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想到廉租房筹措工作的利好,潘宝山几乎按捺不住内心泛起的激动。现在刚好进入年度末月,也是召开全委会的恰当时机,适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刚好,可以在会上把通过廉租房筹措运作,大幅超前完成应保尽保任务的事说说,通报下做法。

  马上,潘宝山叫来曹建兴,让他把相关材料好好整理一下,同时,又无缝隙安排廉租房房源吸储工作,直接指示分管副市长到房管局去指导工作,尽最快速度依托松阳市最大的房屋交易公司,组织设立廉租房管理心,全面负责向社会吸储房源。吸储的标准是面积八十平方以下,租期四年左右。

  房管局长邵沛丰深知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经过一番思考后直接把相关工作交给了一个副局长去抓,自己就当不知道,也不用向姚钢汇报,否则姚钢要是没头没脑地瞎喳喳,那他可没法招架,弄不好就会被“夹板”给夹得闭过气去。

  就这样,廉租房管理心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顺利成立,并立刻开展了社会廉租房房源吸储工作。

  随即,在召开的松阳市全委会上,潘宝山部署了明年经济发展的相关工作后,就说起了廉租房筹措一事,并称已经成立了廉租房管理心,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

  由于准备充分,潘宝山讲得很有气势。这让姚钢没有了脾气,而且,他也不相信潘宝山的廉租房筹措工作会那么神奇,在短短两个月就能完成应保尽保的任务,有点天方夜谭。

  着姚钢一副无可奈何的样,潘宝山乐在心里,会后,他又召开了个小范围的宣传工作会,把宣传部的几个正副职召集起来,说今后一段时间,要大密度宣传实施廉租房的各方面计划。

  参会的关放鸣心里抵触,但嘴上一点也不敢表示出犹豫来,没办法,潘宝山的强势让他软了脊梁骨。

  潘宝山也知道关放鸣有些许软抵抗,所以在交办工作时故意把他搁到一边,让江楠负责此专项工作。江楠欣然领命,一副舍我其谁的样,让一旁的关放鸣暗暗摇头叹息。

  宣传工作会结束后,潘宝山一时神清气爽,他觉得完全可以杀万军一个漂亮的回马枪,春节前完成应保尽保,足以让那个心浮气躁眼高手低的家伙郁闷一个新春佳节。

  想到这里,潘宝山不由得要发笑,在他的印象里,万军数次找茬都碰得灰头土脸,也许这就是宿命。

  正在惬意之时,手机响了。刘海燕打来电话,说县里经济薄弱村债务化解任务马上准备启动,明天就召开会议宣布,问他是否参加。另外,省财政支持化解村债的奖补资金首批四千万已经到位,一个月后,还将有三千万到账。

  潘宝山一听大喜,说他一定过去,毕竟经济薄弱村债务化解在松阳市才刚刚开展,富祥县作为试点,意义重大,要充分重视起来。刘海燕又问潘宝山带那些市领导,以便做好接待准备,潘宝山说带石白海和分管从村工作的副市长钱元复。

  电话打过之后,意兴勃然的潘宝山耳边回响着刘海燕的声音,突然又想到了那天晚上摸床的事,一下又有种被撩拨的感觉,心里直痒痒,想下午就回富祥去,因为他觉得和刘海燕之间不但有戏,而且还有个强大的推动力。

  强大的推动力来自刘江燕。想到刘江燕,潘宝山不禁有些哑然失笑,他很是感叹这个单纯到有点邪恶的老婆真是无可救药,仅仅是想让刘海燕满足一下两性之欲,竟然不顾其他影响,一个劲地暗制造着机会。那天晚上之所以摸错床,直接原因就是她没有打电话说一声。那么重要的事情,竟然能忘记?

  当然,刘江燕也还算是含蓄,毕竟没有毫无遮掩地提出来,不管怎么说,时代和舆论都变了,有些事绝不能堂皇言之。

  但总的来讲,潘宝山觉得自己快要没了抵御力,如果再次机会合适地面对刘海燕,或许就会上演一番恶狼扑羊的酣畅之事。

  遐思间,潘宝山热血沸腾起来,渐渐激昂出突兀的雄性体征,他忍不住摇头一笑,同时也颇感欣慰,来自己在那方面的能力,比起年轻时还没有退化多少。

  必须保持雄风,这也是个气魄问题。

  潘宝山原地小跳了两下,觉得应该给自己制定个计划,每天锻炼一到两个小时,体育和娱都可以。体育可以强身健体,让自己更具活力,娱可以陶冶情操,让自己更有内涵。

  “建兴!”潘宝山想到这里一声高喊,连电话都不打。

上一篇:第六百三十九章 出路 下一篇:第六百四十一章 称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