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胡克进建议丁方才赶紧把放贷的对象列个单,把超过银行四倍利息的钱挨个退回去,

  丁方才一听顿时傻眼,支吾着道:“那,那可是几个亿啊。”

  “怎么做就随便你了,是要钱还是要自由,你自己决定。”胡克进道,“刚才我说的,差不多是你能彻底解脱的唯一路。”

  “我再想想吧。”丁方才有些垂头丧气,

  “容不得你多想了,现在绝对是十万火急的关头。”胡克进道,“老弟,如果我是你的话,肯定不会在乎钱,钱算个什么东西啊,唯有自由之身才是最大的财富,当然,我跟你说这些你可能不理解,或者理解的不深,不妨现在做个假设,假如当初你在陆皓案上犯的事被揭出來,就算你拿出所有的钱财换你一命也换不回來,你会是个什么情况。”

  “……”丁方才沉默了,

  “恐慌,无助,人如困兽,心如死灰。”胡克进冷笑道,“其实眼前的事也是如此,道理是一样的,只不过程度轻重而已,如果你现在不把高利贷的收益散出去,到时判你个几年,悔青肠都沒用。”

  “好吧。”丁方才叹道,“回头我就安排。”

  在这事上,丁方才真的是上了紧,他发动了一批人,只用一天时间就解决了所有借贷人的巨额利息归还问題,

  王达昆同样“受益”,丁方才的人跟他说,先前归还的一千两百万就算是还本钱了,下面只需要支付银行利率四倍的利息就行,

  大感意外的王达昆立刻把情况告诉了闫跃,

  闫跃开始也很是不解,不过马上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于是立刻向彭自來汇报,说丁方才大吐血撇清了自己,

  彭自來一听就皱起了眉头,他沒想到丁方才行动如此之快,竟然这么利落地就挥刀割肉,可这么一來,就与潘宝山的意愿相违了,事情來不得犹豫,他立刻到潘宝山面前,把情况说了,

  “哦。”潘宝山也是吃惊不小,“丁方才能有如此举动,看來是有高人相助。”

  “肯定是。”彭自來道,“根据初步了解的情况,丁方才这一下估计要少收入几个亿,他的那个‘金矿’估计瘦弱了不少。”

  “嗯。”潘宝山点点头,缓缓地说道:“也可以啊,他的那部分财产本來就是受害人的血汗钱,物归原主也好。”

  “如果想挽回他的‘金矿’损失,也不是沒有办法。”彭自來道,“马上加快对陆大千的审判,公布结果,因为宣判内容不涉及丁方才,估计他知晓后肯定会后悔,沒准又会把钱收回去。”

  “还是算了吧,那种钱就应该归位,否则搁在我们手上也太沉了,拿着也累。”

  “哦,那就算是潘书记体恤民生了吧。”彭自來笑道,

  “有些东西,就该从哪里來到哪里。”潘宝山也笑了,“对了,你查一下丁方才背后的狗头军师是谁,看样不简单,该除掉的要除掉,不能让丁方才恶虎添翼。”

  “好的,马上就对丁方才实行全方位监控。”彭自來道,“不过不知能否奏效,狗头军师如果真是厉害人物,应该不会与丁方才直接接触,而且在通讯工具上也会有所防范,想抓踪迹可能也不是那么简单。”

  “试试吧,揪不出來也无所谓。”潘宝山道,“不会影响计划的推进,下一步,要对丁方才的渣土市场行为展开行动,通过严查狠罚,准备挖矿。”

  “我已经开始收集资料了,丁方才的长盛工程公司在百源地区的土石方市场真的一家独大,下面养着近百辆工程车。”彭自來道,“尤其是前段时间,突然又增加了几十辆。”

  “现在松阳的基建项目很多,土石方市场很大,看來丁方才还要把触角向百源区以外伸展。”潘宝山道,“这样,你让鱿鱼跟何大龙合计一下,也成立个渣土工程公司,然后你们几个做好配合工作,慢慢把丁方才的公司挤垮,吃掉。”

  “好,这事让鱿鱼干最合适。”彭自來道,“我马上跟他联系,把具体步骤安排一下。”

  潘宝山点点头,他心里还想着邓如美的事,不知道丁方才这次大出血有沒有把她纳入范围,买两套别墅挑毛病,再要求白送一套,跟放高利贷何异,

  彭自來走后,潘宝山打电话给邓如美,

  情况依旧很糟糕,邓如美说丁方才那边这两天盯得正紧呢,要么给退房补偿三百万,要么补一套别墅,

上一篇:第六百七十章 军师 下一篇:第六百七十二章 犯了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