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有点出乎意料的王合升很兴奋,马上邀请潘宝山去规划设计室看看,对全市交通工作提些建设性建议,潘宝山知道这是个面问題,而且汇通路的贯通以及港口疏港通道都在紧张建设,确实也需要加加码,

  “好吧,去看看,都说要想富先修路,这说法虽然老套,但很实用。”潘宝山笑着对王合升道,“所以说,你们交通系统的工作非常关键,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多谢潘书记对我们交通工作的重视,一直以來,我们交通系统都围绕市委市政府心,从大局出发开展各项工作。”王合升道,“只是碍于个人能力问題,有时并不能达到让市委市政府满意的效果。”

  “王局长,实事求是地说,松阳市的交通工作,除了外部因素外,还不错。”潘宝山点着头微笑,“尤其是在汇通路贯通和疏港通道的建设上,表现更为突出,今后,松阳市新一轮的建设将慢慢拉开大幕,交通先行的优势一定要凸显出來,所以,你们肩上的担不轻呐。”

  “我们自当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服务好全市大局。”王合升越说越高兴,他沒想到能和潘宝山交流得如此顺畅,本來,他觉得作为姚钢方面的人,潘宝山对他肯定会鸡蛋里挑骨头,沒事找事横加指责,可事实完全是两个样,

  在察看交通规划设计室的时候,王合升让办公室向潘宝山的秘书请示一下,问潘宝山是习惯喝茅台还是五粮液,或者有另外喜欢的酒也可以,

  这一下有点巧合,办公室负责后勤接待的一直是副主任人选,而这个人恰好就是新上任不久的唐荔,

  当唐荔找到曹建兴的时候,曹建兴一下懵了,因为有关唐荔到市交通局的事,他并不知道,

  “唐主任,什么时候调到市局來了。”曹建兴很快镇定,笑问这个曾经的富祥县交通局同事,

  “怎么曹处长,你很意外。”唐荔微笑着,“觉着我來不了。”

  “不不不,你要这么说就沒意思了。”曹建兴被唐荔说得心里一堵,脸色稍稍一变,道:“沒必要那么敏感吧。”

  唐荔是个精明而细腻的女人,一看就知道曹建兴对她的底细并不了解,但当场也不好解释,只有对他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道:“曹处长别误会,我不是敏感,只是那么随口一说。”

  “呵呵,我也就是随便说说。”曹建兴觉得也不能表现出情绪來,否则沒点男人气概也掉面,“我的意思是说,早点知道你來市里,怎么也得为你摆一桌庆贺一下吧。”

  “哎呀,那就免了,省得惹是非啊。”唐荔笑了笑,“还是谈点正事,潘书记喜欢喝什么曲味的酒,茅台系列还是五粮液系列。”

  “都可以,不过潘书记午一般不饮酒。”曹建兴边回答边琢磨唐荔的话,请她喝酒多大点事,有什么是非可惹,

  “哦,那就上五粮液吧,我们这里有很好的年份酒,等会你多喝几杯。”唐荔笑道,“不过潘书记要是不赏脸,那也沒办法了,他不喝酒,别人自然也不好意思端酒杯吧,要不这样,到时我给你打包两瓶带回去。”

  “嗨哟,唐主任,记得以前你可沒这么开朗啊,怎么一到市里來就变了。”曹建兴也笑了,“还真是英雄找到了用武之地,如鱼得水。”

  “环境塑造人啊。”唐荔笑道,“到这个境地,不这么做不行。”

  “那你可真是前途无量,因为可塑性强嘛,这是个优质潜质。”曹建兴说完笑了笑,“好了唐主任,今天不是聊天的时候,就这样吧。”

  “好的曹处长。”唐荔一点头,回头去忙自己的了,

  曹建兴转过身又跟紧了潘宝山,以便随时听唤,不过这会他有点分神,原因不仅仅是唐荔的表现让他不舒服,他还觉得唐荔的出现不是个好兆头,

  在察看完交通规划设计室后,一行人赶往餐厅的时候,曹建兴忍不住对潘宝山道:“老板,以前富祥交通局的唐荔你还知道吧,现在她是市局办公室副主任,刚才跟她讲话感觉她有点怪,我觉得还是小心点。”

  “小心什么。”潘宝山笑了,

  “具体小心什么我也说不准,我只是觉得她说话有点奇怪。”曹建兴道,“不知道她是走谁的路上來的。”

  “别担心,路是我这边的,只不过绕了个弯。”潘宝山小声道,“我觉得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也就沒跟你们讲,沒想到今天却碰上了。”

上一篇:第六百五十六章 公务专用电动车 下一篇:第六百五十八章 新晋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