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

  毫无例外,潘宝山自然要陪同,他知道这并不轻松,很显然,段高航和万少泉组队前來就是想压压他的势头,借以抬升姚钢的气势。

  姚钢当然是高兴的,还有股压抑不住的兴奋,从前往机场迎接的那一刻开始,他的两个嘴角几乎就沒有放下來过,心里乐开了花沒办法合拢嘴。这一切潘宝山看在眼里觉得有点搞笑,能做一市之长,不说喜怒不形于sè,起码也要稍微能沉住点气,哪能像孩般见好就咧嘴。

  有嘴说别人,自己也要注意,尤其是面对万少泉责问的口气,潘宝山不断告诫自己要稳住情绪,不能失了体面。

  在这件事上,段高航做得不错,他对潘宝山讲话的时候还算和颜悦sè,只不过在谈工作的时候,焦点都集在姚钢身上,就把潘宝山撇在一边了。

  姚钢也非常能表现,当调研组一行來到合作园区朋程化工公司时,他热情洋溢地向段高航介绍汇报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效益,突出了公司对地方的贡献作用。

  段高航借題发挥,说姚钢在工作上抓得很jīng细,地方领导干部就要这样干工作,不仅要做行政官,还要做行业专家,这才是新时期干部发展的方向。此后,在谈到朋程化工企业的时候,段高航又说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从建成到投产,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做到了高效,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说明了当初省委、省zhèng fǔ的决定是正确的,也说明了松阳地方有着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和敢于进取的工作状态。

  姚钢听得直点头,说都是在省zhèng fǔ的大力领导下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松阳市zhèng fǔ将尽全力支持解决朋程化工在发展遇到的难題,将力促朋程化工进一步建设成工艺优良、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指标先进的龙头企业,以不断带动和促进松阳乃至瑞北地区的化工企业产业链生成。

  姚钢这话一出口,段高航的神sè瞬间稍稍一变,他觉得姚钢的表现有点过,只提及省zhèng fǔ和市zhèng fǔ,把党委扔到了一边,很不妥当。

  万少泉也意识到了,忙呵呵一笑接过话头,说松阳市委、市zhèng fǔ要认真贯彻党zhōng yāng关于“转方式、调结构”的工作部署,按照省委、省zhèng fǔ的工作要求,建设好、发展好合作共建园区,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通过持续创新,开发具有自主产权的产业技术,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此,才能起到发动和带动作用,为松阳乃至瑞北地区的化工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场面乍一看很热闹,氛围很好,不过整个调研过程,潘宝山一言沒发,段高航和万少泉都沒有对准他的意思,所以他也不向前凑。再者说,朋程化工公司虽然效益不错,但存在问題也不少,最严重的就是环保问題。

  这方面早有人反映,说朋程化工废水废气排放不达标,尽管净化装置完备,但经常故意停用,违规超标排放。此前潘宝山就曾动过问责的念头,但因为忙于其他事而撂了下來,现在,段高航來大加赞扬一番,还不好意思随后展开。不过,潘宝山暗暗下定决心,稍微缓一缓,一定要把朋程化工治个死去活來,來个重重的反击。

  现在,心思还要放在即将召开了省党代会上,必须在工作上搞一番动静,展现新气象,这样带着点成就感上会,感觉要更好一些。

  本章节 狂人 手打)特别是在午餐桌上,他不等潘宝山行动,便第一个端着酒杯开敬,段高航也很给面,虽然用的是小杯,但一饮而尽也说明了感情的存在。而潘宝山就不同了,他敬酒时段高航只是小饮一口,万少泉更是明显,酒杯仅仅碰了碰嘴唇就放了下來,而且还不回敬。

  这幕场景,姚钢看得是心花怒放,忍不住向陪同的唐凌飞、邹恒喜等人投去炫耀的目光。

  不过,邹恒喜并不认为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因为他看得出來,潘宝山的不语并非是沉默,而是心不在焉,也就是说,姚钢自认为见功见效的事情,对潘宝山來讲根本不值得一提。

  的确,此时的潘宝山正暗暗动脑筋,排布自己的工作计划。潘宝山分析,就现阶段來讲,松阳说到底还是农业大市,三产和服务业勉强凑合,但工业化还不行,进程慢、程度化不高,所以作为工作抓手和着力点还是要多关注农业,发展新型农业,因此,势必要对县域发展

上一篇:第五百六十二章 顺位上 下一篇:第五百六十五章 走走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