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w吃饭的地方是在百源新区的一个小饭馆。.)?第一时间更新?第二天午就安排好了其他事宜。潘宝山便动身前往省城双临。

  路上。潘宝山心绪颇为翻涌。在松阳和双临之间來回奔波多少趟了。不自觉就开阔了眼界。甚至有些时候。他觉得松阳太小。就巴掌大点地方。甚至有点折腾不过來。而抬眼看看。省委省政府才是真正广瀚的天地。

  每次一有这想法。潘宝山就立刻打最跃的思维。有理想有目标当然好。但要脚踏实地。把当下的事情干好。否则就是好高骛远。结果会不进反退。

  “老板。]他韦国生好像不领我的情啊。按理说这么长时间了。他该主动到松阳來看看我的。”

  “老板。话是这么说。但有个问題不能忽略。得考虑下他的感受。”曹建兴笑了。“如果韦国生这么快就屁颠屁颠地來松阳看你。不带份大礼是说不过去的。可能他还沒找到。”

  “嗬。你脑转得挺快啊。”潘宝山仰头一笑。“我不指望他能准备什么大礼。这年头礼大了压人呐。”

  潘宝山说着。就势闭上了眼。曹建兴一看。知道潘宝山要歇息养神。也就不再说话。

  其实潘宝山不是要歇息。而是想一个让他难以平静的人。蒋春雨。这段时间忙于在松阳落脚扎根。完全沒了闲心思。几乎把她给忘了。要不是曹建兴提到省广电局还想不起來。而一旦想起。似乎就收不住思绪。

  接下來的一路上。潘宝山的脑海被蒋春雨占据。他忘不了那个挚友挚爱的姑娘。更忘不了那一夜的事情。就像心里打下了烙印。无法磨灭。如果不是邓如美。或许那一夜的妙事已经不知要重复多少次了。当然。美妙与危险同在。也或许一个不慎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所以。潘宝山并不怪怨邓如美的自作主张。甚至还很感谢她的安排。只是现在。他不知道蒋春雨周游到了哪里。有沒有找到真命天。

  想到最后迷糊起來。潘宝山睡了。

  下午四点钟的时候。曹建兴叫醒了潘宝山。说马上进入双临城区。

  “哦。这一觉睡得不短啊。”潘宝山打了个哈欠。微微展了下手臂。道:“建兴。先跟谭进联系下。免得约不到他。这次有些事也还得让他帮忙的。”

  曹建兴一听赶忙拿出手机。刚拨了号。却被潘宝山压住。

  “这个电话还是由我來打吧。”潘宝山笑了笑。“不亲自打电话给他有可能会让他敏感。那可就不和谐了。”

  很快。潘宝山和谭进通上了话。告诉他马上到双临。先见个面。晚上一起请阚望吃饭。

  “嗨呀。这几天我正琢磨呢。找个机会去松阳看看你。沒想到你却來了。好。”谭进很高兴。“晚上请阚望的场我來安排。算是给你接风”

  “我这次过來是向他要钱的。必须表示诚意出來。不能让你安排。”潘宝山笑道。“对了。除了要钱还有一件事。得让你间说话。”

  “那不就是张张嘴嘛。沒问題。”谭进道。“行。暂且不说。你到哪儿了。我去接你。”

  “双临我又不是不熟。哪里用接。”潘宝

  山道。“你找个地方。咱们先聊聊。省府大院我就不去了。”

  “行。按你说得办。”谭进道。“要不这样。你直接到双临酒店。我马上去订个套间。晚上住那里就是。”

  “也好。”潘宝山道。“请客也就安排在那里吧。省得到处跑。你先订个房间。”

  半小时后。潘宝山在双临酒店门厅见到了谭进。两人几句真诚的寒暄后。上楼进了房间。

  进了门。曹建兴到里间忙着拾掇。潘宝山的衣物和生活用品要摆放好。潘宝山则和谭进在外间说话。

  “刚到松阳。想给农民兄弟带点礼物。现在是八月。再过两个月水稻就丰收了。小麦马上下地。相关统计工作也马上全面展开。”潘宝山道。“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我想把相关小麦补贴工作提前做好。但这都离不开省里的财政大老爷阚望。”

  “你这提前量也太大了。”谭进笑了起來。“不过沒问題。别人开口不行。只要你一说话。阚望还真沒法拒绝。”

  “别这么说。也不能太为难他。”潘宝山道。“最后还弄得我不好意思。”

  “那么雅干什么。”谭进一歪头。“有些人想为难都沒机会。你有机会还不抓住。”

  “看看吧。稍微说得过去就行。毕竟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早一点晚一点都行。”潘宝山道。“反正赖不掉。”

上一篇:第五百四十二章 旱地圈水 下一篇:第五百四十四章 何为松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