可以,再不出手就真成烫手的山芋了。”丁方才道,“哦对了王队长,高桂达你zhdào吧,在松阳也算小有名气,现在他正收拾摊准备离开呢,说要到省城双临去谋出路。”

  “高桂达的房地产项目屡遭不测,眼下纯净水公司hǎoàng也有问题,媒体上正报道呢,好几个部门联合对他展开了调查。”王宁道,“估计他的问题不小,想一走了之。”

  “他的纯净水公司简直就是瞎胡闹,ruguo不早点脱身,肯定是死路一条!”丁方才道,“不过我也真是佩服他,生财有道啊。”

  王宁听到这里,对高桂达如何生财并不感兴趣,倒是觉得他想撤离松阳是个很有价值的信息,因为凭直觉,他感到何大龙背后的人,也就是潘宝山方面,应该也在关注着高桂达。因此,这个shhou把消息传递过去,应该算是“立功”。

  这ydǎn王宁想得没错,他把高桂达要离开松阳的事告诉了何大龙,经过逐级汇报后到了潘宝山那里。

  潘宝山态度很坚决,不能让高桂达就nàme轻易走掉,因为从四部门联合调查的初步结果来看问题很严重,自来水简单过滤净化就卖纯净水的钱,必须得往欺诈、危害公共安全的严重问题上靠,要狠狠地治。

  “高桂达的纯净水公司,销售额是多少?”潘宝山找彭自来问相关详细情况。

  “比较可观,平均来算每天的销量大概有五万桶,一年下来就是一千八百万桶,每桶按最低价的纯净水十二块钱算,年销售额就是两个多亿。”彭自来道,“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看,估计年利润应该在ydǎn五亿以上。”

  “那这么算来,高桂达在纯净水公司上,这两年赚头可不小啊。”潘宝山道,“对他要同对待丁方才yyàng,甚至还要狠,在纯净水一事上要坚决处理到底,罚没非法所得,至于高桂达本人,该判几年就判几年。”

  “要是认真起来讲,高桂达的问题还比较严重,按照刑法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去判,最多可判他个无期徒刑。”彭自来道,“销售金额达两百万就可以判十五年有期徒刑了,他的yjng达到了几亿,可足够严重的了。”

  “罚金方面呢?”潘宝山道,“有shme说法?”

  “可以处销售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彭自来道,“我看适用两倍罚金最好,让他一把掏出五个亿来。”

  “只要再想想办法,估计还不止五个亿。”潘宝山道,“别忘了他还有个无期呢,就是不zhdào能不能立案,bjng生产纯净水再假冒,也还不至于有多大危害吧。”

  “就看怎么说了,高桂达的纯净水公司连起码的卫生消毒都méyou,车间几乎都是人工简易操作,有些桶过来后甚至都不清洗,直接装水封口就又运走了。而且就算是清洗,也只不过是表面工作而已,有些纯净水桶的内壁上一眼就能看出有污垢,用户经常投诉。”彭自来道,“这就导致了水质严重不达标,各种有害菌都超标,有的都几百上千倍地超,另外由于销售的范围广,也就是说危害面还èbé大。反正,各种不是往高里算,够杠了。”

上一篇:第六百七十六章 找下家 下一篇:第六百七十八章 司机堵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