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石白海正发愣,自他进入姚钢的办公室就一直在想,该怎么说才能既让姚钢满意,又不让潘宝山对他生恨?怎么说现在还应该算是观望期,不能太早表现出绝对倾向于某一方的意图,否则会很被动。//欢迎来到阅读//

  就是这在走神的时候突然被姚钢一问,石白海惊了个寒战,忙抖着嘴角笑道:“姚市长,我在绞尽脑汁地想呢,不过沒什么头绪,那潘宝山还真就是把我当成了昭示其胸襟大度的幌,同意我做市委秘书长,却又对我无视,像今天下午这会,在接到通知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要开会干什么。”

  “你跟潘宝山之间的相处,会很硌人的。”姚钢领略皱眉,若有所思地说道:“弄到最后,你会被他利用到榨干为止,然后一脚蹬开。”

  “那我该怎么办?”石白海趁机发问。

  “再观察段时间看看,彻底摸清潘宝山的动向再说。”姚钢摇了摇头,不再和石白海说话,转向了关放鸣,道:“放鸣,刚才你的分析很有道理,潘宝山身边的几个人,相对來讲尤裕还是比较容易被攻破的,再加上他又是百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露破绽的机会也多。”

  “马上我就跟管康说说,让他安排个内行的人对尤裕进行摸点行动,看准了就留下证据,争取一举拿下。”关放鸣主动请缨。

  “行,这事由你和管康对接,我想他在那方面是专家级别,能让人放心。”姚钢颇为得意地点着头说道,“拿下尤裕应该不成问題。”

  这话还真给姚钢说了,关放鸣出了他的办公室就去找管康,把要对付鱿鱼的事说了。管康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下來,并且当场安排了得力的人手,对鱿鱼进行适当跟踪。关放鸣见管康布置得行云流水,便问成功的几率有多大。管康呵呵一笑,说那种事讲起來难也难,但简单起來也很简单,主要是靠碰时候。

  而恰好就在当天晚上,鱿鱼來了两个交心的朋友,正好也都是耍客,吃喝之后理所当然要去玩乐。鱿鱼当然不会扫他们的兴,离开酒桌立马就带到了乐不思蜀夜总会。

  夜总会所在辖区丰华街道的派出所,是鱿鱼的底实班的地方,当初他离开丰华派出所,接任所长就是他力顶上去的。虽然,后來管康又更换了人选,不过那也影响不大,能当所长的都不是死眼色,权衡一下县官和现管,新所长对鱿鱼还是有另眼相看,辖区内的几大娱乐场所,对鱿鱼來说还依旧不设防。但凡有什么不方便,都会有派出所的人给话。

  但是,沒想到这一次管康直接安排了人手尾随,鱿鱼算是马失前蹄,各种不雅,都被拍了个正着。

  就在当天夜里,鱿鱼的那些个不雅的镜头被放到了松阳当地最大的论坛上。

  第二天一早上班后,传播面顿时扩散开來。

  彭自來是第一个知道消息的,他甚至沒來得及问鱿鱼是怎么回事,就先打电话给潘宝山报告情况。

  潘宝山正在看报纸,有关停车收费的报道已经出來了,很给力,从现象到本质,说得都很到位。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把报道做得如此深透,不容易。他想给殷益彤去个电话表示认可以示鼓励,不过随即一想又觉得这个认可不能随便表示,那会显得沉不住气,有点肤浅。而且,像这种停车收费的事相对于松阳经济发展來说毕竟是小事,自己作为市委书记,如果还老是盯着不放就显得不够深度不够专业。这种事,点一下就行,等碰着合适的机会貌似突然想起的样问一下,算是关注同时也表示认可,就行了。

  刚好,这会又听到彭自來说了鱿鱼的事,就更把停车收费的事给放到一边去了。

  “鱿鱼那边怎么说?”潘宝山惊问。

  “不知道,我还沒來得及问他就先打电话给你了。”彭自來道,“我估计问題很严重。”

  “事证确凿,应该沒有了回旋的余地。”潘宝山道,“等下我打个电话给鱿鱼,问问他有什么打算,估计百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是沒法干下去了,我也很难保他啊。”

  “你当然不便出面说话,站不住脚。”彭自來道,“依我看,不如让鱿鱼看开点,局长不干也罢。”

  “不只是干不干局长的问題,在仕途上应该也是沒什么出路了。”潘宝山道,“我跟他商量下,不行就离职从商,那样也还能有出人头地之时。”

  “嗯,鱿鱼应该会愿意,我估计他也能想到再在公安系统待下去也沒什么前途了。”彭自來道,“凭他那性格和头脑,肯定熬不住,投身商界也算合适。”

上一篇:第五百一十八章 坐不住 下一篇:第五百二十章 问背景