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被追问起两个亿的事,寇建功zhdàozj说漏了嘴,他的那些钱,家里人都还不zhdào。

  “shme两个亿?”寇建功小有惊慌,道:“当然是财,财产了。”

  “你的财产?有两个亿?”

  “瞧你,又胡思乱想了,你以为我是印钞机?那是公司的财产!”

  “公司的财产跟你有shmeguān?”

  “我要是不被潘宝山从公司给弄下来,公司的财产就可以随便拿来用,那不就跟我的yyàng嘛?”寇建功说到这里算是把漏嘴的事给圆了,赶紧顺势又说道:“好了,你别啰啰嗦嗦个没完,赶紧忙zj的去,mǎshàng就元旦了,孩都要回来,房间该收拾的要带着收拾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

  “那些还用你说!”寇建功的老板气呼呼地上楼去了。

  提到了两个亿的事,寇建功的心里真是像打翻了五味瓶,说不出是shme滋味。

  此时,同样心里不是滋味的还有邹恒喜,到寇建功家里一无所获,八成又要被姚钢说一通,但是也没办法,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姚市长,寇建功不济啊,shme忙都帮不上。”邹恒喜主动给姚钢打电话汇报,“我刚从他家出来,根据我的观察,确实是ydǎn都指望不上他了。”

  “寇建功还真就没点脾气?”姚钢不相信,“想想还是今年年初的shhou,他跟严景标在一起时还nàme威风,简直都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现在他yjng垮了。”邹恒喜道,“而且一身是病,我跟他没说几句就发现情况不对,那老家伙是心悸气短,可把我吓坏了,万一要是死在我面前还说不清呢。”

  “有nàme严重?”姚钢吸了口冷气,“看来潘宝山把他打击透了。”

  “就是啊,他也恨潘宝山,而且比谁都恨,只不过yjngméyou任何能量去反击了。”邹恒喜道,“姚市长,我们还是当他不存在吧。”

  “那也只好了。”姚钢道,“对了,我还想到另外一件事,等万军他们来了再好好商议一下,看能否拿出来说说。”

  “shme事姚市长?”

  “车改。”姚钢压低了声音,“现在我们松阳的公车有一千多辆,严重超编。”

  “嗳,姚市长,这可是个下手的好路啊!”邹恒喜一听觉得确实可行,而且刚好也把注意力从寇建功身上转移开,便兴致十足地说道:“车改是个老大难,刚好把这个shjè性难题压到潘宝山头上,看他还能轻松得了?”

  “是的,别的先不说,单说现在一个保障房应保尽保问题就够他喝半壶了。”姚钢显然对zj的主意感到万分mǎny,“现在再来个车改,不让他焦头烂额才怪。”

  “哦,那正好,健达医药公司改制的事,ruguo实在不具备条件,那也就不强求了,就当是热身,给他来个烟雾弹。”邹恒喜道,“不过那样一来,另一个目的也就随之落空了。”

  “shme目的?”

  “顺势拿下健达医药的鲁少良啊,他跟潘宝山是穿一条裤的。”

  “无所谓,本来我们针对的也就不是他。”姚钢道,“再说了,鲁少良是个商人,以利相交,利尽而疏,一旦潘宝山没了势力,利益上无照应,mǎshàng他们也就分崩离析了,到时他还得调转方向,为我所用。”

  “那正好。”邹恒喜明知不会nàme简单,但也méyou多说,他怕一张嘴就给姚钢盯上,有问题就让他去周旋,那可要累死人的。

  “不过咱们也要做好准备,恒喜,有件事你赶紧处理一下。”姚钢道,“我那车超标了,你让小车班这两天尽快调一下。”

  “那就把车处理了吧,要不调换下来没dfāng搁,弄不好还会被拿来说事。”

  “处理就处理吧,当二手车卖了也好,一了百了,虽然我有些舍不得。情况你是zhdào的,我那车连改装再加内部装饰,小一百万进去了。”姚钢道,“不过现在也没办法,事情有轻有重,得拣主要的来,赶紧处理了也好!”

  “价格上也就不讲了吧,说得过去就行。”邹恒喜道,“我觉得只要能及时出手就好,你说呢,姚市长?”

  “嗯,那事你亲自上手去办吧。”姚钢道,“越快越好,万军这几天kěnéng就要和省审计厅方面的人过来。”

  “今明两天,保证能把车的事办妥。”邹恒喜道,“说白了谁买了你的车就相当于是赚了个天大的便宜,车肯定十分抢手。”

上一篇:第六百五十二章 装病秧子 下一篇:第六百五十四章 离会折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