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这个电话,潘宝山带有一定的试探性,他把话说得很随意,如果江楠不想去完全可以说不。但是结果很让他很是兴奋,江楠犹豫了一下,说去,并问在哪个酒店。

  潘宝山一下来了劲,说在阳光矿泉会馆,等贾万真来后就一起过去。

  不等江楠回答,潘宝山就放下电话忍不住摩拳擦掌起来,他不断为自己鼓气:一提党的干部,难道就应该一天到晚、哪怕连手捧饭碗也必须想着工作才叫勤政?存私心做私事就**了?难道就应该时刻一脸严肃、哪怕连行房事也必须不苟言笑才叫正气?有了**和快感痛快地叫出声来就腐化了?不对,这完全不对!领导怎么了,领导就不能有七**?领导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机器人,有血有肉就难免有原始**,也渴望有个淋漓尽致的***。当**来临且环境和条件又都十分合适时,单单做两情相悦的事又怎么了?那应该不算是违法乱纪,当然,从道德的角度讲则是另外一回事,不过道德这东西,有些特定的时候根本就考虑不到。 ..

  潘宝山下定决心,就在今天,找机会对江楠果断下手!

  怎么下手才如水行渠?潘宝山想了又想,把江楠灌醉,让服务员就势送到房间,然后装作关心的样去看看,一扑了之?还是在酒桌上就频频暗示,看江楠到底意下如何?

  想来想去,都不是太合适,再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贾万真快到了,没法再想更多的办法。

  不过事情就是那么不可思议,绞尽脑汁千思百想不如应着时景随便动动手来得有效,就在前往阳光矿泉会馆的路上,潘宝山几乎就得手了。

  去会馆之前,潘宝山把江楠接上,跟她一起坐在后排座。开始的时候,潘宝山正襟危坐,两手抱起膀,还时不时跟司机说慢一,遇到还有几秒钟的绿灯就停下,等着后面省委宣传部领导的车,别让他们跟丢了。

  见此情景,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曹建兴说,不如他坐到后面的车上带路,那样能把车速提起来,节省时间。

  潘宝山一琢磨说行,于是司机便打着双跳灯靠路边停下,后面的车也随即偏了过来。曹建兴下车后走过去,简单说明意思,拉开车门便钻了进去。

  这下车速明显提了上去。不过司机有误解,以为潘宝山在赶时间,所以比平时还要稍快一。可意外总是突如其来,在一个转弯处,一名蹬三轮的小贩闯红灯,司机没办法只有紧急刹车。

  转弯加急刹,人是会打着旋向外甩的,后排座上的潘宝山和江楠顿时乱做一团。

  情急之,潘宝山一手抓住前座头枕,一手抄住江楠的腰,尽量稳住她。

  江楠手乱抓脚乱蹬,在一阵“哎呀”声终于平衡了身体。

  潘宝山这时松开了手,在江楠的小臂上轻轻拍了拍,“没事,没事。”

  江楠稍稍喘着大气,笑了笑,“吓死我了。”

  潘宝山一看江楠那娇小可人的模样,不怀好意的英雄主义情绪立刻就涌了上来,便很自然地顺势一把抓住江楠的手,“稳一稳,稳一稳就好了。”

  江楠感觉到了潘宝山有力的大手,执着霸道而又关怀备至。一瞬间,她几乎要窒息,这一刻,她觉得好像回到了少女时代,羞涩得不行。

  “潘书记,实在对不起!”司机很惶恐,轻轻侧了下头,向潘宝山道歉。

  “没什么,难免有意外嘛。”潘宝山笑了起来,“那就慢吧,晚一会到会馆也无所谓。”

  司机一听,再启动的时候,油门不敢多踩,不紧不慢地开着。

  这么一来潘宝山可真是高兴了,手里还抓着江楠的手呢,多抓一会是一会!他忍不住歪着头看向江楠,道:“江部长,还是慢一稳妥,你说是吧?”

  “哦,是,是。”江楠微红着脸,恍然着头,“也不赶时间。”

  江楠说话的时候,潘宝山用力握了握她的手。江楠手掌一紧,似是惊了一下,但并没有退缩。

  潘宝山这下心大喜,从目前的情势来看,江楠应该是从了。但即便这样,也还是要循序渐进,**般的进度,对江楠来说或许并不合适。潘宝山深知,有的女人脱衣服,是要一件一件的,绝不能一把从内抓到外。

  于是,潘宝山就保持着握手的姿势,就和江楠这么一路攥着,到会馆的时候,手心都出了汗。

  直到车在会馆餐饮楼厅前停稳,潘宝山才恋恋不舍地把手松开,在即将离去的时候,又迅

上一篇:第六百四十一章 称呼问题 下一篇:第六百四十三章 二次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