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贾浩被管康厉问有沒有点大局意识后,一时沉默了起來。

  管康听到手机里沒了声音,知道贾浩情绪也越來越不对劲,于是又安慰起來,缓声道:“贾浩,形势现在已经很明朗了,除非不出事,一旦出事,你肯定脱不了干系,而我呢?还是有可能的撇清的,也就是说,你要着眼一下大局,尽量保住我,因为只要我还在,你就有希望,你知道潘宝山最多也就还两年蹦头,到时姚市长执掌大权,你还愁沒有好日过,退一步说,即使你从政的道路不通了,但经商的大道就会大放光彩,一样能收获人生的成功,还有一点你尽可以放心的是,就是你的家人和亲人,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绝不会因为你出了点事而受到什么影响的,这一点我可以捂着胸口承诺。”

  “管市长,你说的我都明白。”贾浩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管康的话要是搁在以前,确实是能令人信服的,但现在境况不一样了,从管康的公安局长一职被拿下后,似乎就在传递一个信息,他似乎有些不保,这一局势贾浩看得十分清楚,只要潘宝山一发力,管康八成是要遭殃,也就是说,现在管康自身都难保了,又能拿什么來保证他刚才的承诺。

  “明白就好,明白就好啊!”管康的感慨里带着点庆幸:“贾浩,先这样吧,等你回來后再具体说一说,商量个对策。”

  就这样挂了电话,但贾浩却平静不下來,他认为不能有事就让他担着,应该尽最大可能地朝最好的方面去努力,在交通违章罚款吞留一事上,贾浩就觉得管康应该使出牛二虎之力找崔奋为把补救工作做好,不应该随随便便就让他做出牺牲,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贾浩认为管康已是飘摇之舟,本身的方向就难以掌控,更别说牵引别人的动力了,所以说,现在的牺牲沒有价值,不会得到什么回报。

  贾浩决定,回去后要和管康面对面好好说清楚,让他知道自己的想法。

  夜幕华灯璨然,贾浩走出松阳机场,手机开机打给管康。

  “我就等你的电话呢?到松阳了。”管康很关切地问:“要不要先找个地方歇歇。”

  “管市长,都这个时候了我还哪有心思歇歇,飞机上我想了一路,得赶紧跟你汇报一下。”贾浩有些迫不及待。

  “其实也不用慌,事情还能有多严重。”管康假装很轻松:“到最后潘宝山是不是要查,都还不一定呢?”

  “不查的话那当然是最好的了,我倒宁愿是虚惊一场,哪怕被吓得虚脱也无所谓,但总归來讲是有备无患嘛。”贾浩很执意:“到哪儿找你,管市长。”

  “老地方吧,阳光宾馆。”管康想了想:“凡事还是小心点好,能不露痕迹的就沒必要摆出來。”

  “是的管市长。”贾浩道:“这会街上车不多,我估计半小时就能到。”

  “行,我先去等着。”管康道:“不用急着赶时间,路上慢点,小心安全。”

  说完这些,管康挂了电话,他长长地叹了口气,对交通违章罚款数额及去向问題,他的关注度比谁贾浩都高,因为弄不好就会栽进去,他可不想出事,哪怕是一点点小事,否则对政途影响太大,所以,从下午听到消息之后,他就撒开了人马到处探听消息,很不幸,结果令他非常震惊,潘宝山已经开始了下一步的行动,给市审计局发出了指示,要求第二天就开始对交通违章罚款问題进行全方位审查。

  从潘宝山行动的速度來看,管康深深地意识到这将是一场生死战,稍有不慎便会身败名裂,所以,与贾浩的谈话就变得极为重要,如果他不愿意合作把事情给承担下來,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管康想到这里,马上给贾浩回了个电话,要他到家里來谈,说去阳光宾馆还是有泄露行踪的危险。

  半小时后,贾浩敲响了管康的家门,管康把他领进了书房。

  “想好了沒有。”管康开口就试探着问。

  “想什么。”

  “你们单位的小金库啊!”管康呵呵一笑:“不是说了嘛,把钱放进你们的小金库里,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何必要作出不必要的牺牲呢?”贾浩摇了摇头:“管市长,要我说还是你想想办法找崔奋为,让他稍微活动一下,把漏洞给补上不行么。”

  “已经晚了。”管康道:“下午潘宝山就把崔奋为叫到了跟前,把交通违章罚款一项上缴国库的账都问了。”

上一篇:第六百零五章 想脱手 下一篇:第六百零七章 经侦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