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就在当天晚上,有消息传出,说专案组在下午召开的命案必破誓师会上经过会商,贾浩坠楼案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通过掌握的证据表明,连同近期乔广银、阳光宾馆的那名保安两起死亡事件,是与贾浩一案有所关联的刑事案件,现已经并案侦查,涉案的工程车司机已被控制,潜逃的按摩女也已初步掌握了行踪。

  管康听得这个消息后不由得一阵心慌,立刻打电话给胡克进。

  “克进,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管康的口气略有不满,“专案组下午的誓师会上好像有不少内容啊,你怎么不告诉我实情?”

  “管市长你不要相信那一套,这是专案组的阴谋,他们可能明知幕后操纵者是我们,但又苦于无计可施打不开缺口,所以才用此计策搞挑拨离间,想松动我俩的关系,从而寻找下手的机会。”胡克进道,“下午的誓师会我不是去了嘛,真的没有讲获得什么突破性进展,根本就没有什么内容的。”

  “司机被控制的事是不是真的?”管康又问。

  “那个是真的,不过只是形式上做个样而已,控制起来又能怎样?”胡克进道,“有些情况我跟那司机该交待的都交待过了,不会有闪失。”

  “牢靠?”

  “绝对牢靠!”

  “嗯。”管康沉闷地应了一声,道:“说实在的,我现在就是担心那个按摩女,她要是真被摸到了行踪,我们所做的一切必然破败。”

  “那事就更扯了,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胡克进说到这里恨恨地道,“妈的,我看事情八成是让管市长你给说对了,那个女人说怀了我的孩,其实根本就是想从我这里得点好处撒谎而已。”

  “现在不是说那些的时候。”管康毫不犹豫地打断了胡克进的话,“现在最关键的是想法怎么规避隐患。”

  “要不等我有了那个女人的消息,就想办法让她消失掉。”胡克进道,“我相信,等她把我给她的那笔钱挥霍得差不多了,肯定还会找我再要甜头。”

  “那样最好。”管康道,“而且越快越好,你要主动想办法跟她联系,而不是等着她找你。”

  “好的管市长,我一定照办。”胡克进稳稳地答应着。

  管康没有再说什么,挂了电话。

  这番电话一通,管康不能平静了,他隐约觉得阵脚似乎有点不稳。思虑再三,他觉得应该多为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儿想一想,有些事得坐在前头,防患于未然。

  管康果断地约丁方才秘密见面。

  已经很久没有亲自出动了,管康很是小心。第二天下午下班回家后,他换上了一身运动装,装作锻炼身体的样。

  经过观察,管康发现有人跟踪,不过这并不算什么,对于一个老公安来说,想甩掉尾巴并不是难事。

  附近有一个大公园,里面有起伏的绿地、浓密的树丛还有弯绕的水道,每天下午下班到傍晚前后,那里的人特别多。

  管康小跑着过去,进入公园后利用人群摆脱了跟踪,而后从一个偏门出来,打了辆出租去约定的地方和丁方才碰头。

  丁方才老早就到了,见管康这一副行头过来,不由得一笑,道:“管大市长,很少见你这样休闲啊。”

  “休闲?”管康回了一个冷笑,“这会你可能在心里在笑话我落魄吧。”

  “哪,哪里啊。”丁方才愣了一下即刻笑道:“管市长你威武着呢。”

  “算了吧,现在跟你也没什么可周旋的了,就拣实际的说说。”管康道,“我真佩服你啊,丁方才,没想到你是最狠的。”

  “管市长你这是说到哪儿去了。”丁方才给管康敬上支烟,“就算我狠,也不会对着您呐。”

  “我都跟你说了不周旋,把事情敞开来谈,你就别跟我耍嘴了。”管康道,“说你狠别不承认,你抓住了我的弱点,让我没法不顾忌。”

  丁方才听到这里自己也点了支烟,吸了一口沉下脸色道:“你是说有关管泳的事情?”

  “别的还能有什么?”管康道,“你应该知道,我看不想让他出任何意外。”

  “有像你这样的关爱,他当然不会出问题。”丁方才道,“你总是那么明智,看事情非常透彻,难道还能有什么闪失?”

  “再明智遇到你这块顽石,也没什么用啊。”管康哼笑一声,从怀里掏出一个牛皮纸袋,递到丁方才跟前。

上一篇:第六百一十四章 短时畅快 下一篇:第六百一十六章 坐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